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暖》的經典臺詞是什麼,電影經典臺詞

2021-06-09 04:24:43 字數 3495 閱讀 3682

1樓:匿名使用者

從考上大學算起,我差不多十年沒回來了,家鄉沒有太大的變化,我卻已經成了外人,每條路都還鋪在原來的地方,彷彿在等我,等了十年,這讓我的心中莫到有些慚愧,不知是因為離開的太久,還是因為這次回來得如此匆忙.

劇團就像一塊巨大的磁鐵,吸引著全村的老少,就像是鞦韆一樣,問題是有些東西被吸走了,就很難再拿回來了,放回原處。

我當時真的希望暖跟劇團一起走,真受不了她失望的樣子,如果我是小武生,拼命也要帶暖一起走,可是我不是他,他也不是我,暖讓我明白了,愛是什麼東西,我和她一起失戀,一起痛苦

我知道我需要一點勇氣,抱住她的勇氣,否則我永遠也別想取代她心中的小武生,,鞦韆幫了我的忙,它成全了我的勇敢,掩蓋了我的驚慌,誇大了我的力量,我真想就這樣永遠的蕩下去,那是一次真正的飛翔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承諾就是我的懺悔,人都會做錯事的,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彌補自己的過失,如此說來我是幸運的

我的忘卻就是我的懷念,一個人即便永不還鄉,也逃不出自己的初戀,如此說來啞巴是幸運的。

我的憂慮就是我的安慰,啞巴給予暖的我並不具備,如此說來暖是幸運的。

電影經典臺詞

3樓:匿名使用者

001創業:有條件要上,沒有條件創造條件也要上。

002黨的女兒:我代表黨,代表人民宣判你的死刑。

003少林足球:做人要是沒有理想,那和鹹魚有什麼區別呀

004陽光燦爛的日子:古倫木,歐巴!

005卡拉是條狗:只有在卡拉麵前,我才覺得自己有點人樣……

006開往春天的地鐵: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我只是突然在那一刻很想念她。

007蘇州河:如果有一天我走了,你會象馬達那樣來找我嗎?

008花樣年華:如果,我多一張船票,你會不會跟我一起走?

009重慶森林: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在什麼東西上面都有個日期,秋刀魚會過期,肉罐頭會過期,連保鮮紙都會過期,我開始懷疑,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麼東西是不會過期的? 010無間道:

往往都是事情改變人,人卻改變不了事情。

011阿飛正傳:這一分鐘,你和我在一起,因為你,我會記得那一分鐘。從現在開始,我們就是一分鐘的朋友。這是事實,你改變不了,因為已經完成了。

012飲食男女:人生不能像作菜,把所有的料都準備好了才下鍋 。

013東邪西毒:如果感情可以分勝負的話,我不知道她是否會贏,但是我很清楚,從一開始,我就輸了。

014少林足球:大家不要緊張,我本身是一個汽車維修員。這個扳子呢,是我工作時用來上螺絲的,很合理吧?

015大話西遊:愛一個人需要理由嗎?不需要嗎?需要嗎?不需要嗎?需要嗎?不需要嗎?我是跟你研究研究嘛,幹嘛這麼認真呢?需要嗎?

016河東獅吼:從現在開始,你只許疼我一個人,要寵我,不能騙我,答應我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對我講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不許欺負我、罵我,要相信我。別人欺負我,你要在第一時間出來幫我,我開心了,你就要陪著我開心,我不開心了,你就要哄我開心,永遠都要覺得我是最漂亮的,夢裡也要見到我,在你的心裡面只有我。

017有話好好說:安紅,俺想你——

018不見不散:(咦,這誰的錢包啊?)哪呢那呢?我看見了,我看見了!這是愛情的力量啊!

019閃閃的紅星:我胡漢三又回來了!拿了我的給我送回來,吃了我的給我吐出來!

020東宮西宮:這不是賤,這是愛情。

021手機:你開會呢吧?對。

說話不方便吧?啊。那我說你聽。

行。我想你了。噢。

你想我了嗎?啊。昨天你真壞。

嗨。你親我一下。不敢吧?

那我親你一下。聽見了嗎?聽見了。

022紅色戀人:如果不能驕傲的活著,我選擇死亡!

023臥虎藏龍:就算墜入最黑暗的地方,我的愛,也不會讓我成為永遠的孤魂。

024向左走向右走:生命中充滿了巧合,兩條平行線也會有相交的一天。

025喜劇之王:(幹什麼?)走了?

(是啊。)去**呀?(回家。

)然後呢?(上班嘍。)不上班行不行?

(不上班你養我呀?)喂。(又怎麼了?

)我養你呀!(你先照顧好你自己吧,傻瓜!)

026沙家浜:壘起七星灶,銅壺煮三江。擺開八仙桌,招待十六方。來的都是客,全憑嘴一張。相逢開口笑,過後不思量。人一走,茶就涼,有什麼周詳不周詳……

027冰山上的來客:阿米爾,衝——

028玻璃之城:我手上的愛情線、生命線和事業線,都是你的名字拼成的。

029《2046》:我曾經試做另外一個夢,然而,我卻失敗了。我終於明白,我的夢只屬於那個離去的人。我也發現,有夢原來是一件痛苦的事。

030沒完沒了:(大偉,想吐嗎?) 想吐,想吐我也不吐,十八,路易的……

031英雄本色:有信心不一定會成功,沒信心一定不會成功。

032半生緣:我要你知道,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人會永遠等著你。無論是在什麼時候,無論你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會有這樣一個人!

033綠茶:這世上沒有好人和壞人,只有生意人。

034玻璃樽:人生下來的時候都只有一半,為了找到另一半而在人世間行走。有的人幸運,很快就找到了。而有人卻要找一輩子……

035大話西遊:跑都跑得那樣帥,我喜歡。

036變臉:猜疑、撒謊。媽的,這越來越象婚姻了。

037 國產零零柒:你以為躲起來就找不到你了嗎?沒有用的!

象你這樣出色的男人,無論在什麼地方,都像漆黑中的螢火蟲一樣,那樣的鮮明,那樣的出眾。你那憂鬱的眼神,稀噓的胡喳子,神乎其神的刀法,和那杯dry martine,都深深地迷住了我。不過,雖然這是這樣的出色,但是行有行規,無論怎樣你要付清昨晚的過夜費呀,叫女人不用給錢嗎?

038笑傲江湖之東方不敗:有人就有恩怨,有恩怨就有江湖。人就是江湖,你怎麼退出?

039青春之歌: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040南征北戰:看在黨國的份上,拉兄弟一把吧。

041停不了的愛:小時候,看著滿天的星星,當流星飛過的時候,卻總是來不及許願。

長大了,遇見了自己喜歡的人,卻還是來不及。

042開往春天的地鐵:我一直懷疑27歲是否還會有一見鍾情的傾心。

043紅玫瑰與白玫瑰:也許每一個男子全都有過這樣的兩個女人,至少兩個。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的變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還是床前明月光。

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的一粒飯粘子,紅的卻是心口上的一顆硃砂痣。

044黑三角:曲徑通幽處,禪房花木深。

045保密局的槍聲:說不說?不說就讓你白刀子進去,紅刀子出來.走著進來,躺著出去!

046一江春水向東流:好人命不長,壞人活千年。

047海霞:我是你的哥哥,阿泰呀!

048南海風雲:中共高階將領,身穿高階毛料**,請總座立即採取行動

049開國大典:打仗我不行,打牌你不行,長江防線就全靠你們幾位仁兄啦!

050周漁的火車:心裡有就有,心裡沒有就沒有。

4樓:阿路頭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出自著名影片《亂世佳人》

可以用來表達自己是個樂觀開朗、積極向上的人~

5樓:平常心就好

上帝會把我們身邊最好的東西拿走,以提醒我們得到的太多!

求電影臺詞,求電影經典臺詞?

婚事 啊格費 蒂霍諾夫娜 挑選未婚夫,真是難事 一兩個人還罷了。一下子四個一隨便你挑選。笑 尼古拉 伊凡諾維奇長的不壞,自然嫌他瘦些 伊凡 庫茲米奇也不錯。說實話 伊凡 波夫諾維奇也不錯。雖然胖些,總是很體面的男子。請問 怎麼辦好?巴達扎 巴達扎洛稚奇又是個體面的男子。這真是難決定,別提多難啦 如果...

中國青春電影經典語句,電影青春版的經典臺詞

聽過無數的抄道理,卻仍bai舊過不好這一生。你連世界都沒觀過du,哪來的世界觀zhi?世間所有的相dao遇,都是久別重逢。若愛,請深愛。很多人,一旦錯過了,就是陌路。什麼終將逝去的青春,我賭一次永恆!青春是有限的,不能在猶豫和觀望中度過 愛對了是愛情,愛錯了是青春。想要從未有過的東西就要做從未做過的...

求經典台詞!台詞經典 電影台詞經典推薦一覽

1.周星馳 曾經有乙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乙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 我愛你。如果稿顫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上乙個期限,我希望是 一萬年!大話西遊 2.狄龍 問 你信不信神?周潤發 我信,因為我就是神,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