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朋友去嗨豬皮小姐買小酥肉吃,遇到了前任女友,要上去大哥招呼嗎

2021-06-07 03:37:27 字數 1283 閱讀 1371

1樓:偶凝海

跟朋友去嗨豬皮小姐買小酥肉吃,遇到了前任女友,要上去大哥招呼嗎?可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打招呼,因為你們畢竟也不熟,再一個沒有那個必要玩自己的。

3樓:麥小粒

不需要上去打招呼,要知道你對現女友是非常尊重的話,一定要無視前女友的存在。

4樓:博大精深

但你遇到了前女友的時候,你可以去叫大哥招呼。

5樓:一葉眉

遇到了前任女友,沒必要上去打招呼,省的尷尬

6樓:明天你好嗎

我覺得這個情況的話,如果雙方都有自己的男女朋友在,那麼沒必要打招呼,微笑一下就可以了,或者是裝作沒有看見。

7樓:人生如夢

不用,都是往事了,

事少為好

保持距離

8樓:浪子

跟朋友去嗨,就給小姐買小孫又吃肉了,女友又上去打。大哥招呼嘛,這個不好說,我你想打招呼就打招呼了。

9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我覺得不必要,哦如果是碰對面了可以打個招呼。

10樓:成為自己的

如果你前女友看見你眼神躲閃,那還是不用了吧?

11樓:安樂閒散人

這個你可以上去打招呼,也可以不去打招呼,都是可以的啊,看你自己的情況啊

12樓:由迎壘

跟朋友去做題小姐,買小熟肉是遇到了,錢你要上去打招呼嗎?我覺得應該不是戀人也可以做朋友。

13樓:yxy2010快樂

跟朋友去嗨皮,小姐買小酥肉吃,遇到了前任女朋友。可以當沒有看見。

14樓:你若不離不棄

其實你如果跟朋友去買吃的東西,碰見前女友,你不想打招呼也沒人知道那是你前女友啊。

15樓:小花千骨

不用打招呼啊,你也不認識就當沒看見吧,除非他跟你打招呼。

16樓:小娟娟

我覺得如果他沒有看到你的話,你就不要上去打招呼了,如果正面看到了再說吧。

17樓:不丿言

很正常啊,大千世界什麼人看不見呢?山不轉水轉人事總會賺到的。

18樓:

跟朋友去嗨皮,小姐買小酥肉吃,遇到了前任女朋友,正常情況下可以打個招呼

就問導購是什麼心態?今天去屈臣氏跟朋友來買護膚品,來了個導購

她的心態就是 我惹不起我還躲不起啊。態度不好,自私。導購應該是有提成,賣的多提成越多。什麼是導購員 導購員 通常是一種長期行為,從某種意義上來講,他們是處於某一特殊環境的業務員,是直接面向顧客的終端業務員。他們有一定時期內 比如一年或兩年 的穩定性,在具體的工作中通過現場恰切的舉止和優質的服務,給顧...

夢見在超市跟朋友買吃的,夢見在超市跟朋友買吃的

說明你想那朋友了 每當我累的時候 晚上睡覺總喜歡夢見高中生活 那東西你吃了嗎啡?如果吃了的話就代表最近要有口舌之事了。說明你餓了 還有你絕對是個吃貨吧 我晚上經常夢見好吃的 夢見和好朋友去超市 夢見好朋友表示你慾求不滿,或是你有不想讓步的事,卻非得讓步不可。挑選商品表示你渴望找一個能接受你的愛人,如...

和朋友絕交了怎麼去和朋友和好,跟朋友絕交後,想和他和好,怎麼辦

每個人都會這樣,其實是每個人性格不同吧,和好又會吵,那是因為你們性格不符,你可以去了解一下他,每個人都不同,肯定有自己的缺點,你可以向他提出來,他也許會發現,更加去喜歡你這個朋友 這時你一定要主動向你的朋友道歉,而且一定要有誠意,因為這的確是你的錯,如果他 她 總是不肯原諒你的話,那就沒辦法了,這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