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的狗市都在哪都周幾開,遼寧鞍山狗市到底在哪具體時間地點

2021-06-07 00:46:03 字數 1379 閱讀 6172

1樓:劉

你好:鞍山的狗市在鐵西八家子,狗市每個星期的星期一開(夜間也就是早上2左右就有人啦)。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別在狗市買,我在狗市買四隻死四隻 全部死於犬瘟。

遼寧鞍山狗市到底在哪具體時間地點

3樓:匿名使用者

週二有狗市,在鞍鋼西南門那,六點到12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在鐵西八家子,禮拜一

鞍山狗市現在具體位置在哪?周幾開?什麼時間?門票多錢?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每週都改時間,這周通知是週二晚上9點開,上週是週二上午10點左右開的,因為上週人太多影響交通了,時間改為晚上了,人進去不要錢,每條狗收10元

鞍山新狗市在哪?周幾開?幾點開?謝謝幫忙回答!

6樓:匿名使用者

新狗市在大陽氣。就是人民路一直走,走到通海大道交通崗沒到崗的地方在路的右手邊!

和八家子一樣都是周2

鞍山狗市在哪,星期幾開,急急急,**等!!!!!!!!!!!!!!!! 最新的!!!!!!!!!!!

7樓:藍輕愁

最新的改每週一早上開了,只有週一早上開,7點左右人開始多,頭中午就沒人了

地址在大眾4s店後面,坐410 38 都到

8樓:李庭剛

第一當你看到老槐樹的時候你一打聽就知道了,第二找到後道的賣車的4s店後面好幾個。

緊接著就能看到狗市了,以前是週三凌晨到週四下午。現在週二白天就有很多人在那買賣狗。

一般週三早上就有人了

9樓:玲玲愛你虎虎

八家子,週三;沙河週五

鞍山有幾個寵物市場,都星期幾開呢。 10

10樓:家和狗市

鐵西二臺子西3公里處,家和寵物市場,週三週四週日早七點開集,寵物種類繁多,貓狗都有賣,寵物用品齊全

11樓:搖曳歲月

買寵物貓狗去八家子寵物市場和沙河寵物市場,都是每週

二、週三上午開。

買魚去李三臺子魚市,每週一早上開。

鞍山狗市在**,什麼時候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狗市,一個在八家子原先的奧迪4s店那裡。新開的在鐵西大陽氣,通海大道交通巷附近。現在都是週二開。

13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之前是週二週四有狗市,在鞍鋼西南門那

蘭州狗市都在哪?謝謝大家,很急,蘭州有幾個狗市?具體在什麼地方?

狗市有很多,從西向東說,西固的天鵝湖附近有個狗市週末開 秀川的肉聯廠有個狗市應該是現在蘭州最大的狗市也是周天開 然後就是鐵路局的金輝花鳥魚市那也有個狗市,每天都開,是寵物店形式的區域,再往西邊走就是雁灘大橋下那有個狗市周 六 周天開 貌似這個市場現在搬到草場街了 最後就是雁灘灘尖子那的市場了,也是寵...

濟南哪有狗市啊,濟南最大的狗市在哪

以前在夜市上有賣狗狗的,據說在汽車站東邊北邊有個地方專門賣狗!濟南最大的狗市在哪 幸福時光南邊的柏寧寵物市場上狗狗很少 週六週日的鳳凰山上倒是不少 另外 城郊結合部的集市上也有很多 每週六,日。粟山路,藍翔路又大集,有狗市。濟南最大的狗市是在標山吧 鳳凰山 濟南狗市場濟南狗市在 濟南 有狗市場 濟南...

誰能告訴我,長春的狗市在哪,長春市狗市具體位置

長春狗市 位於蘭家鎮杜家店的長春狗市,是一條百餘米長的狗類交易市場。該市場每逢周 六 日開市。京巴 獅子狗 狼狗 英版狗等數十個品種的狗在該市場都有交易。乘車線路 273路 長春狗市具體位置?長春比較大的狗市有 永春市場狗市 新月路狗市 長江路步行街寵物市場 基隆北街狗市 人防商場狗市 蘭家鎮杜家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