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電影前面會有隻獅子吼一下的那是什麼公司的作品

2021-06-12 06:14:30 字數 3494 閱讀 9627

1樓:光與影的三分之二

米高梅電影公司。可以看看下面的連結

2樓:匿名使用者

梅高梅好萊塢10大電影製作/發行公司

看電影時候開頭有一個圈裡面有只獅子吼一聲是哪個電影公司的?

3樓:楊筱幽

米高梅,以前貓和老鼠就是。挺不錯的,

4樓:

米高梅,請按右上角釆納。謝謝親

5樓:老樹根下

米高梅,而且當初拍這張柿獅子吼費了很大勁,後來拍完老闆還殺了兩隻。

6樓:孤霞飛

米高梅,後來被索尼收購

看有的外國電影的時候開場會出現圖中這個?請問這是什麼意思。這是什麼電影公司的啊?這電影公司出的電影

7樓:

這是20世紀福克斯公司,好萊塢非常大的一家電影公司,跟派拉蒙,米高梅齊名,出了很多部經典電影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20世紀福克斯出品的意思,就好像還有哥倫比亞公司,獅門公司,米高梅(一頭獅子吼一下),迪斯尼公司等等, 電影好不好看,跟出品這部電影的公司並沒有太大關係,一般看編劇和導演的,在美國,編劇和導演擁有比較大的號召力,會有些影迷去追特定導演和編劇的作品,如果你要個參照評價的話,可以關注imdb評分和爛番茄評分(國外知名評分**),國內大家都用豆瓣電影評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二十世紀福克斯電影公司

好萊塢八大電影公司之一。 《泰坦尼克號》、《x戰警》、《博物館奇妙夜》就是這個電影公司出品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世紀福克斯電影公司(twentieth (20th) century fox film corporation,2023年至2023年稱為twentieth century-fox film corporation)是美國最主要的電影、電視節目發行和製作公司之一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是什麼電影公司反正這個電影公司拍的電影一般都比較好的

12樓:猥瑣的小

20世紀福克斯 挺牛的

電影開始前一頭獅子吼叫那是那個製片公司的標誌?

13樓:

米高梅,出過貓和老鼠,亂世佳人,但是已經破產了

14樓:張佳鑫

lion gate 美國獅門公司

在美國電影開始之前,有一隻獅子,請教下那是什麼電影公司

15樓:匿名使用者

《米高梅電影公司》

米高梅 metro-goldwyn-mayer (mgm)好萊塢五大電影公司之一。米高梅電影公司拍攝了電影史上最出色的影片之一——《亂世佳人》,創造出歷久不衰的銀幕經典——007,塑造了不朽的**形象——貓和老鼠,發起成立了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並推出了學院獎(即奧斯卡)……要知道,上面幾個成就中的任何一個,都可以讓這個公司不朽,何況幾個神話集於一身。米高梅電影公司的雄獅利奧標誌一度被當成了美國的象徵,它旗下巨星雲集,曾創造每週推出一部電影的神話。

這個公司的大號叫米高梅。

好萊塢現在有幾個電影公司?標誌是什麼 啊?前兩天是黃了一家嘛?就是標誌是獅子吼那家,叫什麼來了?

16樓:

有6個大公司

環球 索尼 華納 福克斯 迪斯尼 派拉蒙

那個是米高梅 現屬於索尼。

17樓:匿名使用者

米高梅 metro-goldwyn-mayer (mgm)好萊塢五大電影公司之一。

18樓:噯煙

是獅門?還有環球(wb),夢工廠,迪士尼,亞利山大(自由女神),派拉蒙,福克斯...多拉,怎麼說的完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黃啊 只不過換個領導

很多美國大片的開頭的獅子吼是什麼意思啊?

20樓:狗比人忠

那是“米高梅公司”的標誌,是一頭雄獅標誌,是這個公司的吉祥物。

米高梅 (metro-goldwyn-mayer,簡稱:mgm)美國好萊塢八大影業公司之一。是一間美國的**公司,在2023年創辦,於2023年與聯美公司(united artists)合併,主要包括製作和發行影片和電視節目。

米高梅與索尼影視娛樂,派拉蒙電影和華納兄弟公司共同發行、製作和財務合作其大部分電影。

2023年,紐約的放映業大亨馬庫斯·洛伊決定收購兩家經營得不錯的好萊塢製片公司,米特羅電影公司和高德溫電影公司,這麼一來,他的洛伊公司旗下的數以百計的電影院就有了穩定的片源,而且他還得到高德溫公司的吉祥物,獅子利奧。

米高梅電影公司的雄獅利奧標誌一度被當成了美國的象徵,它旗下巨星雲集,曾創造每週推出一部電影的神話。這個公司的大名叫米高梅。

21樓:幸運超人蟲蟲

那是米高梅電影製片公司的招牌,就好像哥倫比亞電影公司是自由女神一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米高梅公司的標誌,代表這部影片是誰投資組織拍攝的~~~曾經很強大,不過現在快倒閉了,可惜~~~

23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華納兄弟電影公司名

24樓:去殼的蝸牛

事情很明顯,是米高梅,華納是盾牌標誌裡面還有wb,還有湯姆與傑瑞是華納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米高梅公司 曾是美國電影和好萊塢的象徵

26樓:匿名使用者

米高梅的標誌

m.g.m

27樓:言道明

那是人家制片公司的廣告 有獅子頭的都是一家電影公司的 就像老電影出來個八一一樣 嘿嘿

28樓:zw王子殿下

是米高梅電影公司的標誌

29樓:溫玻俐護膚

製作電影的影視公司的標誌

30樓:匿名使用者

米高梅公司的標誌是雄獅標誌米高梅的座右銘是 "為藝術而藝術"。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代表一個影片公司的象徵

32樓:匿名使用者

米高梅 007系列的老東家

一個獅子吼幾聲的是什麼電影公司?

33樓:善良的莫兒

好萊塢著名電影公司米高梅

34樓:在溫湯鎮講述故事的含笑葉

哥倫比亞?不知道對嗎?

10086打電話進來前面會不會加區號

有時是會有區號的,打來一般都是好事,調查問卷的多,有時還會有話費贈送。10086打過來的加區號嗎 本地的不加 加區號的有 是外地10086!一般外地10086也不會打給你遇到這種情況需謹慎,防詐騙!望採納 謝謝 本地不加 其他就.打10086要加區號嗎?不需要加區號。1.如果在號碼所在地區域內撥打1...

我的頭髮是直的,但是為什麼額頭前面會有五六根捲髮?會不會發展

不會啦,幾乎每個人頭髮都有卷的,你那才幾根,沒事,要捲髮每根都是卷的哦。所以不用擔心,正常的。呵呵 你說的是自來卷 其實你頭髮也是微微彎的 只是用手感覺不出來 還有一種可能 就是你劉海那有個旋 也會卷 準確的告訴你不會的 厄,自然捲吧,我也是啊,髮際線靠右邊有點捲髮,是因為有個旋的緣故吧,天生的就沒...

為什麼積體電路腿前面有的加電阻,有的加電容呢

沒有這些元件就不叫積體電路了,加的電阻是電路中需要對ic晶片限流 限壓等,如發光二極體串接電阻是實際電壓相對穩定,從而不會使發光二極體亮度過高,壽命減短。加電容的有退藕或者濾波 旁路 一般放大訊號電路 這樣可以使輸出訊號更純淨!你研究積體電路,它是很多電路裝在一個包裝裡,電路需要很多電阻 電容。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