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都二十五歲了,怎麼臉部跟個小孩一樣可愛,是嗎

2021-06-11 05:03:34 字數 1522 閱讀 7816

1樓:

我來回答這個問題。我的問題跟你差不多,就是也是都20多歲了,但是卻長著一張小孩兒的臉,我感覺出現這種情況其實是很苦惱的,因為從小到大的話,別人都會因為你的長相而認為你的年齡很小,比方說,你上初中的時候認為你是小學生,上高中的時候,然後認為你是初中生之類的。我上大學的時候有些親戚看到我,還問我上高几或者上初幾,反正就是很苦惱。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等你上大學,被同學叫做「天山童姥」;等你上班第一天,被門衛當成來找媽媽的小孩;等你孩子上小學,還被人當做初中生;等你去開家長會,被孩子班主任當成孩子的姐姐,問家長為啥不來。你再說這話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話讓我第一個聯想到一個不老男星——林志穎,多少人夢寐以求的事情,有些嫉妒呢。

4樓:有孚翁

你好,真的是個小帥哥,可要多學習,進一步充實自己。

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謝謝

5樓:

如果沒結婚,25歲仍然是孩子,當爹後就會發現:還是小孩更可愛

6樓:崔秋梵煦

這就是人們常說的娃娃臉,其實這是好事。很多人都希望自己有一張娃娃臉,因為娃娃臉可以看起來很年輕。大明星林志穎就有一張娃娃臉,好多年了,都幾乎沒變

7樓:

還好吧。每個人的體質不同長相不一,各有各的好

8樓:樂覓珍

二十五歲不應該就是這樣嗎?臉上是固定的,孩子臉沒關係,從髮型和穿著上下功夫,或許有改變的。

9樓:永愛阿丹

我總嚷嚷著要找物件,可是從來沒有主動想要去勾搭誰,我害怕快餐愛情,害怕分開,害怕最後我認真了別人卻只是敷衍 所以我等,等一個到最後還在我身邊的人,我堅持或者偏執的相信有一個人會看穿我假裝的冷漠,真正的靠近我留在我身邊愛著我也給我一個機會去愛她 如果最後能在一起,那麼晚點也沒關係。

呵呵,28歲挺可愛的。

10樓:

還好吧,普通男人一個。也不算很可愛,但是那也不醜。對自己有點自信吧。

11樓:

帥哥挺帥呀。臉小才顯得出來帥氣啊。小帥哥,五官都長得挺端正的啊!不知道多少小妹女在追你?

12樓:石榴shiliu剪輯

你是想變成熟點嗎?二十五歲不應該就是這樣嗎?臉上是固定的,孩子臉沒關係,從髮型和穿著上下功夫,或許有改變的。

13樓:

恭喜你,不是說逆生長嗎,越長越年少好事你就偷著樂吧

14樓:

差不多吧,現在25歲的人大多也都是這樣!

15樓:趙大宇

娃娃臉多可愛,多好啊。顯年輕。

16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很帥啊,有明星範

17樓:歡迎

天生娃娃臉,小鮮肉一枚

二十五歲了,男生,以前天天打遊戲,突然覺得自己浪費了太多的時

既然已經意識到以前玩遊戲耽誤了自己很多寶貴時間,現在醒悟還不晚你哦。25歲還是一個很年輕的年紀,給自己制定一個合理的人生規劃,放下手中的手機,如果有條件的話就重新拾起你的書本,學點東西。如果覺得不現實,那麼可以去找一份工作,邊工作邊學習。只要真的意識到自己的問題了,並且真的願意去改變自己,那麼你肯定...

男二十五歲了,也不愛說話感覺什麼都不懂是的怎麼辦

這個當然是要多花點時間去看書,多去和朋友聊聊天,畢竟相互聊天多了也能增進自己的見識呢。你好,認清自己,知道自己的不足,從社會實踐或者工作中找到鍛鍊自己的機會,多學習,多看書,大膽表達自己的看法,活出自己的性格!試著跟你身邊的朋友同事多交流交流。有時間一起出去玩玩什麼的。社會經驗是一點一點來的。這種事...

男人二十五歲是總感覺自己的性慾不旺是怎麼回事

你是不是以前辦多了?還是你自制力挺好,不接觸只想的話沒什麼反應 很有可能是腎虛導致的,可以吃點蒙雄丹來補腎壯陽,滋補強身。手淫過度,時間多久?本人男二十五歲總是感到疲勞精力不旺盛沒 說說我的感受 1 有強烈的學習慾望 起初學習,為了提升自己的文化層次,改變自己的工作困境,這就是動力。2 有遇到難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