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使用對講機對講機與手機的區別好處

2021-06-11 08:10:10 字數 778 閱讀 8448

1樓:匿名使用者

對講機通話成本低,手機通話成本高,這是最本質的區別了。對講機相互喊一天都不要只要充電就好,手機可不一樣啊,喊一天,估計**費比買手機的錢都要貴很多了。另外就是,手機都要輸號才能找到對方並且只能一對對,而 對講機不一樣,按下ptt即可通話,並且可以一呼百應。

拿消防隊舉例吧,如果不使用對講機,而用手機挨個通知,****發生火情了,那等通知完,火都自己燃盡了。但是對講機不一樣啊,一呼百應,接到情報的人只用講一遍,所有的人都能聽到了。即時通科技t2000提供16種通道自動記憶功能,內建ctcss亞音訊組和dcs亞音訊組

,為通話提供超強保密,遠離陌生訊號打擾,還具有寬窄帶選擇,通道掃描、有線複製功能,為了防止失誤調錯通道,還配有按鍵鎖定功能,同時便於夜間操作,具有高亮度led照明功能。並且為了方便充電,設定了電量提示音按鍵,方便充電?,設定了按鍵電量提示功能。

即時通t2000的這些功能讓通話更加的安全方便,在距離要求高、干擾較大的廠區安全、港口作業、施工現場等更加適用,是一款必不可少的對講通話產品。

2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1、手機只能兩個人通話,而對講機設定好一個頻率,可以多個人都能聽到資訊,這個很有用;

2、手機的好處是不受距離的影響,但對講機收距離限制,不能太遠,最多一兩公里;

3、手機通訊要花錢,但對講機不用交資訊通訊費;

4、手機的頻率只能有通訊公司決定,但對講機自己可以選擇頻道,可以監聽某個頻率,當然也比較容易被監聽,但可以用暗語。

所以對講機有很多好處,現在仍有很多用途。

希望能幫到您。

小米對講機與普通對講機可以連線嗎

你好,任何對講機都是頻率設定一樣就可以通話的,你只需要把頻率寫成一樣就好了!小米對講機相容其他品牌的對講機嗎 可以的,頻率一樣,亞音訊一樣,就可以對講,頻率和亞音是可以調的 小米對講機怎麼和其它對講機連線對講?你只需要把頻率寫成一樣就可以了。對講機的英文名稱是 two way radio,它是一種雙...

對講機使用掃描功能有什麼條件嗎,對講機的掃描功能有什麼作用?

一般來講對講機掃描有以下條件 1 與對方的機器處於同一頻段,v段機器不能掃描到u段的頻率,反之也一樣 2 與對方的距離不能太遠,要在有效的通訊距離範圍內 3 對方要處於發射狀態 對方按下ptt鍵不放,處於連續發射狀態 這個可以設定關閉的。有些對講機比如motorola的,可以設定成開機就在掃描狀態的...

手機能像對講機一樣通話嗎,手機怎樣和對講機通話

不能,對講機有中繼式的通訊還可以單機直頻式的通訊,可以根據環境進行選擇,比較靈活。而手機就只能用類似對講機中繼式的通訊,況且它是微波頻率,電波的傳輸不好,要是能直聯效果也是非常差的。海爾有個所謂全球對講的手機,我和你說,這全的是騙人的,它是全球,但那不能說是什麼對講,極度依賴這手機網路也就是蜂窩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