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行家幫我鑑定這兩枚銅幣年代和價值

2021-06-10 20:54:48 字數 1491 閱讀 8157

1樓:

這兩個不是古錢幣,是仿古銅鏡,現代工藝品,價值不高。

請專家鑑定一下這兩枚錢幣 30

2樓:春哥

兩枚都真品 觀 美品 瘦金字型深駿 力價值150元內 八思巴文 元通寶 至少2000左右元代錢幣稀少品相包漿細膩更少建議保留

3樓:手機使用者

第一個是順治年間的銅幣。第二個是西周年間的銅幣。第二個是元德年間的銅幣。

有沒有鑑定專家幫我鑑定一下這兩枚古幣的價值?謝謝!

4樓:諾力電動叉車

鑑定一下這兩枚仿古幣的價值,咸豐價10元,至正價15元.

5樓:虢青山

從**看這兩枚錢幣應當屬於現代工藝品,包漿鏽色是人工製作上的,具體鑑定一般要看實物的才能肯定它們是否是真品。

6樓:匿名使用者

寶蘇當五十 看看覺得還可以

至正權鈔太假了

這有兩枚銅幣,幫忙鑑定一下價值

7樓:保險人生

四川銅幣價值在600至1300元之間,大清銅幣流通很多,價值在500元左右,兩枚銅幣包漿很好,色彩光亮,保護非常完好,望好好收臧

請懂錢幣的朋友給我鑑定這幾枚銅幣有價值嗎? 10

8樓:眼鏡兄

自己留著把玩吧,這三枚拿到收藏市場上開價20元都不一定有人要,品種普通,品相也不好。

9樓:賀錦輝

價值連城,可以買半個中南海。

哪位行家幫我看看這兩枚銅幣有多少價值。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是常見的,一百左右

11樓:湯鵬偉

戶部的一個300元左右。不是的大清銅幣都在20萬元以上一玫。恭喜你了

請問各位幫忙鑑別一下這兩枚銅錢的價值。

12樓:匿名使用者

左邊為新莽貨布,從包漿鏽色上看贗品概率較大,鏽色相當浮,感覺用指甲一摳即會剝落的樣子。還要看側面有無銼刀印和側面的合範線。此品如若真品,目前**在150-250。

贗品則分文不值。

右面是一枚花錢,玄武通寶。不是流通貨幣,古代通常是江湖幫會的暗號錢,或者是民間兒童遊戲的玩物,類似打馬格錢。次錢包漿看來尚可,但是側邊和穿中沒有**,不只是否有打磨痕跡,樓主可以用放大鏡留心觀察一下。

本人純憑感覺來講,這枚錢是不對的。應該是現仿品。此錢如果開門,**當在150-200。

和貨布差不多。

13樓:藍鳥

最左邊那枚是新莽貨布,目前好品在200元左右一枚。右邊那枚形制似洪武通寶,尺寸是折五型,但是最上面那個字好怪,此幣肯定不是行用錢,不知背面是什麼。

請大神幫我鑑定鑑定這兩枚銀元是真,是假,謝謝了

兩枚銀幣,大清銀幣曲須龍版,雲南光緒元寶反龍版,符合當時鑄造特徵,錢幣鏽跡從 上看無大問題。真品加值不菲,希望可以幫到你 專門做舊的假貨無疑 大神幫我鑑定一下這幾個錢是真的還是假的,如果是真的,價值多少,謝謝。請大師們幫忙鑑定下這枚銀元是不是真的26.5克 銀質不對 邊齒衝壓無力 東西不對 東西不對...

請專家幫我鑑定這枚銅印章的文字內容(字型)和朝代(年代謝謝

太不清晰了,最關鍵的居然是陰影,呵呵。光亮部分是 之印 另一個右上是 蘇 字,其他看不清細節。年代不會太早,因為其字型風格很現代。如果是老東西,最早也不過是 晚清 時興起過一陣銅印,但不是太流行。然後就是近些年造的仿古了。玩玩可以,別太當真。大的是蘇圓之印 小的是蘇x如印 那個缺少的字,我覺得是算字...

這枚淳化元寶是真假,我有兩枚淳化元寶請專家給鑑定一下真品或贗品

假的 背面磨損和正面磨損度不一樣特意把那幾個字留下人物做舊太明顯了 我有兩枚淳化元寶請專家給鑑定一下真品或贗品 鑑定須知 要求 一 圖象必須清晰,推薦用1000萬畫素單反相機。如用手機拍攝,須對焦清晰,避免模糊。二 多角度拍攝,其中必須有微距細部圖。三 必須在戶外自然光下拍攝。不宜在室內。不宜用閃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