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銀行存10000元時,一女的說讓我存5年定期的,結果一看是國壽新鴻泰兩全保險(分紅型),請問有風險

2021-06-07 20:52:46 字數 817 閱讀 4210

1樓:萍萍姐姐

有風險的時候保險就起作用了。沒有的時候比銀行定期要低點,因為扣保險費的。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投了10萬元六年到期的國壽新鴻泰兩全保險(分紅型),一年零三個月後宣佈的分紅只有660.46元。還說當初宣傳單上的完全是演示,與真正收益率無關

3樓:西門吹雪

我家老人被銀行櫃員騙買了這個東西。現在要用錢取錢的時候才發現不是定期存款。

4樓:

划算個屁!你投進去等於借給路邊的乞丐,等他掙到盆滿苯滿再償還給你。

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先送上一份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是指保險公司用客戶的部分保費進行投資,將投資所得扣除成本後按一定向保單持有人分配的理財型保險產品這就是分紅險的特點,既能理財又有保障。

光聽“分紅”兩字,是不是就會感覺很好,自己交了錢,不僅有保障,還有分紅而事實上,買了分紅險後想要退保的人不佔少數,因為大家發現分紅收益被誇大。

第一,保單紅利可以分多少是不確定的。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小白選擇,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人不要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今天去銀行存10000元時,一女的說讓我存5年定期的,結果一看是國壽新鴻泰兩全保險(分紅型),請問有風險"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我今天去存了一筆定期,但存摺上沒有存進去的記錄,這是正常的嗎

不正常的,應該有時間和金額,還有到期的時間。你打 問下銀行吧,或者在跑一趟。中國銀行的定期存摺為什麼只有存的記錄,沒有支出記錄?我完全不知道何時取了多少錢.這個問題很好解釋,其實很簡單。就是櫃員在該列印折的時候誤打到了其他憑證上又不能補打,所以就沒了那條記錄。這個非常容易打錯的嘿嘿!你可以去櫃檯叫他...

在中國銀行存一年定期的澳大利亞元有多少利息

2015年最新中國銀行外匯存款利率表 注 自2015年2月12日輪襲起執行 根據上面臘鎮兄的利率計算 澳元金額 1.5 就是一年的利息。注 以上利率是不斷變化的,只能計算2015年2月12日旅冊之後的利息。1年期 3.65 2年期 3.7125 留學澳洲如何將國內賬戶裡存的澳幣轉到國外銀行 看你使用...

93年在中國銀行存的款,1萬元定期一年,存單丟了,還能找回來嗎

當時新開戶時有沒有設密碼 1.如果有密碼,且複雜,別人是取不走的。2.如果沒有笑磨遲密碼,定期到期後,任何人都有支取的權利。銀行的記賬憑證為客遊鋒戶儲存的年限最長是15年。意味著2008年就過了儲存年限。銀行有可能對之前的憑證進行了集中銷燬。所以,查不到的可能性很大。還有一種情況,按理說,他們在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