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懷孕生孩子的同時父母離婚了並來看我,孩子本來是女生

2021-06-06 01:32:37 字數 3356 閱讀 9655

1樓:_蝶舞飛翔

夢是一種主體經驗,是人在睡眠時產生想象的影像、聲音、思考或感覺,通常是非自願的。研究夢的科學學科稱作夢學。

中國是最早對夢進行研究的國家,早在弗洛伊德2000多年之前,我們就有一本關於夢的專著——《周公解夢》。

做夢與快速動眼睡眠(rem sleep)有關,那是發生在睡眠後期的一種淺睡狀態,其特色為快速的眼球水平運動、橋腦(pons)的刺激、呼吸與心跳速度加快、以及暫時性的肢體麻痺。夢也有可能發生在其他睡眠時期中,不過比較少見。在進入深度睡眠時發生的入睡狀態(hypnogigia)被認為和作夢有關。

夢的產生:人在睡眠時,腦細胞也進入放鬆和休息狀態,但有些腦細胞沒有完全休息,微弱的刺激就會引起他們的活動,從而引發夢境。比如,白天有一件事令你特別興奮,臨睡前你還在想著這件事,當大腦其他的神經細胞都休息了,這一部分神經細胞還在興奮, 你就會做一個內容相似的夢,正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總夢見生活瑣事——調理脾胃

如果總夢見白天發生的事,故事情節也沒什麼離奇,很正常,就是那些瑣事,說明這些人沒有處於深度睡眠,意識層面還在活動。中醫講“脾主意”,做這種夢的人,一個是消化功能不好,另外一個就是脾的吸收功能不好。所以針對這種消化不良導致的多夢,你就應該多加註意自己的消化和吸收功能。

總夢見離奇的夢——調理肝臟

這種夢跟自己的生活沒有關係,夢到的事情連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這跟肝臟功能有關係。人睡著了應該是“肝藏血,血攝魂”,魂在裡面好好休息。而這些人則是收不住血,而出現一些奇怪的夢。

總做噩夢——調理腎臟

夢見自己從高樓上摔下來,或者被人追殺,或者夢到一些血腥的場面,或者是被狗咬、被蛇咬,還有老夢見一些死去的人,或者夢到自己掉到一個骯髒的地方。這種情況是腎的問題,腎是人體主驚恐的,如果人的腎氣或是腎精受到傷害的話,往往會做一些比較驚恐的夢。一般做這些夢的人都有過一些受驚嚇的經歷,或者是家庭、親人之間產生了一些變故。

夢見自己懷孕生孩子是什麼預兆

2樓:冰箱有點小

夢見自己生孩子,都代表了生活幸福、財源廣進。

夢見自己生孩子,象徵著新生和希望,預示著您的精神世界或個人生活都將會有新的發展。

夢見自己生孩子,生命的誕生,是令父母激動的事,夢見孩子誕生,預示著愉快的事情即將降臨。

夢見自己生孩子,預示著你不就幸福將會降臨到你身上,不但找到伴侶,還會開花結果,幸福美滿。

婦女夢到生孩子,表示你很滿意目前的生活。孕婦夢到把孩子生下來了,表示你沒有生孩子的經驗,所以很害怕。未婚者夢到生孩子,表示有難以啟齒的事,也有可能已經真的懷孕了。

擴充套件資料

夢見自己生孩子生不出來——

中老年人夢見自己生孩子但沒生出來則您的健康:仍需繼續關注喉部疾病,語言方面有出現障礙的可能。多進食粗纖維食物預防肥胖。

創業者夢見自己生孩子但沒生出來主近期財運:財運繼續保持升勢。創收機會依然不少,投資專案也有升值,支出上往往物有所值。

打工族夢見自己生孩子但沒生出來主職場:氣氛較為沉悶,有可能因為某些來歷不明的暗示而影響工作情緒。小心辦公室政治。

3樓:和風依人

夢見自己懷孕生孩子是什麼預兆,是你心理緊張的原因,鼓計你是剛和你的愛人有過性生活,要麼你想懷孕,要麼你怕懷孕了。

4樓:

夢見自己懷孕生孩子,五行主木,乃感情中多有好事,與他人真誠相待,感情可長久之跡象也,得此夢如與他人間有糾纏者,切莫將情緒外放,春天夢之吉利,秋天夢之不吉利。

夢見自己懷孕生孩子,夢見懷孕,主近期事業中多有好事之徵兆,感情中易有好運。

身懷六甲者得此夢,乃是求子得子,求女得女,此乃吉兆也,春天夢之更為應驗,多數好運之象徵。

5樓:餘大師講星座

《周公解夢》夢見生孩子

夢見自己懷孕生孩子意味著什麼

6樓:飛晚風

夢見自己要生孩子還沒生出來:朋友關係將惡化。平時合不來的同學,可能對你有陰險的計謀,小心不要落人人家的圈套。

年輕人夢見自己要生孩子還沒生出來則健康方面:仍需繼續關注喉部疾病,語言方面有出現障礙的可能。多進食粗纖維食物預防肥胖。

做生意的人夢見自己要生孩子還沒生出來預兆近期財運方面:財運一般,收入方面沒有太大的起色,積蓄仍然因節約得以增長。投資理念上有調整。

女人夢見自己要生孩子還沒生出來預兆有機會旅行,有障礙,最好取消。

夢見自己快要生小孩的寓意

夢見自己快要生小孩意味著:會和戀人出現相當合拍狀況!真是恭喜了,你們會感受到前所未有的默契!

另外,好朋友變成戀人的機會也在增大,你們往往因為一起玩耍的某個時刻,發現對方有著異樣的吸引力。

夢見自己快要生小孩的吉凶:以堅志毅力,克服艱難,達成功擴充套件,身心皆健,若生辰之原命喜金水者,得此名獲。但人、地兩格其一是凶者,則雖也能成功發展於一時,但終因急變而逐漸的沒落崩敗或失和、孤立或遭遇危身災險

7樓:抄杉

夢到自己懷孕,是一種對性的渴望,也是一種性需求,心中也想要有結婚的念頭。另一方面還有可能是你害怕自己懷孕,所以才會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見自己生孩子,都代表了生活幸福、財源廣進。

夢見自己生孩子,象徵著新生和希望,預示著您的精神世界或個人生活都將會有新的發展。

夢見誕生,生命的誕生,是令父母激動的事,夢見孩子誕生,預示著愉快的事情即將降臨。

夢見生孩子,預示著你不就幸福將會降臨到你身上,不但找到伴侶,還會開花結果,幸福美滿。

婦女夢到生孩子,表示你很滿意目前的生活。 孕婦夢到把孩子生下來了,表示你沒有生孩子的經驗,所以很害怕。 未婚者夢到生孩子,表示有難以啟齒的事,也有可能已經真的懷孕了。

8樓:安徽愛之侶相親聯盟

可能是想結婚,或想做母親了。

9樓:呈建

意味著這只是個夢而已

10樓:餘大師講星座

《周公解夢》夢見生孩子

11樓:

夢見自己懷孕,生孩子意味著什麼?我認為這意味著你就要走到婚姻的殿堂,你就要結婚,這是對你的一種預兆,所以夢見懷孕生孩子意味著就是你要成為媽媽了,所以夢見自己懷孕生孩子,這就意味著你要當媽媽了,應該當一個好媽媽,所以我認為這是一個好的夢,要珍惜這個夢給你帶來的預兆,這是一個很好的

我夢見自己懷孕了·生了孩子· 孩子長得有些奇怪·

12樓:居霞裘碧

夢見生小孩,會心想事成、有財運。

但是,夢見生小孩的女性還是比較多

有幾種情況:

未婚女性甚至是**都有可能夢到自己生小孩,如果你正在談朋友,夢到自己生小孩,或者生雙胞胎,那麼你有可能要跟男友分手。“生小孩”的意思,是你的一次脫胎換骨,是一個全新的自我,這就是夢的解析,也是您潛意識的作用。

夢見自己生孩子 懷孕,女人夢見自己生孩子意味著什麼

夢夢到自己懷孕 是一種對性的渴望,也是一種性需求,心中也想要有結婚的念頭。另一方面還有可能是你害怕自己懷孕,所以才會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夢見自己生孩子 都代表了生活幸福 財源廣進。夢夢見自己生孩子 象徵著新生和希望,預示著您的精神世界或個人生活都將會有新的發展。夢夢見生孩子 預示著你不就幸福將會降臨...

夢見自己生孩子,夢見自己生孩子是什麼意思

女性夢見懷孕,預示著幸福和物質財富的增加。夢見孕婦,未婚女性難覓到物件 就算結了婚,婚姻也會出現問題,例如爭吵 周公解夢 一般人認為,夢到懷孕的都是正在懷孕或者已經結婚想生孩子的女性。其實未必,我們發現很多年輕的女孩子或老人也會做到這樣的夢。古老的 周公解夢 自然有它存在的道理,但這只是一個片面的解...

夢見自己生孩子怎麼回事,夢見自己生孩子是什麼意思

因為我不是女性,不知道你所謂的真實感是什麼樣。如果是下腹部的感覺的話,可能是和性有關。但從老公叫媽媽來看你的情況來看,似乎是因為你很想得到家人的關注和關懷的樣子。最近是不是有被冷落的感覺呢?這就要問你自己了。通過生孩子可以讓家人關注你,關心你,於是潛意識就讓你做了這個夢。一般要生孩子的夢不會是那麼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