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女生說“你變了”的時候是什麼意思

2021-06-08 22:07:18 字數 3125 閱讀 5062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

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

哪怕一丁點的傷害。真正的愛一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一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真愛如水,那是褪去熱戀面紗、經歷人生風雨後的真實,對於沒有付出過或沒有得到過真愛的人而言,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愛就是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愛是一輩子的事..!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的

2樓:福爾摩昔

當女生這樣說時,你就要注意了。

3樓:俎玉芬乘子

表示你變了,不是之前認識的你,如果對你說這句話的時候表情平淡或者生氣,可能是你變壞了,這時候你應該好好想想從開始到現在你對她是否有改變,你應該對考慮她的感受,女人是用來疼的,如果她說這句話時,表情帶著愉悅,恭喜你,代表她更喜歡你了,因為你的變化是她喜歡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就是你給她的感覺和以前不一樣了。沒以前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你跟平時不一樣啦。

女生對男生說,你變了,是什麼意思?

6樓:探

沒啥意思,就是變了跟以前不同了,要看對方的語氣,看是否是她喜歡你現在還是以前

7樓:匿名使用者

互相不喜歡才會這樣說。只要不厭惡對方就不會說這句話啦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變了,不像前對我好了

女生總說你變了,到底是因為什麼呢?

9樓:小純潔9jti甓

我們在戀愛的時候總是懷著慢慢的期待,然後再加上自己幻想,總感覺愛情就是美好的,也很相信自己有一個很好的未來,但是當真的相處下來就會覺得,完全跟自己想象的不一樣了,這到底是為什麼呢,在愛情中,特別是女生,總愛說一句你變了,可是你到底**變了呢,她為什麼要這樣說呢?

1.相處久了失去了當初那種奮不顧身的衝動,平靜下來才發現原來好多事情都沒有辦法在溝通

相處久了失去了當初那種奮不顧身的衝動,平靜下來才發現原來好多事情都沒有辦法在溝通,所以不再像以前那樣就算不說話,也能相互理解一樣,時間久了,矛盾和衝突,不再是不說話就能解決的了,想要保持戀愛關係穩定,那一定需要用心經營,出現問題的時候要準確尋找出問題的矛頭,解決發展中的一些阻礙,如果讓這份問題越來越擴大,負面情緒越來越多,再進行一些無效溝通,只會讓對方對你的失望情緒積累,最終離開你。

2.工作越來越忙,基本上忽略他了,但不是有心的

工作越來越忙,基本上忽略他了,但不是有心的,因為兩個人,如果以後要結婚,那就真的要開始努力工作了,所以當你忙綠起來,就把以前對他那份關心減少了,所以就會說你變了,是什麼時候變了呢?大概是我們工作之後,彼此都忙了起來,所以聯絡沒有以前那麼密切了,也可能真的時間了,沒有激情了,我不會再想著去哪玩會讓她開心,我會考慮工資怎麼好好攢下來而不是給她買點什麼……最後就會演變成她經常在我開會的時候給我發資訊,我沒辦法回,她就跟我發脾氣,我說她怎麼不講理呢,明明是她理虧但是最後都是我不討好,所以我也越來越懶得跟她爭辯。

3.她感覺你不是那麼愛她了

很多時候,女人的第六感是很準確的,你不關心她了,不重視她了,他都能感覺的到的,所以她會當感覺你和以前不一樣了所以說你變了,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她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她。

10樓:楊佳琪

她呢會想很多事情 如果你很忙 或最近情緒不太好 她都可以理解 可是你不能改變太多 比如以前你的關心 你的主動 到現在說兩句就沒有話題 女生很細節 比如 你以前吃飯都是很快的 她問你 你一般都是這個速度麼 你說對 到後來你吃飯的速度變了 變慢了 以前10多分鐘 到現在的半個小時 這就是變了 就是你對她沒有以前那麼好了 她會很缺乏安全感 會想很多.好好待她吧 做個參考 不喜勿噴

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說你變了是什麼意思

11樓:阮會嵐

你好,他的bai意思是覺得經過時間的du

增長zhi與磨合,你和dao當年全然不一樣了,回可能是

指久時答增華的氣質,可能是指不再稚嫩的面孔,也可能是指與初相反的社交,諸此內等等。大千世界無論什麼人,事,物總會變的,只是為了順應人意適應生活。

12樓:愛的深記

也許是外貌,也許是習慣

13樓:啊門之歌

不是 是感覺不對了

女生說你變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的對你其實沒有愛了,但是你對他的關心她偶爾會想起,覺得當

專她受傷,孤獨屬的時候就想到你,就想找你聊聊,但是看到你就有種厭煩的感覺,也不想跟你說話就想有個人陪陪,其實這個女的心裡非常的孤獨,她需要人去多關心關心她 但是這個女人很有可能是個花心的女人 畢竟我對於你們也不瞭解,說的話也只是給你的一種參考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是善變的, 也許說你變了, 只是不想在傷害你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兩個人的性格,其實,我覺得還是可以做朋友的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真的是你變了,也許是她變了

18樓:福爾摩昔

當女生這樣說時,你就要注意了。

當男人對你說想征服你的時候是什麼意思

很簡單 每個男人的想法並不太一樣 看你對他的瞭解程度 不過大體上分為這幾種 1 他真的很愛你 征服你之後只是希望你能變得小鳥依人很依賴他 把他當成可靠的男人 他會很開心 為獲得愛人的心而有成就感 2 他不愛你 男人本性是擁有徵服慾望的 這是自古就傳下來的 改變不了的事實 這種情況他想要征服你 並不能...

當女生對你說,「記得我恨你!」是什麼意思

呵呵 和我以前的一個女朋友的情況一模一樣!但她後來和我說,她嘴上說恨可是心裡一點也恨不起來,還是那麼的愛我,我想她說的恨你,是她潛意識上根本不想和你分開,而你又不去珍惜你們之間的愛情的那種恨!她恨你不去珍惜你們之間的感情,恨你不夠在乎她,恨你不明白她的想法!這麼理解的話,這種恨就不是討厭,但你應該捫...

女生說的大姨媽是什麼意思,當女生對你說大姨媽來了是什麼意思

大姨媽是月經的意思。月經,又稱作月經週期,是生理上的迴圈週期,女性每隔一個月左右,子宮內膜發生一自主增厚,血管增生 腺體生長分泌以及子宮內膜崩潰脫落並伴隨出血的週期性變化。這種週期性 排血或子宮出血現象,稱月經。大姨媽不就是大姨媽來了嗎?當女生對你說大姨媽來了是什麼意思 一是告訴你不得做了,二,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