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黃頭側頸龜,龜殼變軟了是不是脫殼的現象?,龜特別活潑,用手一摸殼是軟的

2021-06-09 01:22:26 字數 1166 閱讀 3555

1樓:學以終生而後知

可能需要多晒晒太陽了呢!emmmmmm,應該和脫殼沒關係。只要龜殼上沒有什麼傷痕白點,基本可以排除不會是腐甲嘻嘻!仔細看好了!

還有,別天天泡水裡,多晒晒太陽,造一個小臺子給人家歇歇腳啊!游泳也會遊累的。

黃頭側頸龜 龜殼變得很軟看似不行了 怎麼拯救

2樓:貝克街流浪貓

長期缺鈣導致的

平時沒有充足的光照?還是沒喂好?

還能吃食嗎?不能吃食就別救了

黃頭側頸龜的龜殼上面起了個包,包,按下去是軟的,怎麼**?

3樓:

應該是得了中耳炎或疥瘡。 先保守**,沒有效果就要手術**了。

我家黃頭側頸龜有點浮腫,而且龜殼翻過來已經軟軟的了,但是沒有爛爪。這是缺鈣的現象麼?求幫助啊!

4樓:子楓

用什麼龜糧的,沒圖沒真像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龜多大?水質酸鹼度如何

黃頭側頸龜脖子脫皮發白,龜也沒有精神,殼也變軟了,是不是生病了?

6樓:

龜殼軟化症,嚴重營養不良所導致。飼料沒給它吃,還有不宜放有陽光的地方,也不宜長時間放水裡

黃頭側頸龜腹部殼有點軟怎麼回事?

7樓:佛主鱷龜

沒養過這種龜,不過龜軟殼一般都是因為缺鈣,你試著多餵魚蝦,多晒太陽看看,我家鱷龜就是這樣搞的。

你好,黃頭側頸龜的龜甲有變軟的地方怎麼辦

8樓:

單是變軟 沒腐甲 那就 多喂 帶皮蝦 活蝦最好 要小蝦別太大 太大的蝦殼硬 鬼鬼吃不進去 完了就是多晒晒太陽 幾天就好了

9樓:殘花之名

挖掉,上紅黴素軟膏。

黃頭側頸龜後龜殼是軟的嗎,我的龜後龜殼低端是軟的,龜殼底板靠近後退部有白色物質,用手指甲感覺能扣

10樓:貝克街流浪貓

比較小的黃頭殼是有點軟的,但太軟也不正常。

我的黃頭側頸龜爛甲是怎麼造成的,黃頭側頸龜爛甲怎麼辦

估計水質問題,兩三天換次水,每次餵食的時候把它拿出來放在另個盆裡喂,這樣會減少水很快變髒,別長時間放在水裡,白天有時間的時候把它拿出來,放在地上讓它到處爬一爬,經常給它晒晒太陽,誰也給太陽晒晒消消毒。黃頭側頸龜爛甲怎麼辦 您一定要確定您的烏龜是腐甲病而不是正常的褪殼 蛻皮。先說明下腐甲的 下面有腐皮...

我新買了黃頭側頸龜

建議來你還是分開養比較自好,1 小黃不僅吃龜糧還吃魚,bai等du它足夠大時可能就會攻擊zhi魚缸裡的魚2 龜的排洩dao物比較多,會影響水質,需要經常換水清潔濾網,不然魚缸裡的魚會容易生病 注 魚缸的水不能一次換清,換也是換1 2 養巴西龜不放水可以嗎 可以,它是兩棲動物,可以在水裡也可以在陸地。...

黃頭側頸龜龜殼上有一片白是怎麼了

小黃頭暴斃機率是挺高的,不知道你買之前有沒有在網上查查,有可能不適應水質水溫導致的。上看這兩隻基本正常,背上白點觀察幾天,不擴大就不用管它,給個晒臺。誰能幫我看看我的黃頭側頸龜 龜殼 這是怎麼了?要怎麼 應該是真菌感染,任其發展可能會造成嚴重的腐甲這龜看著也不小了,應該能離水一段時間,不怕麻煩的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