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詢自己名下有多少銀行卡

2021-06-07 21:07:54 字數 799 閱讀 2009

1樓:大野瘦子

3、可攜帶有效證件去銀行櫃檯進行查詢,工作人員能查出來,並告訴你。

2樓:易有銀

如何快速查詢個人名下的銀行卡?

3樓:招商銀行

若是我行一**,您可以本人持身份證件原件到任意招行網點查詢開戶數量。

若需查詢所有銀行的開戶情況,建議您嘗試通過人行的徵信系統進行核實。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行只能查自己行內的資料,你要是不怕累,可以拿著身份證去你只要開卡的幾個行,去問,然後自己回來統計

希望採納

5樓:匯商所

對於借記卡,因為各家銀行系統不關聯,所以我們得記得曾經在那幾家銀行開過卡,然後去響應的銀行櫃面申請列印賬戶明細即可。現在很多銀行對於借記卡都要收取小額賬戶管理費,對於長期不用的借記卡,銀行將定期進行清理。如果借記卡裡沒錢的話,不用管也沒關係。

現在人民銀行規定每個人在每家銀行只能開一張一類卡,所以現在我們開卡也要慎重。

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查詢自己身份證到底辦了多少銀行卡?手機號?問題補充:想以此查詢所有的本人帶身份證到銀行櫃檯查詢,手機號應該到聯通或移動大廳查詢。 我估計

7樓:科技運維順水蔓

銀行卡分兩大類信用卡(貸記卡)和借記卡。信用卡可以到人民銀行查個人信用報告,上面列出了你申請的還在有效期內的信用卡。借記卡只能一個行一個行地查,你到銀行櫃檯憑身份證號查。

需要注意的是,上述查詢行為都必須本人帶身份證查詢。

怎樣檢視自己名下有幾張建行卡,怎麼查詢在自己身份證名下有幾張銀行卡

有以下三種方法查詢 1.拿本人是身份證去任何一個建行網點的理財櫃檯查詢。2.在建行信用卡 註冊並且實名認證後,選擇我的賬戶,在卡片列表裡可以看到銀行卡片情況。查詢自己名下建行卡的辦法 1 需要你本人帶著身份證或者戶口本到達辦理過銀行卡的銀行櫃檯查詢個人名下的建行卡。2 本人可以直接撥打中國建設銀行 ...

怎樣凍結自己銀行卡,如何凍結自己銀行卡?

直接銷戶最簡單,什麼都不能用了。如果你是想凍結信用卡在某些特殊時段不能用,可以直接通過手機銀行的安全中心來處理 回答凍結銀行卡的方法 1 短期凍結 1 用 銀行口頭掛失,掛失一次生效5天,5天后自動解掛,可以反覆操作 2 可以在自動取款機 網銀 手機銀行上故意打錯密碼3次,卡即可被凍結,基本是在24...

如何查詢銀行卡被凍結,怎樣才能查詢自己的銀行卡是否被法院凍結啊?

怎麼查銀行卡凍結原因 查詢自己銀行卡是否被凍結的方式有兩種 第一,直接去銀行的櫃檯,出示你的銀行卡以及身份證,讓工作人員給你查詢 第二,直接去櫃員機進行取款,如果不能取出,那麼就有可能被凍結,反之則沒有凍結。怎樣才能查詢自己的銀行卡是否被法院凍結啊?查詢自己的銀行卡是否被法院凍結的方式有以下四種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