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身疼嗎 有多疼,洗紋身很疼嗎?

2021-06-07 10:04:43 字數 6372 閱讀 8719

1樓:宇付友泣鸞

完全沒想象那麼疼

是可以接受的

我才15歲

左手臂有一個十字架

背後有一個圖騰

,紋身沒想象那麼疼的。大部分人只是聽到紋身機那聲音比較嚇人。

2樓:羅倫支雲

紋身是用針刺出來的,當然疼的了。你能否忍受看個人的忍耐力而定的,但是紋了就弄不掉了。我以同學是自己紋在手指上的,她說自己在用針刺的時候挺疼的,而且那個文的還不是很明顯的,只是淡淡印子。

如果真要紋,你最好有點準備,而且我覺得還是別紋的好,畢竟紋了就是一輩子的了。

洗紋身很疼嗎?

3樓:張大膽

洗紋身疼痛是人身體可以承受範圍內,難以承受可以選擇麻藥方式去除

,常見方法是冷凍法除色素、神針移熱法、高頻電子錶針洗紋身、中藥洗紋身、鐳射洗紋身等。

洗文身又叫祛紋身,是通過一定技術手段將原來文在身上的圖案去掉,隨著科學技術的高速發展,洗紋身方法已經有很多了,比如冷凍法除色素、神針移熱法、高頻電子錶針洗紋身、中藥洗紋身、鐳射洗紋身等,常用的是鐳射洗紋身方法。

洗紋身的方式不同也會有不同程度的疼痛,手術疼痛程度不僅跟接受洗紋身的醫療條件有很多關係,同時還受制於自身紋身顏色和紋身面積以及紋身年限等因素,都是因人而異。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洗紋身是通過一定技術手段將原來紋在身上的圖案去掉,現在常用的是鐳射洗紋身方法。鐳射洗紋身,是利用鐳射能順利地進入到病損部位,**時染料被氣化、粉碎,使紋身的顏色消退。洗紋身會有不同程度的疼痛,而且會少量流血,不過是人體可以承受的疼痛。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有敷麻藥,不會很疼,和紋身的感覺差不多,需要多次清洗,這種疼痛感覺類似,不過這種情況來說鐳射洗紋身的疼痛感是很小的,鐳射清除紋身的效果與多種因素有關去除紋身可以採用鐳射方式,鐳射去紋身產生的疼痛是完全可以承受的,鐳射去紋身是利用色素紋刺**而形成的永久性人工色素斑,起到裝飾和美化**的作用。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痛的,現在都輸敷麻藥的,鐳射去紋身可說是目前洗紋身效果最好的一種方法,因為鐳射洗文身利用不同波長的鐳射就能有選擇地進行手術,使**不受損傷而且鐳射洗文身可以去掉面積比較大,顏色重的圖案當然最顯著的優點在於鐳射洗文身無需使用刀切或磨蝕,大多數情況下洗文身也不會留下明顯的疤痕。當然,該洗文身方法也不是一塊神奇橡皮擦同時洗文身不需要區域性麻醉,所以說鐳射洗紋身對身體是沒有什麼危害的,但是不是說一次就能完全去除的,需要多次進行,同時呢**較其他方法貴一些,但是效果還是有保障的。建議去正規的醫院進行手術。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刻上去的那種紋身 ,如果要弄掉的話很困難的,因為之前都是刻上去的。

要去掉那個紋身還要再去一次皮的,用特殊的藥劑去洗,是很疼的哦。

如果只是畫上去的話,應該不是太難。

8樓:瘦肉精

1、洗紋身是個**修復代謝色素的過程,最好預留一定足夠的時間,除較少紋身可一次洗乾淨,大多數紋身都需要多次**,每次清洗紋身的間隔至少2個月,尤其是大面積紋身,可能需要更長的時間修復,要以**修復的情況為標準。

2、皮秒超洗紋身洗眉能做到最大限度不產生瘢痕,原有紋刺瘢痕也會在洗紋身過程中一併修復。

3、洗紋身有多痛不是沒有標準答案,因人而異,疼痛受制於紋身大小,紋刺部位,和個體對疼痛的敏感度。但**時可以配備冷風機和,**膏緩解疼痛。將疼痛感控制在可承受範圍內。

4、皮秒洗紋身洗眉最後洗彩色紋身能洗到什麼效果,無瘢痕印記才算是祛除乾淨了。

5、大家洗紋身選擇科學的洗紋身方法才是最重要的,不正確的方法只會讓祛除紋身路變得更加漫長,而且容易造瘢痕和色沉;正確的洗紋身洗眉洗彩色紋身,會事半功倍。

6、超皮秒洗彩色紋身比單色難洗,藍色黃色紫色綠色比黑色紅色難洗,超皮秒鐳射白色沒有太大效果

7、洗紋身洗眉術後修復膏,一定要選擇正規的產品,也要根據**創面大小,是否過敏來調整用藥。

8、科學的方式洗紋身也要專業的的技術配合,兩者結合才能有效的洗掉紋身,缺一不可。----比如藥水一類會燒壞**、一類會毫無效果,電筆是灼燒原理,熱損傷大,痛感強,且不好掌控**創傷,容易造成瘢痕。

洗紋身有多疼?

9樓:曳溝浪撂筆鬧兔

現在都有敷麻藥,不會很疼,鐳射洗紋身的疼痛感是很小的,鐳射清除紋身的效果與多種因素有關去除紋身可以採用鐳射方式,海**口仁####術鐳射去紋身產生的疼痛是完全可以承受的,鐳射去紋身是利用色素紋刺**而形成的永久性人工色素斑,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幾個哥們都沒有說請,你自己試試,把一塊金屬燒紅按自己手上,就這感覺,你有多大的紋身就這樣幻想下,**嗎,幾十倍吧,比如你紋了個蠍子五十塊洗乾淨最少八百

11樓:鳳凰涅槃

比紋身疼 花錢要貴十倍呀

12樓:lilei蘇妲己

如今洗紋身的技術還是很發達的,所以一般都不會有特別明顯的疼痛感,如果你擔心洗紋身會很疼的話,就一定要選擇專業的洗紋身醫院,採用科學的方法洗紋身才能把疼痛減少到最低,效果也會比較理想

13樓:手機使用者

有句俗話:針扎一樣,

14樓:段山斯清婉

比紋身的時候還疼呢!

紋身到底有多疼?

15樓:平凡忘記

1.部位不同

疼痛感不同

大臂外側、肩胛骨、小腿外側等部位疼痛感較低。答主自己形容的話大概就是,用圓規那個尖尖按在**上一直劃(不要隨便嘗試)保持劃不破的那種,外帶一點火辣辣的感覺。

手、大腿、關節處等部位疼痛感會強烈。個人感覺就像是刀在劃開**還火辣辣的那種

腳踝、側腰、頭部等部位,疼痛非!常!劇!烈!難以忍受!

2.紋身時間長短不同疼痛感不同

3、紋身師的手法

紋身這個行業目前並沒有正規化,從業的紋身師沒有標準考量,所以紋身師的刺功高低起伏很大。大部分從業3年以上的刺功就很到位了,對人每個部位的**深淺瞭解的透徹些,下針的深度,力度也會依據經驗去調整。不會有太多的扎的太深,扎的太淺等失誤行為(紋身畢竟是手工的,不會做到像機器一樣全部做到精準完美)。

而新手紋身師一般不太能把握好需要刺入的深淺(扎深了顏色會在**下暈開,扎淺了顏色在**裡留不住),扎的深了疼痛感肯定要感很多。所以挑選一個優秀的紋身師極其重要!!!

4.每個人對疼痛的感知力不同,這點就不用說了

5.圖案的複雜程度

圖案的複雜程度幾乎直接決定了所需紋身時間的長短。其次就是新手紋身師操作不熟練,導致紋身過程太長,增大了疼痛感。

16樓:匿名使用者

紋身看要紋**了,後背還好,隔壁也還行。就是大腿內側是真的疼。

17樓:可愛的宋仙女

沒有紋過,不知道多疼,我想會很疼

18樓:淡定的神棍

紋身很疼但是可以忍受

19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我紋的胳膊血管那一片

20樓:匿名使用者

紋身的部位不同,疼痛感不同

21樓:愛笑的藍小貓

這也與個人**有關,不敏感的就沒很疼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紋過,感覺紋身的人都壞壞的

23樓:萬能小可愛

我沒紋過身,誰願受那罪呀

24樓:yu江

今天就在地鐵上看到一個女生紋身了,感覺紋身的人給我的感覺不正經

紋身會有多痛

25樓:譚秀梅洛媼

紋身痛嗎?”這可能是客人問我最多的一個問題了。我的答案是肯定的,紋身肯定是會痛的,具體有多痛就因人而異了。

要事先宣告的是,如果有的店家說紋身不痛,或可以用麻藥的話,最好不要聽信。而且據我所知,目前任何國家都還沒有找到適用於紋身有效的麻藥。現在有些地方用的麻藥,有效時間很短,基本緩解不了紋身疼痛,多少還會影響顏色。

所以不推薦使用。

就是說,紋身肯定是有疼痛感的。在tattoo精神裡面,紋身的疼痛也是一種洗禮,經過疼痛感受紋身的的真諦,如果紋身沒有疼痛,就失去了她的魅力。

紋身到底有多痛?有人說很疼,簡直難以忍受,好似刀在肉裡攪動;有人說比較疼,可以忍受,像指甲在**上來回劃;還有人說不疼,只是有點麻麻的感覺,像很多隻小螞蟻在咬。一般,前胸、後腰、肋骨、肚臍、腳踝的部位要比其他部位較為敏感,會稍微痛一點。

時間上面紋身在4小時以內會比較好忍耐一些。

我發現通常說特別疼的基本是一些外表很強勢的男性,在紋身以前根本不把這種疼痛放在眼裡,他覺得紋身那點痛算不了什麼,自己肯定能夠忍受。正是這種的觀念讓他心理上產生一種輕視,而當真正開始時,疼痛就超出了他的想像,結果越來越無法將情緒放鬆,自然就會越來越痛,甚至有些意志薄弱的人就會半途而廢。

反而那些一開始就很害怕疼痛的女孩子卻能夠堅持到最後(這裡要說明一下,女性的忍痛能力是男性的5---8倍)。她們一開始就覺得會很痛,想象得特別難以忍受,但當真正開始的時候反而沒有達到她們想象的那樣,這樣自然就比較放鬆。而且女性所選則的圖案都比較小,基本能夠在短時間內完成,所以她們的反饋則是:

“比較疼,但可以忍受”。

還有那些覺得不疼的顧客,我估計有兩種:一種是本身的痛覺不是很敏感;還一種就是年齡在30歲以上,有過很多經歷,意志力和信念都很堅強的人。這兩種人的表現都是很坦然的面對這種疼痛,特別是後者的那種心態是最值得提倡的,好像是一種超然的態度---“隨它去吧”。

人的忍耐力是沒有極限的,我經常碰到這樣的情況:有的客人紋身需要5個小時完成,而他在4個小時左右的時候覺得難以忍受了,而如果是10個小時,那他的忍耐則可以堅持到9個小時。所以說紋身就是對意志力和信念的考驗!

當自己的意志力鬆懈的時候就會想放棄結束,越是這樣就越難以堅持下去。其實紋身的過程中正在同時進行著一次與自己的戰爭,疼痛只是怯弱的自己所使用的**,他想讓你停滯不前,想讓你放棄追求,當你不再懼怕疼痛,對它的干擾視而不見時,你就戰勝了自己,而那時紋身的意義已不再是那麼簡單,從中你會獲得擁有成就感後的喜悅。

26樓:吳俊陽

想紋身就不要打或者擦麻藥,這樣是對紋身有著很大的影響的。主要體現色彩上,想紋身就別說疼,一開始就5分鐘有點疼,後來就不會覺得了,全身放鬆,【切忌喝酒:對色彩也有影響】主要2點:

1:吃飽飯 2:失眠足夠,精精神神的, 【前5分鐘比蚊子叮咬 要痛一點:

後5分鐘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紋身只是表面**組織,不會有其他的問題,主要別感染,紋完不要沾水,正常在7至8天好。也有長的或者短的,好了的時候會癢會脫已成皮,但是切記:讓它自然的脫離,不要用手拿掉,【手拿:

會對色彩有很大的影響,會再次脫皮 邊緣會有疤痕】

關於紋身是有一些講究的,比如佛像、觀音像、關公像、死神、夜叉、羅剎鬼等不要輕易紋在後背或前胸,尤其是體質虛弱的人,會有可能“扛不住”或“背不動”。另外把佛像、觀音像或關二爺紋在前胸也不太好,因為感覺上是想用佛力或神力來擋煞,這樣對神佛不敬,而且也可能會“抱不動”,所以通常這些圖案都是紋在大臂或腿部等部位。

當然了,對於紋身的種種說法兒也是眾說紛紜,所謂“信則有不信則無”,因為世上確實有很多科學解釋不了的事實存在,而且人各有異,有人相信也必然會有人不信,相信的人沒必要讓所有人都一起相信,不相信的人也用不著對相信的人嗤之以鼻或指責漫罵。

另外對於在背上紋人像神像鬼怪像之類,也有說法兒是“紋了誰就一輩子被這個人(神、佛、鬼)克著、壓著”,有時也說成是“一輩子揹著這個人(神、佛、鬼)”。

圖案有講,紋前多想;易紋難祛,深思熟慮;

神龍滿背,權威尊貴;青龍過肩,財路無邊;

吉祥錦鯉,大吉大利;鯉魚躍起,福祿無比;

身紋大虎,必有大福;背有雄獅,王者雄姿;

青龍盤腿,財如洪水;身紋虎頭,富貴不愁;

關公再前,人身安全;戰馬關公,事業有成;

關羽在後,大哥財厚;牡丹花開,富貴自來;

鶴報平安,財富節攀;雄鷹在肩,鴻圖大展;

神鷹飛翔,志在四方;鳳凰紋完,好運當前;

玫瑰紋後,浪漫風流;身紋鬼首,鴻運擁有;

紋完鬼面,奇緣自現;背有鍾馗,自有雄威;

身有佛陀,事業執著;神像紋畢,妖魔自去;

身若紋豹,性力提高;人魚若有,情海遨遊;

美女天使,桃花不止;烈火麒麟,日進斗金;

蝴蝶翩翩,鴻利連連;蛇盤牡丹,富貴百年;

牡丹鯉魚,富貴有餘;梅花有香,傲骨自賞;

荷花清沌,戀人情深;紅心百合,百年好合;

梵文密咒,神靈保佑,肩有飛雲,快樂平安;

偶像紋完,心中坦然;十二屬相,各有所長;

岳母剌字,紋剌之史;水滸剌青,東方文明;

中國圖騰,文化傳承;如今紋剌,時尚標誌;

終如所願,名師接緣;吉祥一生,身份象徵;

【男不紋鳳 女不紋龍 切忌 】【命中相剋就會減少陽壽】

希望能幫到你朋友

紋身很疼嗎紋身會很疼嗎

紋身的疼痛肯定是有的,但是是完全可以讓人承受的痛感,除了個別部位疼痛特別敏感外,例如腋下,喉部,腹部 肚臍以上 但是各個部位的痛感也是視個人具體情況而定的。首先告訴您紋身很疼很刺激!從醫學保健角度看,文身則是一種有害健康的行為。首先,用針尖在人體上刺 紋,對人體 細胞 神經細胞無疑是一種破壞,是一種...

手部紋身會很疼嗎,手部紋身會特別疼嗎

首先告訴您紋身很疼!從醫學保健角度看,文身則是一種有害健康的行為。首先,用針尖在人體上刺 紋,對人體 細胞 神經細胞無疑是一種破壞,是一種不利於健康的行為。其次,文身專用的針頭如消毒不淨,可傳播多種疾病,甚至可能傳播乙型肝炎 艾滋病等病毒。再次,有些特異體質的人做了文身後,常會發生 過敏 病態反應或...

紋身在脖子上疼嗎,紋身紋在脖子後面疼嗎

在你身上動手紋的時候有點疼,紋好了過個一倆天就好了 你做紋身 我肯定不疼 呵呵!紋身紋在脖子後面疼嗎 紋身必然是會疼的,而且會少量流血,畢竟是需要刺破 的,不過是人體可以承受的疼痛,所以通常都不會用麻藥,而且用麻藥的話會影響圖案的顏色和質量。紋身前注意事項 1 紋身是永久性的,不易清除,紋身前必須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