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語法選擇題求大神解答,英語語法選擇題 求助

2021-06-09 11:28:35 字數 1888 閱讀 5017

1樓:紫堂櫻

這道題答案是d!百分百確定

這題考查的就是what的用法

可以引導特殊疑問句,而且只能用來指代除了人以外的物品和事情等。

在這個局子裡其實是一個特殊因為此引導的賓語從句。what=the thing that 你帶入一下就能理解了。

any 表示任何但是一般用作限定詞也就是形容詞,而且一般用在否定句和疑問句裡。

that 放在這裡的話少了先行詞,如果有一個先行詞比如clothese that we like

as 和that都可以引導定語從句但是這裡一樣是少了先行詞並且一般as指的是跟之前一樣的,並且一般用在非限定性定語從句中。

2樓:鐵馬冰河夢風雨

這句話譯成漢語是老師不要求我們穿校服,我們可以穿自已想穿的衣服。這題選d。是賓語從句,what可以指人或物。如he is not what he used to be.

you can buy what you like with the money.

3樓:快樂製造者

答案d。what we like從句 ,做了wear的賓語,是賓語從句。賓語從句必須有連線詞,what在句中指代物品,做賓語從句的賓語。

4樓:匡涉

選擇d we can wear ()we like .這是一個賓語從句what在從句中做賓語,不能用that,that在句中不做任何成分 可以省略。

5樓:秀啦撻嘛黑豆

選d老師不要求我們穿校服,我們可以穿自己喜歡的衣服

6樓:專治老中醫

選d, 是個賓語從句,用waht 引導,指代any cloth。

相當於we can wear any cloth we like。

整句話意思是,老師不會強制我們穿校服,我們可以穿任何我們想要穿的衣服。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答案是選a,因為老師沒有要求我們穿校服,我們自己就可以穿自己喜歡的任何一件衣服。

8樓:匿名使用者

選d.因為語序可以倒過來,就是we can wear what.(what指的是the clothes we like 就是我們喜歡的衣服)

9樓:丟丟

d.因為這是賓語從句,缺賓語所以用what

10樓:

d.考察what引導的賓語從句

英語語法選擇題 求助

11樓:星馬教育

你好,關bai於英語語法選擇題du

答案選a的依據:

zhi句意:在布dao料的提花工藝中

內,目前尚沒有能夠

容令人滿意地取代teasel flower heads的機械裝置.因此空格中填入的詞語應當表達“沒有”的含義.

a選項可以,

b選項應為 not a,

c選項中has與後文的has重複,

若選擇d選項,句子中出現兩個謂語動詞,不符合句子結構。

12樓:和與忍

c中的has與後面的抄has重複,襲不能選;d不能選是因為在後面的has前缺少引導詞that/which,不然同一個句子就出現了兩個謂語。

於是就只剩下a和b了。b不能選在於,有定冠詞the意為特指某個device,但從上下文看,這個device並不是特定的。

因此,應該選a.

13樓:艾米愛翻譯

正確答案是抄a。b不合常規;c是想襲用倒裝,但句子裡已經有has了;如果用dthere be句型,mechanical device後面就不能用has ever been了,而是要變成定語從句或修飾性短語了。

英語語法選擇題求大神解答,英語語法選擇題題求解答

如果你注意到前面的not,這題就很容易選but。譯成不是 而是 譯成漢語是戴維發現伊莉沙白的魅力不在於她的美麗,而是她的聰明和內心傲氣。not but 可以認為成是固定搭配呢 不是而是 強調 but 後面的內容 not but 不是 而是 的意思,not a but b不是a而是b,所以選擇b選項 ...

英語語法,請解答,謝過,英語語法題,幫忙解答一下,十分感謝!!!

c,b,a,c,c,c,b 英語語法題,幫忙解答一下,十分感謝!1.選b is believed to do 是固bai定搭配,翻譯 du為了增加額外的財zhi政收入,財政部部長正在考dao慮增加稅收。所以不內難看出用現在進容行時 2.從後面的since she came to the school...

求英語選擇題答案,英語選擇題謝謝求答案

有的題目是考查非謂語動詞。一般規律是現在分詞表主動進行,過去分詞表被動完成。1.c過去分詞表被動 2.b 3.a通過意思理解 4.b表被動 5.a表伴隨 6.c後面跟著一個人,非謂語與主語是被動關係,被跟著 7.c 8.a那就是為什麼他不能和我們出來 9.b 10.b有記錄的,表過去被動 11.c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