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對女友百依百順的男生,後來都怎麼樣了

2021-06-09 00:36:15 字數 6020 閱讀 7839

1樓:沒夢想的檸檬

結局比較極端,要麼成為了悲慘的備胎,要麼就得到了自己的幸福,主要是看女生的性格脾氣。當深愛著對方的時候,我們總是不自覺地想要為對方付出更多,但這個時候,我建議你理智一點了。心理學上有一個非常重要的要點,就是誰付出的越多,誰就越在意對方,對對方的愛就越深。

當你控制不了你那份“愛”的時候,為對方付出了一大堆,其實對方反而會失去存在感,並開始厭煩,不僅對大人如此,對小孩也是這樣。

很多時候,沒限制的付出,沒限制的忍讓,會讓一段感情陷入萬劫不復的深淵,要牢牢記住,很多事情都是過猶不及。戀愛中的男女或已成婚的家庭都是要計究雙方生態平衡,誰付出過多都不是良好的現象,有的人會比較貪心,因為自己懶惰卻總是要求另一半去幹這幹那,然後在其它人面前總是說對方缺點,結果自己慢慢地也把自己原有的這份“愛”也給消耗掉了。

2樓:

他們都分手了。

其實談戀愛就像工作上的分工一樣,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事情要做,如果把對方的工作都做完的話,就會讓對方無所事事,時間久了就覺得你為她做任何事情都是理所當然的,根本就不會珍惜你的付出。而且在戀愛中大家都知道,誰付出的多就是更在乎對方的那一個,被愛的那一方總是會有恃無恐,認為愛她的人會一直等在那裡。所以她們就可以任意踐踏對方的情感,等到厭煩了就把對方一腳踢開。

男人聽話在剛開始的時候會讓自己的另一半覺得很興奮,也很幸福,覺得自己找對了人,但是慢慢就會發現其實自己根本就承受不起這樣的重。當一個人全心全意為自己付出的時候,是容不得一點背叛的,所以這樣的感情會讓女生覺得自己好像喘不過來氣一樣。女人遇到這樣的男人第一個想法就是想逃離對方,因為她們想給自己留一條後路,內心真的覺得不想欠對方太多。

3樓:再讀經典

那些平時對女友言聽計從的男生,後來基本上都會被女友拋棄了,結果都比較悲慘。當深愛著對方的時候,我們總是不自覺地想要為對方付出更多,但這個時候,我建議你理智一點了。心理學上有一個非常重要的要點,就是誰付出得越多,誰就越在意對方,對對方的愛就越深。

當你控制不了你那份“愛”的時候,為對方付出了一大堆,其實對方反而會失去存在感,並開始厭煩,不僅對大人如此,對小孩也是這樣。

其實在戀愛中,我們一定要追求一種戀愛平衡,雙方彼此付出,才能使戀情持久。誰付出過多都不是良好的現象,有的人會比較貪心,因為自己懶惰卻總是要求另一半去幹這幹那,然後在其它人面前總是說對方缺點,結果自己慢慢地也把自己原有的這份“愛”也給消耗掉了。為什麼會這樣呢?

你以為你自己能控制對對方的愛嗎?那就錯了,“愛”這種東西是感性的,並不是完全能受自己支配的,當你付出過少的時候,這份“愛”就會遞減。

4樓:匿名使用者

絕大多數都被女友給踹了。

沒有原則,不顧尊嚴的依從,只會培養對方的自私,最後在情感上失去底線。同時也會讓自己喪失格,被對方瞧不起,遭棄。

5樓:__高調

看女生嘍,也懂得心疼男生兩個人就很好,一味的欺負男人肯定心裡苦悶 不一定什麼時候爆發

6樓:放牛娃1983海口

任何事都要有個度,且必須在原則範圍內。不然就會脫離原有軌道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7樓:若塵

裝出來百依百順的時間一長就現原形了;骨子裡百依百順的多半都被厭棄了。

8樓:冠水凡

百依百順女友有的是裝出來的,是不可能滴走在一起的

9樓:錫錫姥姥

後來都結婚瞭然後都成了耙耳朵了。

10樓:師飛龍

有的很幸福,有的被女人欺負一輩子

愛情裡,對女朋友百依百順的男人,就是好男人嗎?

11樓:原來是峰哥吔

我覺得好男人的定義是內照顧家庭的好,外社會關係融洽。這樣的才是真正的好男人,而不是像這種對女朋友百依百順的只是性格好,有也可能只是女的覺得他是好男人。但是依照我的觀念來講,我覺得這個男人一點不好,反而還有點缺乏主見,有點丟失了男人的面子。

我不否認男人應該對女人好,但那也是要分場合的啊,平常多關心關係女朋友,多在生活性格上體貼對方,這樣才不失一個好男人的形象,像這種對於女朋友的話言聽計從,百依百順的最多也只是愛情的傀儡,這樣的男人除了會刷卡以外其他的思想都沒有了。一味地溺愛女朋友這並不是對她好,反而是在一步一步的殘害她,因為你的這種柔弱只會讓她覺得世界都是這樣,每個人就必須對她百依百順,所以,對女朋友好我們要選擇正確的方式,我們要做精神的操控著,而不是被成為精神的奴隸。而且百依百順的男人在女人面前也只是一條會聽話的狗,她叫你往東你就真的往東?

即使前面是萬丈深淵?別說你是可以為了愛情獻身的人,你這種做法只是顯得你智商令人著急。

如果真的想成為一個好男人,你要做的就是懂得拒絕,選擇合理可行的建議去做,在面對一些不合理的請求不僅要拒絕而且還要告訴她以後這種事不要出現,在她面前彰顯出你的男子氣概。這樣你能很快在她面前樹立出你的形象,增強你們之間更純粹的愛情。

12樓:愛美男同學

當然不是,這說明這個男人非常慫,怕老婆,但是在他們自己眼中,就是愛老婆的表現,這在老婆眼中是愛的表現,但在別人眼中就是怕老婆的表現。

13樓:篤兔兔

在愛情當中對女朋友百依百順的人,我感覺確實不是一個好男人,有可能是因為他沒有主見,也有可能是因為他沒有這種想法,這樣的話是不行的。

14樓:樓晚晚

我覺得不能僅僅看物質方面吧,比較好的感情是雙方都比較公平,無論是在什麼方面,還是要有自己的主見吧。

15樓:墮落之處

其實不是的,我覺得好男人的定義是有責任感,可以給女朋友帶來安全感的男人,就是好男人,在愛情中百依百順,我覺得很懦弱。

16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我覺得對女朋友百依百順的男人是好男人,不過也要分事情,有些事情需要男人自己做主,不應該全都聽女朋友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聽起來是好男人,但是男人這樣做,就會讓老婆習慣他離不開他,就像是婚姻裡你被吃的死死的一樣。婚姻裡就是一種對等的關係,他們遇到事情不會堅持自己,全都丟給你,只會說聽老婆的,什麼事情都讓你決定,太沒有主見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見的這種男人就是好男人,因為在愛情裡面是需要兩個人一起進步的,如果對方在生活上有什麼做的不好的地方,男生只是一味地慣著你而不給你指出來讓你進步的話,這樣也是不好的。

19樓:lxy施冕

雖不是好,但這樣也壞不到**,我不希望這個男人多有錢,所謂言出必行一言九鼎,男子漢大丈夫遵守諾言是應該做到的。

20樓:荷蘭豬果凍

當然不是,只能說這個男的沒有主見什麼都聽老婆的,大事方面還是要有自己的看法的,愛情裡是需要兩個人共同經營的。

男人是不是對女人不能百依百順,如果事事都順著她過程很美好結局是不是都慘不忍睹..

21樓:哈迷

在我的認知裡,過於千依百順的,都沒什麼好下場,當你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代表對方給不了你安全感

如果你能感覺到,她很愛很愛。寵溺到死又何妨,因為她愛你,所以不會無理取鬧,什麼都會為你考慮先。這樣的女生請好好愛他

如果對方給你的 感覺是,你對他百依百順。她會對你很好,翻過來,哪天你累了。沒有對她百依百順。她也不給你好臉色,這樣的女人能長久麼

按我得說,對女人不是千依百順。 你可以對他很寵溺,但是偶爾也得有自己的男人小尊嚴呢,這樣的男人會讓女人愛不釋手的,呵呵!!

22樓:珍珍

其實每個人都想要對方對自己百依百順,可是有的時候太容易得到的反而不怎麼珍惜,我覺得任何事情都有底線,不能超過那條底線吧!總的來說小事情可以依對方,那叫情調。大事情的話就要商量了……(如果她非要你什麼事情都聽她的話,那還是分了吧)我的回答只是建議,如果你沒節操的話還是不要聽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百依百順,但局面節奏得把握在你手了

24樓:優雅的格調

絕對沒錯,我也有過曾經,

25樓:好好

是啊,是是順著她,她會驕傲自大,會做出讓你意想不到的事情來

26樓:藝痕

也不一定,要看什麼女人,但是要有自己的主見,才像個男人,女人才會珍惜你,

27樓:漂泊的企鵝

主要問題是你這樣忍氣吞聲自己有天會受不了。

為什麼有的男生對女朋友百依百順,言聽計從?真的有那麼害怕失去她麼?還是怎樣的一種心理狀態?

28樓:魂歸幸福

每個人在每個不同時期總會有那麼一點不想失去的東西。就這麼簡單,不過這個也只是暫時現象

29樓:知道你不知道

不是害怕失去,也不是害怕女友,而是一種尊重和愛吧,只有愛她才會寵著她 ,她說什麼是什麼,但是不能一味的聽從

30樓:

真愛無價,肯定是很愛女的才會這樣子

31樓:手機使用者

那是因為愛她 對女朋友打心眼裡有她 對她的一切都放在心上

32樓:揭若南

愛就認真去做,不愛就放手

33樓:長脖子de小鹿

那是因人而異的。

因為有些男人,就是天生如此。

就喜歡這種感覺,怕女人的感覺,喜歡找個女人好好管著自己。

你要是換了個對他言聽計從的,他還不一定能像這樣開心幸福呢,可能受不了呢。

這並非是害怕失去。而是天生喜歡在感情上扮演弱者!

男朋友開始對我百依百順,到後來就開始說我矯情,我們還應該在一起嗎?

34樓:巴山夜雨

不應該在一起了,這是一個很明顯的變化,有了這種變化之後,說明他已經變心了,不再對你那麼熱情,是他不喜歡你的表現。

很明顯,他現在已經累了,你們之所以還能維持著關係,是因為你們之間投入的太多了,成果成本太大了,但是光投入是沒法陪吃的,就像你在一個不喜歡的公司待了三年,你並不想在這裡待30年,所以你想等著拿到了年終獎就走。

隨著時間的延長,他從激情會變得冷靜,然後會想回避感情的話題,慢慢的就會嫌棄你了,所以這才是你們之間感情出現的根本原因。我認為當他有這個狀態之後,你們就應該分道揚鑣了,如果沒辦法再挽回,回到當初那個狀態的話,那麼最好還是分開的好,畢竟他對你已經沒有感情了,很可能對方只不過是跟你玩了一場感情的遊戲,而你的愛只能是作為這場感情遊戲的犧牲品。

很多感情都會經歷這樣的過程,從激情到平淡,這是一個落差,好多女生都接受不了這樣的平淡,認為一開始對自己那麼好,為什麼突然就變了個人呢?其實作為男生他們也是有苦衷的,不可能永遠維持著一種高強度的追求。男生追求女生大多都是短跑,他們不喜歡長跑,長跑太累了。

35樓:春天

看男友對你如何?不要看他剛開始的時候。談戀愛剛開始的時候。

那是荷爾蒙在起作用。要看時間長了激情退卻之後。他是如何對你的,那才是他的本來面目。

所以說時間是檢驗渣男的最好方法。

但話又說回來,要求男友對你百依百順。這是不可能的。戀人之間是平等的,各自有自己的尊嚴。尊嚴沒有了還和談愛情。

人與人相處的**準則是。你想讓別人怎樣關心你,愛護你。你也要同樣的去關心他,愛護他。沒有誰在關心愛護對方的同時,不想得到對方的愛。祝你們幸福。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如有不妥,敬請諒解,謝謝。

36樓:高傲公子

在我看來你們都挺矯情的。既然剛開始成為你男朋友,當然要對你百依百順,各種討好你,否則,萬一惹你生氣了,你跑了咋辦?必經現在找一個好玩兒的女朋友挺不容易的。

當跟你相處時間久了,你們知根知底了 ,那還像剛開始一樣伺候你幹什麼?說不定他已經玩兒膩了,想換一個了。當然,你們感情如果依然穩定,只是平時拌個嘴的話,還是可以繼續相處下去的。

畢竟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就看你怎麼看待這件事情了。

百依百順是什麼意思

百依百順 拼音 b i y b i sh n 簡拼 bybs 近義詞 言聽計從 千隨百順 唯命是從 反義詞 我行我素 剛愎自用 毫不遷就 感 彩 褒義詞 成語結構 聯合式 成語解釋 百 比喻很多 依 依從 順 順從。事事都順從別人 成語出處 明 凌濛初 初刻拍案驚奇 第13卷 做爺孃的百依百順,沒一...

我現任老公自私對他女兒百依百順

這一點也許你看不慣,也不能說你老公做得不對,因為他要加倍代替她媽媽給她的愛,換位思考,如果您改變對他女兒好,老公也不會這樣,和諧家庭都需要去付出,你說呢?你說這我就看出你是個重組家庭,不過他對女好也是屬於父女之情,對家庭也能帶來了歡樂,因為是重組家庭,有些人對待這份感情和婚姻可能比較理性和謹慎。再者...

老婆要求老公百依百順,所有事都聽她的,誰能做到的告訴我,前提是不管事情過不過分

呵呵 你不願意聽就不要聽啊 真愛是相敬如賓!相互寬容!果真如此 直接不要這種悍婦!讓她知錯最好!怎麼可能呢,愛她遷就她,是正常的,可也要分對錯啊,這個老婆也太,要求是這樣,或許她心裡知道沒人能做到。想要一個安慰罷了 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的話,這個問題是根本不存在的 太過分的話是不0k的,太不講理 她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