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當兵的男朋友他有時間玩遊戲卻不問我,是不是不喜歡我

2021-06-07 00:54:27 字數 7145 閱讀 2085

1樓:臺素華

不要太在意自己的過去。但是這只是表面的你的這個問題的確是很糾結。如果當他知道你的經歷。該為以後你們將來努力奮鬥吧。

然後抓緊時間去尋找自己的幸福。

再說你現在的這個同學。

雖然男孩大部分都愛玩網遊,試問他還是會像現在這樣對你好嗎,而你要做的是努力幫他改變。最起碼要有節制,更會是一個杯具,你在他心裡還是當年的那個你?或許你只是他寂寞軍旅 生活中,新的人生目標,因為湊合著跟他在一起你們以後也不會幸福的,要知道自己該做什麼,讓他對生活有新的認知,包括我自己也愛玩,但是很少有26歲還像他這樣的,那你就該趕緊放手。

如果在這點上他不能改變的話,也不要給自己包袱,他想象的一個港灣罷了。

你男朋友現在的這種情況對於一個男人來說是很可怕的,他不瞭解現在你的生活狀況,

,有新的興趣,很明顯他對你有好感,何況你還為他打過孩子,放棄一段三年多的感情並不是件容易的事,那你們遲早是要分開的。

最後祝你幸福,從新過全新的生活就是了。

假如你現在的男朋友你盡最大的努力都無法改變他的話

2樓:愛你才心痛你

說不上 你要看他當時的情況 是朋友拉著還是他最近壓力大或者訓練累什麼的

男友當兵 發手機玩遊戲 不聯絡我 我和他說話 他還問我是不是在強迫他和我說話 這是怎麼了 250

3樓:我是雞

首先有個當兵的男友應該是幸福的,他突然從安逸的生活轉到每天緊急的訓練,而且強度又很大,心理和身體都會不適應的。我軍訓時的教官也跟我們聊過,當兵後和女友分手了,他很難過,每天訓練很辛苦,很可能在你半夜睡得正香的時候,你的男友軍營吹緊急哨就要馬上集合。所以難得發手機能放鬆一下,也許是和戰友們聯機玩一會兒。

你如果在乎他就要多體貼他,要不一和你聊天你就和他吵,他就更不想和你說話了。如果你開開心心的多關心他,相信你男友會有所改變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跟你男朋友不是處在同一個環境。 你跟他是沒有共同話題可講。他當兵本身比較枯燥,只能玩遊戲來娛樂,如果你連他就是這時間也佔用那他會很討厭你。

做個乖乖女,你得在適當的時候問候他,這樣他覺得你懂他。

5樓:勝亦聖

你男友寧願玩遊戲也不和你聊天,可能是他想放鬆下自己,男人很多都是這樣的,就是女友本來就在所以他反而沒那麼珍惜,而遊戲打起來就是放鬆自己的,打起來就會忘掉所有,你打擾了他玩遊戲的性質才這樣說你在強迫他和你說話,如果你很喜歡他,那就掌握個度,還有讓他少玩遊戲。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沒有把你真正的看得很重要,

為了我的女友,

能給她真正的好,

就不能不考慮她說的話!

我勸你一句,

你的男友如果是這樣的,

那以後你們如果真在一起了,

你們免不了經常吵架和鬧矛盾的,

到那時候,他會覺得你很煩,

你後悔也晚了,真的!

你不如放下一句狠話,

說他在跟你聊天的時候在上網,

你就不再理他,

你不要對他的甜言蜜語所欺騙,

因為那是他早都說得很熟練的東西,

不是從心裡面發出來的,

沒意思的,為了自己的將來,

多考慮一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跟你感情一般吧,或者說遊戲已經。給到了它的全部精神,它懶得跟你說話。不同一個地方。你們說的話題肯定是沒有意義,那不如等他休息回來約在一起再見面再說唄。

8樓:匿名使用者

也也就也就是說,你還沒有熟悉,有吸引累。嗯,好好的,靜下心來想一想他是否愛你。在她的眼裡。

你還。是沒有手機號。所以仔細想一想吧,你們的解決到底是什麼?

要麼就是他這個人特別自私,要麼就是還不夠愛你。是說就是也就也就是說你也

9樓:accelerator丷

部隊可能很累,他下來第一想的並不是你,他可能覺得遊戲比你更重要一些,這對你們後期感情影響可能會很大,建議和他聊一聊,如果沒有結果的話,請做好分手的打算。

10樓:陳長的路上

就是對戀愛不感興趣了,至少還沒有心思放在戀愛上面。等他再成熟點就好了。

11樓:車掛怒感嘆詞

這隻可能是遊戲玩上癮了。可能by玩英雄聯盟的時候,你去打擾他。所以不和你說話。

12樓:寧靜愛唱歌

感覺你男友不怎麼喜歡你,戀愛中的男女應該有如膠似漆的感覺,每天忙完了應該聯絡一下,說一些悄悄的情話,如果繼續這樣,你們該好好談談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意外的告訴你

如果去當兵是不會玩手機的

所以後面的事情不解釋了

14樓:夫哲仁

哈哈哈 過兩分鐘好好溝通一下 有時候男生在打遊戲 真的不想和非遊戲狀態的人說話

15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都這樣。遊戲比你都親,如果和你聊天就擔務 他玩遊戲了

16樓:雲哈哈哈彩

可能他的重心不在你身上 竟然玩遊戲不理你 可能他玩性比較大 暫時還不想要物件來束縛自己 不然一般都會聊幾句的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夠愛你的表現,心裡比較厭倦你了,對你沒有了熱情.

18樓:諦聽者

反正你要耐得住寂寞,經得起守候。

19樓:匿名使用者

距離產生美,有時候不要過於熱情或主動,這會讓對方感到厭煩。

20樓:觀歷史笑看人生

你是怎麼回答的,你應該說,是的,我是在強迫你和我說話,他能不明白你的意思嗎,或者直接說,你很想念他,想和他聊聊天,然後看他什麼反應

21樓:亨特李李

這是表明你太在意他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他肯定不喜歡你,還是分手算了吧

23樓:摜蛋妞

第一 好久沒玩遊戲心裡就想玩遊戲,也不會想其他的,以前我也一樣。第二就是不喜歡你了嘍, 你們好好談談

男朋友當兵的平時沒時間陪我,好不容易週末放假了他寧願打遊戲也不陪我!他到底咋想的 10

24樓:球媽

像這種好不容易有時間都不珍惜你們的相處機會的人,你要認真考慮下你們的未來,這種人會不會太自私或者不成熟,只為自己考慮。你們以後會幸福嗎?

25樓:靜子宜

哈哈,你問問他到底咋想的?心裡有沒有你的位置。你可以好好和他談談,看看他什麼想法。

既然當兵了,應該責任感很清晰的,是不是年紀小點,貪玩一點想著放假了放鬆一下。你們可以約定一下玩遊戲的時間,這樣子他也有時間陪你了。溝通比較重要,相信你們能很好處理這些問題的

26樓:懸圃若木

很正常,我見過好多這樣的。我兄弟也是這樣,可能是習慣了一個人吧。

27樓:高城望斷

估計是部隊憋久了,想放縱一下。適當的給他空間,跟他溝通一下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問問他,如果他不在乎你,你可以提出跟他分手,省的白白浪費青春

29樓:匿名使用者

部隊裡的很多對女朋友都這樣,放假了要麼找哥們要麼抱手機抱電腦,可能他們覺得自己是當兵的,女方得遷就他們吧!我三個表姐夫有兩個都是這樣的,後來自己也談過一個部隊的還這樣,一年多都還叫錯我的名字,果斷分了!當然我那時候比較極端,如果你覺得你男朋友對你不是很有心的話,還是另找一個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額、我男朋友也愛打,他說那是他的愛好。前段時間我氣得想把他的電腦砸了......

31樓:六丁目

他其實沒什麼想法,只是覺得,啊,好不容易能出來放風瀟灑了,先玩爽了再說

32樓:瑤山打獵

兩種可能:第一部隊的生活紀律非常嚴明,週末放假了打打遊戲放鬆一下自己,男孩都喜歡打遊戲,結了婚的男子都還打遊戲,你應該能理解。第二,也許他不在乎你,你還沒有走進他的心裡,如果是這樣你得三思啦。

33樓:阿瘋的小喇叭

你沒有遊戲重要就是這樣,你可以把你想讓他多陪你的話告訴她如果他能改變那麼就說明他心理有你,如果他死性不改,那你就是必須得重新審視你們的情感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當兵的可能習慣了一個人相處,你多跟他接觸,主動點

35樓:a故鄉人啊

當兵的在部隊上過的是快節奏緊張的生活,回來後是要放鬆休息,嫁給當兵的你就要做好這樣的心理準備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是他對你的熱戀以過,

37樓:季節的暱稱

打遊戲是很有吸引力的。你想讓男朋友多陪你,那你一定要有比打遊戲更大的吸引力呀。

38樓:容彤彤

因為他想陪你 也想打遊戲 但是不可能時時刻刻陪在你身邊 所以偶爾打打遊戲也是正常 你也不要把目光都放在他身上 多看看身邊美好的事物

39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男人都是大豬蹄子,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40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他沒什麼時間陪你,是因為真的沒有時間。放假回家打遊戲是想放鬆一下,你要多體諒他一下。

41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當兵壓力太大,打遊戲緩解壓力。

42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想做點感興趣的事情,體諒一下他就好!

43樓:匿名使用者

他習慣了打遊戲的生活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朋友寧願不要。

男友是當兵的每天很忙他沒有時間陪我說說話我可以理解,可是當他不忙的時候就去玩遊戲,也不搭理我,剛開

45樓:kiss凌楓

這不是很正常的事麼 你打**就跟他說唄 讓他多陪陪你 好好聊 只要你男友在乎你 肯定陪你 我也忙 也愛打遊戲 但我女友經常跟我說讓我陪伴她 我就放下手裡的工作了。這很簡單 別想不開

46樓:匿名使用者

對這個遊戲迷沒感覺了

47樓:8永不沉默

你沒有走進他的世界 反而離他越來越遠

48樓:莪掵甴wǒ不甴天

你已經對他失去信心了,也就是失望了,不愛他了

49樓:匿名使用者

距離遠了,心也容易遠

如果男朋友一直說他忙沒時間見我卻有時間玩遊戲,這證明他不愛我嗎?

50樓:行走的冥想大師小喬

如果男朋友一直說他忙 ,沒有時間見你,卻有時間玩遊戲 。這種事情的確可以證明他不愛你。因為他有時間打遊戲 ,沒有時間陪你 ,從另一個方面說明,遊戲比你更重要 ,如果遊戲比你更重要 ,那這怎麼可以叫愛嘞 。

如果真心的愛一個人的話 ,他是無時不刻想跟你在一起 ,當然現在這個社會 ,越來越個性化 ,有時候愛情也變得很古怪 ,無法讓人理解 。所以說新的時候就要面對一些新的愛情 。

51樓:隨風吹去

這,只能證明他愛遊戲比愛你更多一些。 而且,沉迷遊戲的孩子沒有責任感。遠離為佳。

5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證明,男生好多都喜歡玩遊戲

53樓:雉蟹

看頻率,不過你說一直的話……樓主你冷靜冷靜考量考量。我遊戲裡的師傅,他女朋友隨叫必到是真的,但他女朋友也會給他時間玩遊戲,但約好的話,他不會爽約。= =像我前男友,各種放我鴿子,遲到,我就不能忍。

但是他玩遊戲的時候好歹還接我**,我玩遊戲很少接**,開玩後直接關機完事。

54樓:

還沒長大的男人一般都這樣,不存在愛與不愛

55樓:天空之城

我就呵呵了,遊戲會比女朋友重要?

56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是對你很煩了!給點自由空間也好

57樓:蒼狼梟

說明他把遊戲看得比你重要

58樓:墨初彤

不能證明,好好問他是要你還是玩遊戲,再做決定!!

59樓:功從丹

他不在乎你了,遊戲勝過你了

60樓:micky丶

愛你的,只是更愛遊戲而已。

61樓:

不可以證明,遊戲是他的愛好啊

男朋友要去當兵了,現在他每天在家玩,我真的很想和他多聊聊天,可是他每天都玩遊戲,很少理我,他說過他

62樓:夢想

只能說是你男朋友不懂珍惜眼前人,是我的話就天天陪女朋友,生怕失去,你說的事可能會發生,更加直接了斷明確態度吧,就是多溝通。我看到了“幫不到我的勿擾”,你逼我出絕招,因遊戲和對你不好為由翻臉看態度,就是擺臉色,時間不急的話少聯絡,表示冷淡或想辦法讓他緊張你。可能吵一下一切都明瞭,這一句你自己斟酌,用之謹慎。

63樓:wo只在乎她

他不是你的菜,再怎麼要求他都不會變,或許在他當兵這兩年時間就可以消滅你們之間的感情。人是會變得,我不敢確定兩年以後的他,你也不敢吧!用不了多久他就會開始求你的,等著吧!

64樓:

也許他要當兵去了,不想使你分心,說會改還是愛你的,畢竟你們以後要分別二年,也需要一個時間適應,男人幹大事的,總不能天天跟你在一起吧?呵呵,當兵的過程也是對你們感情的考驗,一切都隨緣,要分也是沒辦法的,沒必要在一二樹上吊死,我是男生,祝你幸福

65樓:提鍋走天下

有時候可以讓他知道你的存在對他很重要,把話說絕點,如果他還這樣,你收心把,即使你受得了以後成家工作了會有很多問題,因為他沒責任心

66樓:語晗

你沒感覺出來你不能讓她為你改變一下嗎?值得反思!

67樓:

多理解,多信任,多溝通

我男朋友白天去上班有時間不和我聊天,晚上他回來我應該理他嗎

不理他!在男女朋友的交往過程中,女生不能太過主動了,應該保持矜持。因為家長不像你們那樣開放,有點保守,他們覺得女孩子就應該自重,自愛,不應該隨隨便便的。所以你可以冷他幾天,看他怎麼做,如果他還是不理你,那你就應該高姿態的放手。你應該學會理解他。上班時間玩手機,平常的行業是不允許的。被老闆看見,有的老...

男朋友東北的,他每天都要做事很忙,沒有時間陪我。我沒有工作,天天在家他養我。本來我有自己的朋友自己

選個時間好好談談,他這樣的舉動,當然是愛你的,不過總是試著去改變你,那是不可能的,看來他還是有點接受不了現在的你,所以才會天天出差,也有可能真的很忙,就算真的如此忙,那也不可以這樣子囚禁你啊,感覺你有點做監獄的感覺,好好跟他談談,一開始不要翻牌,要慢慢的套話,畢竟男人總是要面子的,從話語中試探下吧 ...

我男朋友不上班天天玩遊戲,我工作下班做飯他又說不好吃,出去逛街他又總是鬧情緒。我覺得和他一起很累

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擁有 遲早分吧 你這樣的好女人打著燈籠找不到咯 和他在一起以後不會幸福 還不如早點分了 尋找真正愛你的人 這個人根本不愛你 只是利用你而已 利用玩了就不用了 你很愛他,很在乎他,但他顯然沒把你當回事,玩的心態也許還沒過,沒責任人,不懂得體貼別人,這樣自私的男人分就分了,相信你會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