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一插上耳機就會聽到電流聲是怎麼回事

2021-06-10 11:56:50 字數 2174 閱讀 2504

1樓:匿名使用者

幾種可能

主機板質量不怎麼樣,整合音效卡部分沒有隔斷

可能虛接

耳機質量

2樓:

您好。個人建議您更換***一些的耳機試試。如果還是出現電流聲。就是電腦的問題。最好到電腦維修的地方去檢查並修復。一些分享。謝謝。

膝上型電腦插耳機有電流聲,嗡嗡的,怎麼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小米筆記本pro i7 16g版本,也有這個問題,有兩個解決辦法:

1、將電源選項調為節能模式

2、更改高階電源設定將cpu調為88%

親測有效

4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個錘子,一般都是滑鼠問題,你把滑鼠拔了,馬上停,把你的滑鼠usb插到另一邊,磁場不影響就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說白了...就是膝上型電腦的音效卡接地斷開了,以及電源介面卡抗磁環沒有起作用,建議用電池來執行電腦。

6樓:這隻企鵝太**

重新拔插一下嘗試,或者釋放一下靜電(關機移除電池和其他第三方裝置,按住開機鍵20秒,再開機嘗試!)

7樓:大野驍瀧

哈 哈 我也遇到這種情況 我的是滑鼠的問題 換個滑鼠就好了 你嘗試更換你的usb裝置試試

8樓:青芒

控制面板-硬體和聲音-電源選項,選擇平衡(推薦)模式。

9樓:歸島

拔掉旁邊的usb電源的連線裝置(比如滑鼠),立馬安靜了。

電腦插上耳機和麥克風有電流聲怎麼解決?

10樓:阿軍視界

當你的電腦耳機麥克風有滋滋電流雜聲的時候,阿軍教你在控制面板裡設定一下就可以把電流聲消除了。

11樓:沒有人別想走後門

我覺得把電腦連線在有底線的插座上就螚解決問題。因為機箱和顯示器插頭都有地線。

12樓:匿名使用者

麥克風輸入,主動降噪,選電流聲小的電容麥。音效卡有降噪功能也可以後期降噪處理,輸出完美音質。

電腦內建麥克風能說話,插了耳機後說話就全是電流聲怎麼辦?? 5

13樓:匿名使用者

麥克風設定:右下角的小喇叭 右鍵 錄音裝置在錄製裡把現有麥克風調成預設裝置 然後雙擊麥克風或點屬性 在級別裡可以調麥克風的音量大小和麥克風加強(這個適當調節,調大有些電腦會有電流聲的)在增強裡選上噪音抑制和回聲消除,在偵聽裡選上偵聽此裝置,就可以聽到自己的聲音(這個正常用不要選,有些電腦選上會卡音或有噪音)。

桌上型電腦電腦上,插耳機,有滋滋的電流聲噪音。怎麼消除解決?

14樓:抽菸傷腦筋

1、耳機的裡面的線頭鬆動了,稍稍動動耳機線就會有電流聲,這種情況如果會一點電工的,可以自己把線頭重新焊一下即可。

2、耳機喇叭上的磁鐵粘了鐵沫或者其他雜物,此雜物壓在磁鐵跟喇叭膜片之間,導致膜片跟磁鐵接觸,發出雜音,此問題只有換喇叭了。

3、喇叭膜片因氣壓使膜片變形,導致喇叭膜片碰於磁鐵,發出雜音。建議用嘴巴輕輕的對著有雜音的喇叭吸氣和吹氣,可以修復輕微變形的膜片。

二、電腦音效卡問題。

1、一般耳機都是插到機箱前面的介面,如果是電腦問題,建議插到機箱後面的介面試試,大多因電腦問題導致的耳機有雜音,都是由於前耳機介面損壞或者機箱內線鬆動引起的。

2、如果前後的耳機插口都有雜音,那說明音效卡出現問題,更換音效卡或者送修。

15樓:騰訊電腦管家

一、麥克風的混音是否拉到了最大。

解決方法:麥克風,混音音量拉到百分之八十到九十即可。

二、麥克風是否在加強狀態。

解決方法:把麥克風加強去掉。因為有的音效卡不支援。

三、麥克風和電腦主機間連線是否問題。

解決方法:把麥克風和電腦主機連線斷掉,再重新正確連線,並檢視有無接觸不良。

四、是否使用音箱。

解決方法:使用耳麥。必須使用音箱注意音箱喇叭不要對著麥克風,(自己電腦房間的條件需要寬敞良好)。

五、周圍有沒有帶磁場,帶聲波的東西。

解決方法:把帶磁場的電器(如手機,風扇拿開)。

我的電腦一插上電源玩遊戲就會花屏,只用電池就沒事顯示卡驅動什麼的都更過新了

這個一般是硬體的問題,和驅動無關。這個先下個硬體大師看看溫度先,溫回度高就拆開處理好散熱答 單獨電池和電源的區別是電池是省電模式發熱小還有節電下顯示卡的部分功能不適用。你這個重灌系統和處理好散熱後還這樣就是顯示卡晶片的問題了。都是可以修理的。你好,朋bai友,這不用說,不是 du顯示卡驅動zhi問題...

家裡電腦一插上電源就跳閘怎麼辦,家裡電腦一插上電源就跳閘怎麼辦

最大的可能是電池壞了,換新電池。內部充電電路有問題 雖然可能性小,但不能排除。建議到專業店去維修。檢查電源介面卡是不是損壞了 你的火牛 電腦的電源功率太高了吧 或者換一個排插試試,組簡單就是專把風筒開屬到最高檔數,看看會不會出現跳閘,如果會就是家裡電源問題,如果不會就是電腦的問題了。如果還不行可能就...

一用電飯煲就跳閘急急急急,為什麼一插上電飯鍋就跳閘?原來可以正常用的,到底哪裡壞了?

你的宿舍安裝的應該是具有負載識別功能的智慧限電系統,它可以識別出接入的電器是什麼型別的負載,從而對不同的負載區別對待。電飯鍋 電爐子等電器是純電阻性負載,功率因數為1,電壓與電流同相位,限電系統可以據此判定使用的是電熱裝置,而一般來說寢室限電的主要目的就是限制電熱裝置的使用,因為電熱裝置易引發火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