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喜歡的男生和閨蜜在一起了,一個男生說喜歡我,卻跟我閨蜜在一起,這是?

2021-06-08 22:59:59 字數 2212 閱讀 9037

1樓:匿名使用者

疏遠閨蜜,不再見他

或者換一個地方

多找點事情去做,比如報個瑜伽班什麼的,也許你變得更優秀的時候就看不上他了呢

2樓:他一人分

看你自己能不能放下,如果放得下,那就跟他們做朋友,如果放不下,那就以後跟他們保持距離,別讓自己難受。還有你閨蜜知道你喜歡這個男生嗎?她是否是在知道的情況下跟他在一起的,如果是這樣的,這樣的朋友不要也罷

3樓:wyh藍色風暴

現在都是這樣子的,你喜歡的人最後被閨蜜搶走了,說明現在的世道已經變了,只要你看上的人不管是誰都會搶到手的,何況是你的閨蜜一直和你在一起她看上你男盆友了也一定會想方設法的搶到手的,還有一個可能你男朋友也不是什麼好東西。

4樓:犁秋梵悌

你喜歡他,你和你閨蜜說過嗎,你閨蜜她知道你喜歡那個男生嗎,如果不知道,就祝福他們把,如果知道的情況下還和那個男生在一起,那這樣的閨蜜趕緊遠離

5樓:

不是的強求不來,你喜他他知道嗎?不知道的話和你門閨蜜在一起算了吧,祝福他們幸福。

6樓:

雖然他們都背叛了你,但是你不要生氣,塞翁失馬焉知禍福,最起碼你通過這件事認清了一個人長了教訓

7樓:春天

你男朋友和你閨密都背叛了你,你不必再留戀了。不能夠包容我愛情的友情我不要,對友情愛情模糊不清的愛人我不愛。有的人註定是你生命中的過客,但卻往往是你記憶中的常客,因為他對你傷害的太深,分就分了吧,天涯何處無芳草,祝你幸福!

8樓:在美國洗衣服的普洱

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愛,能跟自己閨蜜走到一起的男人早走早安心。

9樓:

首先你得問問你的內心到底對哪一個是認真的,這事可不是隨便的,否則會很麻煩的,確定後要給另一個解釋清楚。

10樓:

那就祝福他們唄,記住男生喜歡你閨蜜。大膽尋求自己的幸福吧。

11樓:淘金王子

我的天!這是電視上的狗血劇情在你身上發生了?跟他們保持距離吧,一切都變了

12樓:獨碧琴

遠離他們,你從心交朋友,象那的人不能要。

13樓:匿名使用者

視而不見,難道這樣的渣人你還喜歡?

14樓:念含靈

遠離他們,你從新交朋友

一個男生說喜歡我,卻跟我閨蜜在一起,這是?

15樓:

可以說你和閨蜜兩個人,男生第一個選擇了你,跟你表白而遭到你的拒絕,也就沒有了那種對愛的堅持!算了吧!讓他去吧!

不必傷心,這樣的人多的是!你應該面帶笑容去迎接你一個值得去愛的人!

16樓:手機使用者

有可能氣你呢,有可能覺得和閨蜜更適合!主要看你們幾個的年齡,和成熟度!如果是個成熟男人,那就是他覺的你閨蜜更適合他!如果都是個孩子,那就是氣你呢!

17樓:一個問道小玩家

他恨了。你也沒給他應有的承諾,如何讓他履行應有的責任?他單身,你閨蜜也單身,算不上搶你男友。話說,也沒有哪個男的願意傻等吧

18樓:enjoy無聊

說明他是真的想找一個女朋友了

19樓:洗天髓

沒啥,你不是單純就是二,

離開,遠點,春天要來了,好好玩

20樓:叔祿

一是他用你得到她,二是他用她得到你。不管如何別在一起。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飢渴了 急需找人解決

夢見喜歡的男生和閨蜜在一起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虛實分明,玩得再好也不妨去注意多點,不管最後結果是真的還是假的,只要你沉得住氣,到最後你會明白的。夢即是真的也是假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他,但不敢承認。夢裡的就是你害怕出現的。戀愛從告白開始。

2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的人就象書,總有一本落入朋友的手

25樓:匿名使用者

夢和現實都是相反的,樂觀點!

自己最好的男性朋友和自己的閨蜜在一起了啥體驗

我覺得我應該祝福他們,因為自己最好的男性朋友並不是自己的男朋友,而且可能會把這個朋友當做閨蜜一樣,自己的閨蜜應該也是自己無話不談的朋友,那兩個能在一起的,那我們三個之間的關係一定會越來越好的,所以我會祝福他們。更多應該是祝福吧,畢竟是最好男性朋友,而不是男朋友,說明這個男性朋友在自己心裡的地位,算不...

我的閨蜜和我喜歡的男生在一起了,她今天跟我說他們放學出去一起去吃飯了,那個男生對她動手動腳的,之後

綠茶bai婊 都有的,別為這樣的人難du過。從zhi心理學角度分析,她說的事情 dao真實 專度只有一半,添油 她這樣來不顧你的感受,我覺源得作為朋友來講是太bai不夠格了du,不會為你zhi想想,這樣的人太自私,dao相信他遲早也會看出來,如果他就好這一口,就祝他倆永遠在一起別出來禍害別人了吧。現...

如果自己喜歡的人和閨蜜在一起了分手後我跟他在一起會不會最不起我的閨蜜

如果你們是在他們是他們分手後才待在一起的話應該沒事吧。你閨蜜和男生誰提出分手的如果是你閨蜜提出分手就算你們在一起閨蜜也無話可說,如果是男生提出分手儘量隔上2個月在和男生談朋友你閨蜜如果知道了會罵人的你拆散人家兩人。防火防盜防閨蜜。一般搶了閨蜜老公的,最後一定不幸福。因為你搶了別人的男人,會一直害怕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