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位大神知道《小熊優恩》主題曲叫什麼名字呀

2021-06-05 19:09:52 字數 1359 閱讀 5941

1樓:跟我一起

歌曲名字就是小熊尤恩,但我沒找到

2樓:弘布衣

小熊優恩 片尾曲是小小優恩

有哪些話既經典又流傳廣,最好還搞笑幽默的那種。大神們幫幫忙

3樓:鐸潔仲婷

男:“親愛的你愛我多少呢?”

女:“1角錢”

男:“~汗~”這麼少啊!”

女生氣地說:“還少啊!一角錢不就是十分了嗎?”

男:~~`~

王老五去年年底娶了老婆,大家都知道王太太手巧,尤其是女紅,更是遠近馳名。

有一天鄰居打從他家經過,聽見了王老五夫妻倆在房間的對話。

王老五:「你這個太小了,塞不進去。」

王太太:「你再試試嘛!人家也是挺辛苦的。」過了一會兒,王老五又說:「不行啊!會痛!」王太太:「可以啦!我幫你抹點油!」

接著是王老五的喘息聲:「哦!哦....」

鄰居聽得心跳加速、額冒冷汗。他想這對新婚夫婦真是大膽,大白天也幹這種事,哪知頭才伸出來一點,就被王老五夫妻發現。

兩夫妻看見賊頭賊腦的鄰居,異囗同聲地說:「看什麼!沒看過人穿鞋啊?」

4樓:卞長青抗庚

這個世界上我只相信兩個人,一個是我,另一個不是你。

2、生活真他媽好玩,因為生活老他媽玩我。

3、好好學習,天天想上!

4、花前月下,不如花錢“日”下。

5、愛情就是犯賤,而且還是一次又一次的犯賤。什麼時候你不犯賤了,女人就來了!

6、葉子的離開,是因為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7、有些人就是這樣不懂事,你不x他媽,他就不知道你是他爹。

8、你以為我會眼睜睜地看著你去送死嗎?我會閉上眼睛的!

9、佛曰:“前世的500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我寧願用來世的一次擦肩而過來換得今生的500次回眸。

10、我拿什麼整死你的愛人……

11、黑夜給了我一雙黑色的眼睛,可我卻用它來翻白眼。

12、網路就像是監獄,本來是偷了個錢包進來的,等出去的時候就什麼都學會了。

13、女媧日天,后羿射之。

14、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誰動我手足,我扒他衣服!

15、我是個演員,一看見漂亮mm眼就圓……

16、上帝把所有人都騙了,因為地獄才是最美的!佛知道真相,所以佛說:“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17、我床上的不知道是誰媳婦,我媳婦不知道在誰的床上!

18、看到你我連食慾都沒了,還談什麼性慾?

19、天使之所以會飛,是因為她們把自己看得很輕……

20、我想早戀,但是已經晚了……

十幾年前的一部日本動畫片,怎麼我也想不起名字了大神們幫幫忙

哈利波特主題曲叫什麼名字,哈利波特主題曲是什麼

是第四部主題曲,也是最廣受好評的一首。你比如每個電影原聲插曲的名字,要的話告訴我一聲,我這個不記得了,在酷狗裡查詢 哈利波特 會有的 哈利波特的主題曲叫 海德薇變奏曲 也就是 hedwig s theme 哈利波特主題曲是什麼 frank dies 電影原聲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gilderoy loc...

誰知道死神少女的主題曲叫什麼名字

主題曲 gloomy salad days 花 開在那片荒蕪頹廢沒有顧忌的海上 你說如果我們都不再呼吸也沒有關係 oh my gloomy salad days結果日出後她碎成泡沫 漩渦盡頭沒有你沒有我 長大以後無聊的某一天 我們擦肩而過沒有想念 花 開在那片荒蕪頹廢沒有顧忌的海上 你說如果我們都不...

假面騎士w主題曲叫什麼名字

歌名 w b x w boiled extreme 歌手 上木彩矢 淺沼拓也 所屬 仮面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431353963w special cd box 作詞 藤林聖子 作曲 鳴瀬 w b x crime and the city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