為什麼說看女人要看她的手指,為什麼說看一個女人要看她的手指

2021-06-12 06:28:09 字數 4528 閱讀 8656

1樓:

對手指這種細節也打理得當的女生,才是真正內心細膩的女生。

手不一定要多麼修長,嫩白或者漂亮

但一定要看起來賞心悅目,覺得乾淨整潔

2樓:歐陽踏悠

看他是大小姐型還是家庭主婦型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應為養尊處優的女人手的**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個人的手指可以看出她的氣質

5樓:丹的葵奎

很多人都說,手是女人的第二張臉,所以說從一個女人的手上,也能看出來不少東西。如果一個女人的手指細長,就說明她們是非常有福氣的,不管做什麼工作都能賺到不錢,她們是一輩子都不愁吃穿的。而且這種女人性格都特別要強,她們不甘心自己比別人弱。

手指細長的女人性格要強

有同情心

手指細長得女人特別有同情心,她們總是能關心照顧到自己身邊的人,也一直都在奉獻自己。如果身邊有人遇到了困難,她們就會及時伸出援手,從來不會視而不見。所以說,她們得人緣是很好的,總是有人願意一直追隨她們,也會在很多時候去幫助她們。

財運很好

一個女人的手指要是長的越長,就代表她們的財運會越來越好,而且會一直保持一個穩定的狀態,不會大起大落的。她們天生就是一個享福的命,即使不用怎麼操心自己的生活和事業,就能過上好日子,每天都愜意的很。而且她們身邊也總是有人幫助她們。

不懂世事

手指細長的女人性格要強

手指細長的女人是非常天真單純的,有的時候也不懂世事,從來不會去阿諛奉承別人。在這一點就能看出,她們是特別要強的。不管自己做什麼事情,她們都要憑藉自己的本事,從來不會去依靠別人。

而且她們也不想讓別人把她們比下去,她們就是單純的想贏。

桃花很旺盛

手指細長的女人大多顏值都特別高,她們身材一般都很高挑,而且也特別有氣質,隨時隨地都能吸引住別人的眼球。所以她們的桃花是非常旺盛的,走到**都有人想要追求她們,她們永遠都不缺人喜歡。所以手指細長的女人也一定要記住,對待感情不要太過輕浮。

人緣特別好

手指細長的女人性格是很好的,她們平時見不得別人吃苦,只要看見了,都會去幫助別人。而且她們和別人也不會撕破臉,一直都能和平相處。所以她們出門在外也認識了不少人,交到不少朋友。

不管她們做什麼事情,後面都有很多人願意一直幫助她們。

手指細長的女人性格要強

手指細長的女人命運很好,因為她們天生就是那種大富大貴的命,也是非常享福的,不用太過操勞。她們本人也是非常努力的,也特別要強,不管做什麼事情,都一定要做到最好,她們才會感到高興。

為什麼說看一個女人要看她的手指

6樓:史玫瑰

看她是不是養尊處優

一般女人的手很好看很細,就說明她很少幹家務活

反之 則是很勤快的女人了、

7樓:只想哭

因為女人的手,就是女人的第二張臉啊

8樓:楊欣北向晨

應為養尊處優的女人手的**好

9樓:性端彌柔煦

看他是大小姐型還是家庭主婦型啊!!!

看一個女人為什麼說要看她的手?

10樓:風紀

一個女人的手可以看出她的很多性格,比如說勤勞、健康、衛生、珍惜。

11樓:兆甘

看她是不是一個會幹家務的女生還是個會化妝的女生

12樓:張擁達

一、娶妻先看口

口,也就是嘴了。《說文》中說:口,人所以言食也;《國語·晉語》中說:且夫口三五之門也;《春秋·元命苞》中說:口之為言達也;《鬼谷子·捭闔》中說:口者心之門戶。

把以上這些說法翻譯成大白話就是說:口,是用來吃飯的;口,是用來說話的;口,是用來表達心聲的。

依據對人的觀察,古人把口型分為吹火口、仰月口、龍口、櫻桃口、覆船口、熟慄口、四字口、孤紋口、鯰魚口等等。

古人認為:吹火口貧夭、仰月口和龍口富貴、櫻桃口聰明秀學、覆船口貧苦、熟慄口運勢差、四字口敏學、孤紋口碌碌一生、鯰魚口貧苦等等。

同時,古人還能夠從女孩子的口型中分辨出女孩子未來的子嗣多少。總之,古人把口型總結地淋漓盡致。

一般來說,櫻桃口的女孩子很招人喜愛,許多家庭娶媳婦都喜歡娶這樣的媳婦,至於說長有吹火口、覆船口、孤紋口、鯰魚口的女孩子是不大受歡迎的。長有這幾種口型的女孩子大多都嫁到了窮困之家。

正是基於古人對女孩子的口型有許多種說法,因此,古人娶媳婦前會先相看女孩子的口型。

二、嫁漢先看手

手,是人或其他靈長類動物臂前端的一部分,是人體的重要器官之一。古人認為:男人的手必須寬大和厚實,因為這樣的手才能夠幹農活,才能夠創造足夠多的財富。

倘若男孩子的手比較瘦小的話,是不受歡迎的,因為瘦小的手應該稱得上手無縛雞之力,是很難從事過重的體力勞動的,因此,也很難創造財富。所以,許多女孩子都不願意嫁給手掌比較瘦小的男子。

以上所言就是這句俗語的大概意思。

為什麼說看一個女人是否養尊處優,要看她的手?

13樓:血影赤魂嵰幋榳

因為從手就可以看出,她生活是艱苦還是幸福,如果一個人的手纖細的話,她肯定是養尊處優呢,如果手上都是繭的話,那就相反了

14樓:彭若鈕靈鬆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緣分,讓世界充滿無數意外、驚喜、緣分,讓"一見鍾情"這個詞出現,

緣分,讓兩個人相遇,邂逅,戀愛、讓一切唯美的事情發生。

然而,最愛捉弄人的,也是緣分。它讓兩人相遇、相愛;卻無法讓深愛的人們無法美滿。瞬間相遇的快樂,相愛的幸福,甚至於可愛的人們對未來的憧憬都變成回憶。

可這最具缺陷的東西,卻最能感動人。以至於人們對上天賜予這份難得的緣分格外珍惜。這,或許是上帝最想看到的吧!

所以,親愛的人們,請珍惜身邊所有的緣分:

兩人相遇是緣分,邂逅是緣分。同坐一輛車是緣分,鄰居是緣分,打錯**的兩個人是緣分。同學是緣分,師生是緣分,父與子是緣分,同胞是緣分。

身邊的一切一切都擁有緣分,而緣分是短暫的,幸福只能靠自己。

把握良機吧,朋友!一切,皆在你手上!

緣分,曾經讓兩人相遇,可卻擦肩而過;緣分,讓兩人認識,可卻因一時的猶豫而錯過幸福;緣分,讓兩人墮入愛河,卻因誤會而告終、這些在熒屏上不少見,可確實,在我們身邊也不少。

或許,你在這讀我寫的心情,也是緣分吧。(掌握緣分)

祝福所有擁有緣分的人。得到了丘位元的幫助,雖然是別人的話,但我覺得蠻對~你看呢?

茫茫人海中兩人從相遇,相識,相知,或是相親相愛,這就是緣分,緣分無需等待

,緣分是人爭取的,是人創造的,只有懂得努力創造緣分的人,才是最理智的,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在緣分來的時候,抓得住它,珍惜它呢!緣分是美麗的,緣分和愛情一樣,是個古老的話題,同時緣分也需要精心呵護的,緣分不是詩,但它比詩更美麗,緣分不是酒,但它比酒更香濃。愛是不分距離不分地域的,在緣分的天空裡,緣分並不是永遠都不會遠逝的,珍惜你的緣分,善待你的愛情。

莫等失去空遺恨...緣是什麼?為什麼人們總喜歡把一個人遇到另一個人,用緣來作藉口。

在幾千萬人中,能遇到另一個人並不奇怪,也不是奇蹟,就像我們每天上下班、坐車、逛街……一樣能碰到很多人一樣,只要我們放下防備,多一份熱忱,就有可能結識很多人。只是因為一部分人不正的心理,而害大家出門必須戴上面具,裝成酷酷的,給人一種不可接近的感覺。也因為這一部分人,導致善良的人們不知在何時出手相助,稍一遲疑,相識的機會就會溜走。

再加上社會腳步的加快,人們總是行色匆匆的,一種事不關已,高高掛起的心理。我不知道是社會的進步影響人們的熱忱,還是人們的冷漠導致社會的進步?

份是什麼呢?常聽人說有緣無份,那麼有緣無份又是什麼呢?兩個人能夠相識卻不能在一起,這就是有緣無份。

在我看來緣份都是人為的。相識是份的起點,不管你最初抱著什麼心態,好奇心也好,同情心也罷……只要兩個人都有那份心--理解、包容心就有可能在一起。

不管你們贊不贊成我的觀點,如果還沒有機會相識的朋友,不要再抱撼無緣無份,請放下你的那一份戒備心,與他(她)相識,不要猶豫,不要遲疑;只要有機會相識,那就請你抓牢了,不要輕言放棄,也不要說什麼有緣無份的話。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看一個女人是否養尊處優,要看她的手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形容生活

bai條件比較好du "養"可以理解為被奉養zhi,“處”就是處dao於、內處境。簡單的說就是:被容很好的尊重奉養,生活在優越的環境中。

至於後面的話,稍微想想,一個貴婦會自己做家務嗎?肯定不會,所以她的手一定是細膩紅潤有光澤的。嘻嘻 不知道滿不滿意,我可是懶得去抄書 直接寫了自己的理解

16樓:匿名使用者

處在尊貴的地位,過著優裕的生活,這就叫養尊處優啊.看她的手,是有道理的,但不全是,有先天的因數,也有後天的保養.未必養尊處優的人就都美.倒是算命書中有[富貴在手足]之說.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回答不完整

有的人經過後天培養的呢.例如:

多喝水,愛打扮,常鍛鍊,先天性....

18樓:知心朋友

現在看這個太不現實了

人的手指為什麼會是?其實前面手指就完全能應付所有動作

寫字你試試沒有後面兩 個手指 是啊能寫 多不舒服啊 打字你試試沒有後面兩個手指 是啊能打 多難打啊演奏 你試試沒有後面兩個手指 是啊也許有的曲子能演奏 但是多少高難度的曲子沒辦法 多少遊戲不能玩 不要說這是弱智理由 當你失去了以後就會覺得它重要了正如樓上那位仁兄說的 把它們砍了就知道是為什麼了 5個...

我的手指為什麼會掉皮,為什麼我的手上老起皮

回答可能與以下疾病有關 1 角化皸裂型手癬 臨床表現為 角化脫屑 脫皮,伴有瘙癢,真菌檢查呈陽性 2 溼疹 家庭主婦經常接觸熱水 洗衣粉 洗滌靈 消毒劑等,各種物理性 化學性的長期刺激而導致手部溼疹,可以表現為手部脫皮伴有明顯瘙癢 3 剝脫性角質鬆解症 通常是季節性 物理因素刺激而導致手部脫皮。患者...

為什麼看男生要看鞋子,為什麼看男人的品味要看他穿的鞋子?

賁玉枝伯胭 好馬配好鞍,自會讓人踏步向前感覺舒服。男人,因不似女人,著重化裝,也講究穿著,男人主要講究穿著,以及化可以讓人感覺成功 自信,比較在意 腳 下功夫,穿一雙好鞋,自是會花上一些心思的。 力文玉曆環 是看鞋幫吧 看一個男孩子 乾不乾淨 利不利索 就看鞋幫鞋幫黑 黃表示這個男孩子平時不怎麼愛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