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刻意選擇分開住的情侶們,都是怎麼想的

2021-06-09 02:43:26 字數 4938 閱讀 7051

1樓:鋼板日穿

原來都是想讓對方更在乎自己吧,沒成想弄巧成拙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覺得距離產生美,想要試一試怎麼樣吧。

3樓:諾基亞小蘋果

明明期盼著發生點什麼,可內心卻總是拉不下那個面子。

4樓:筱雅的殤

因為他們不夠相愛,所以會選擇分開住,誰離了誰都可以過。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麼說,刻意分開的情侶們,他們的心裡面都是很難受的。

6樓:情感隨風說

我覺得這樣的愛情,才是長久之計,同居真的不好。

好聚好散大概是情侶們最想擁有的狀態了,那些所謂的和平分手都是怎麼分手的?

7樓:

情侶之間,分分合合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能做到好聚好散,和平分手地情侶也是彌足珍貴。畢竟,愛過,分手就是一種傷害。如何分手才能夠做到心平氣和?以下是個人的看法:

當面提出分手。

愛過,就不要害怕去面對這段感情,選擇逃避心理去解決分手的事情。像發簡訊提出分手,或者讓第三者作為傳話者,這麼做,會讓接收到分手訊息地另一半很難堪,她會認為這是你想用最不靠譜得方式,想直接把她甩掉,連句解釋和安慰都不能給。

不要傷及對方地自尊心。

即使當面提分手,也不要把責任推卸到對方地身上,儘可能地要照顧好對方地情緒,不要因為要分手了,就不顧一切,想要快刀斬亂麻,全然不顧對方的自尊心,這麼做,是不可能做到和平分手地。

畢竟愛過,就會有傷害,有傷害就會有痛苦,除非不愛。如果分手還要去傷害她的自尊心,她肯定會覺著自己愛情裡頭的付出是付諸東流了,會產生怨恨情緒,自然就不可能好聚好散。

不要做一些可惡地行徑來刺激對方鬧分手。

有的人,會不好意思主動提分手,而故意刺激對方,做出讓人厭惡地行徑,逼對方主動提分手。這麼做,只會讓她恨你恨到骨髓裡頭去,終身不會原諒你地錯誤。

譬如,有的人會故意找異性朋友來演繹自己的情侶,故意挑釁她的忍耐力容忍度,有的人會故意玩失蹤,故意讓她急得像熱鍋上地螞蟻,讓她傷透了心。

如果採用這種行為來刺激對方來放棄這段感情,這是很不靠譜地。畢竟愛過,分手也要善待好彼此。不要一朝相處,反目成仇。好聚好散最忌諱的就是用這種惡劣行為來逼迫分手。

8樓:碩陽人福

主要是兩個人的好聚好散,這就是和平分手

9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和平分手,那只能有一種情況:

兩個人都對彼此沒有感情了,相互都是可有可無,毫無牽念,這樣就可以和平分手了

否則,只要還有一方對另一方有感情,不管是愛還是恨,都做不到和平分手

10樓:等待中等小

可能是一開始就沒有真正開始過這一段感情

才有可能和平分手

11樓:檀駿哲

兩個人心都涼了,兩個人都不想糾纏了,兩個人就會和平分手了

12樓:你說過

和平分手的都是應該吃一頓散夥飯就分手了吧。

13樓:日落藏兒

一般很難做到好聚好散。總有一方是感情的受害者。

14樓:葉曉楓

估計都是**裡面都說好了,然後態度很平和。

15樓:止梓瑩

和平分手就是不吵不鬧,不爭不搶,分開以後還能坦然面對。

16樓:多肉

其實最終分手的時候也都是痛苦的,只不過沒有表露出來。

17樓:青山一尾魚

應該很少吧,不然就是彼此感情都淡了,所以選擇分開。

18樓:玩轉鋼筋人

和平分手的就跟合租房到期搬家一樣,各搬各的。

情侶約會可以選擇那些室內專案?

19樓:匿名使用者

3d錯覺藝術

館錯覺藝術館是近幾年才興起的一種藝術畫展,不可思議的視覺享受,還有酷回炫動感的4d遊戲,

20樓:山裡的老苗先生

不同階段的的關係,對應不同的約會專案效果會更佳哦!

21樓:是我獨家的記

可以看電影、遊樂場、逛街、吃飯

情侶分手之後,放下一個人最好的方式是什麼?

22樓:以情佐酒

分手後,你要花多長的時間才能真正放下一個人呢?或者說,你要怎麼做,才能真正擺脫失戀的陰影呢?

其實,分手有時候並不是一件壞事。當你結束了一段形同虛設、痛苦不堪的感情,你應該為此感到慶幸。

不是所有愛情都能修成正果,也不是所有情侶都能相愛到老。當你們的感情走到盡頭,你們可以選擇好聚好散。

感情最痛苦的地方,莫過於兩個人明明不愛了,卻硬要湊合在一起,剪不斷,理還亂。人生苦短,何必把寶貴的光陰和生命浪費在一個不值得愛的人身上呢?

分手後,如果你想要放下一個人,那麼你首先要學會端正自己的心態。有時候,你越是急於放下或忘掉一個人,你可能越難以真正放下或忘掉對方。

那麼,分手後,放下一個人最好的方式是什麼呢?

1、將對方徹底刪除拉黑

分手後,放下一個人最好的方式是將對方徹底刪除拉黑。當你第一時間刪除或拉黑一個人的所有****,你就不會再想著要去聯絡對方。

在剛分手的那段時間裡,你可能一時半會走不出失戀的陰影。對此,你不必過於焦慮。你不妨給自己民留出一點時間。

分手後,你如果想要放下一個人,第一步就是刪除拉黑對方。當你切斷了所有跟他的聯絡方式之後,你才有可能放下對方。

如果你和一個人分手之後,始終捨不得刪除或拉黑對方,你的手機裡依然保留著前任的所有****,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你總是忍不住想要主動關心和問候對方,那麼你往往很難真正放下一個人。

既然分手了,那麼你就不要再主動搭理對方,你也不要保留對方的****。正所謂,眼不見心不煩。當你刪除拉黑一個人之後,你自然就不會輕易想要聯絡對方。

隨著時間的推移,你也才可能慢慢遺忘和放下一個人。

2、過去的事就別再提了

分手後,放下一個人最好的方式就是讓過去好好地過去,不要再一遍又一遍地回憶往事。

不可否認,你們曾經確實真心相愛過。否則,分手之後,你不會如此地痛苦和糾結。但是,你要清醒地意識到,一旦你們分手了,你們之間就再也不會有任何瓜葛。

無論前任過得好不好,都將與你無關。

分手了,就意味著你們的緣分已經走到了盡頭。你與其把全部的精力和希望都寄託在過去,倒不如把目光挪向前方,你要相信你會過得越來越好。

過去的,就讓它好好地過去。未來的,就讓它好好地到來。你要用心珍惜現在的時光。因為你唯一能夠把握住的只有此時此刻。

如果你總是沉迷往事,你不願意面對分手的事實,你整天以淚洗面、精神萎靡不振,那麼你將很難真正放下一個人。

既然你已經決定要放下一個人,那麼你首先就要果斷放下過去,你不要總是揹負著過往的負擔和壓力前行,你要學會甩掉過去的壓力和包袱,輕裝上陣。只有這樣,你才有可能真正放下一個人。

3、不要刻意抗拒新戀情

分手後,放下一個人最好的方式是重新開始一段戀情。當你面對嶄新的戀情時,你不要心生牴觸或抗拒,你要學會坦然地擁抱新生活和新戀情。

作家張小嫻說過:“忘掉一段感情最好的辦法是時間和新歡,如果時間和新歡也沒能讓你忘掉這段感情,只能說明時間不夠長,新歡不夠好。”

同樣的道理,如果你想要在分手之後,徹底放下一個人,那麼最好的方式就是重啟一段嶄新的戀情。當你找到了新歡之後,你自然就會忘掉舊愛。

所以,分手後,你不要刻意排斥或抗拒新戀情,你要用一種開放包容的心態去迎接新的挑戰與生活。

只有當你清空過去,你不再被往事糾纏,你才不會輕易錯過真愛。如果你遲遲不肯開始新的戀情,就算你再次遇到真正適合你的物件,你也始終不敢主動邁出那一步,那麼你就很難跟過去徹底告別,你也很難真正放下前任。

總之,分手後,放下一個人最好的方式就是立刻刪除拉黑對方,同時你不要一味地排斥新戀情。一旦你遇到了真正心儀的物件,你不要瞻前顧後,你也不要猶豫不決,你應該把握機會,主動爭取和創造戀愛的機會與條件。

有些事情,過去了就讓它好好地過去。既然你們已經分手了,你就不要總是沉迷往事,你要學會一切往前看。

當你懂得放下過去,勇往直前,你總會遇到願意和你同行的伴侶。無論如何,分手後,你都不要輕易自卑,你也不要輕易懷疑自己,你要相信你值得擁有更好的愛情和更甜美的人生。

23樓:土豆地瓜豆角

情侶分手之後,放下最好的方式就是嗯靜靜的離開對方,然後不要再回頭也不要再轉身,把所有的****都刪除,這樣默默的走開,心裡就不會受到任何的傷害。

24樓:和藹的

放下一個人最好的方式是拒絕曖昧,不再聯絡,分手之後就不要再藕斷絲連,要果斷的放開對方,不要再有任何的聯絡,這樣才能夠開啟新的感情,尋找新的幸福。

25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一段新的感情。既然分手說明彼此之間緣份已盡,不要過多糾纏。開啟一段新的感情,給自己一個新的面貌和憧憬,對自己和他人都是負責的方式。

26樓:霧拉拉

把對方所有的****都刪除乾淨,然後到一個新的地方開始新的生活,不要再對過去耿耿於懷,要有重新開始的勇氣。

塔羅中抽指示牌的方法:是任意抽取 , 還是刻意選擇一張牌?

27樓:只為你狩靈

並不是刻意的,而且這裡面有分歧,有的是指一副牌中你抽出一張固定的牌做指示牌,在解牌的是侯應用,還有就是隨機的抽取,而我自己則是在牌陣中找,可以是第一章,第二張,那張都可以是指示牌,指示牌的意義是點明主義,也就是核心意義,只要把力量不同的牌的名義來叫就行了,這就是我的經驗,求採納

28樓:神哥就是神哥

由問卜者從大阿卡納或者全部卡中選擇一張作為指示牌。

29樓:ebony_泥

通俗一點說就是 你想抽哪張就抽哪張,隨心而定

什麼樣的酒店最適合情侶住,蘇州最適合情侶住的酒店是哪?

個人建議去那種家庭旅館,景色比較優美的地方,例如廈門,臺灣,那裡的家庭旅館甚至是青年旅社都是很有情調的,要是大城市的旅館一般都是白床單單調的 請採納!1 五星以上的。有最好的設施和個人安全隱私保護 2 有海邊的海浪聲,3 山中有鳥鳴,樹葉聲,溪水聲 佛擋殺佛更好噶回到家噶機會就是 浪漫的有情趣 環境...

蘇州有什麼情侶酒店,蘇州有哪些適合情侶住的酒店

蘇州綴美主題酒店 酒店開業時間2012年8月8日,樓高4層,客房總數79間 套 蘇州綴美主題酒店是以水床為賣點的主題酒店,我們與國際著名水床製造商mo sar合作打造幾十間風格各異的水床房。入住客人真實感受 好評率 92 乾淨衛生,服務熱情,位置優越蘇州天逅主題酒店 觀前館 酒店開業時間2011年0...

分開的情侶又和好了,之後會幸福麼

如果你們是因為原則性的問題而分手而又和好,我個人認為以後是不會幸福的,因為人類的弱點就是,當你們以後發生矛盾時,每個人都會首先想到他的壞處,都會想到誰對誰做了什麼對不起的事情,所以不會幸福,就想打碎的鏡子,再把它粘起來你能看不到留下的傷痕嗎?還能看清自己和對方嗎?如果因為其它小事分手而又和好,那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