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裡砸人門,砸玻璃,往院子裡扔石頭,如果報案,這屬於什麼行為

2021-06-05 04:36:40 字數 1759 閱讀 5084

1樓:雲波曉娟景暉

站在大門外往院子裡扔石頭砸玻璃這屬於什麼行為

2樓:熊雄雄兄

安裝攝像頭!抓到人才是重點!

拆遷問題,我們不拆房,昨晚半夜竟有人那石頭砸我們家的玻璃和大門!!已報警! 如果今晚他們繼續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暴力拆遷,報警,找有關部門,還有法律,我想我們這個社會還是有法律保護公民私有財產的。

4樓:幽谷_居士

關健是取證,你報警等警察來了人家早就走了,裝個紅外攝像頭.給他們錄下來.

5樓:匿名使用者

暴力拆遷?報警!找有關部門!

站在大門外往院子裡扔石頭砸玻璃這屬於什麼行為

6樓:汝悟才感謝

這是有意搞壞自家

財物.這是不行的.你

這叫故意損壞行為.

7樓:

威脅恐嚇,尋意滋事,故意破壞公私財物!

夜晚房屋玻璃遭人砸毀,並多次扔石頭,構成什麼犯罪? 20

8樓:忻賀撥朋

這個應該不構成犯罪的

9樓:銀色_年華

這只是侵害到公民私有財產的行為,暫不構成犯罪,屬社會治安案件的範圍。

10樓:芮爺

只屬於違反治安條例,不屬於犯罪

我夜裡敲院子門,對方報警,我的行為違法嗎?謝謝

11樓:懷才不密密

肯定違法、你半夜三更敲門幹嘛?

房子被破壞,玻璃和門被砸,屬於什麼刑事案件?

12樓:古九玄明

視實際情況而定,如果你欠人家錢,那就是糾紛案件。

如果兩個人吵架或者打架,人家砸壞你家門窗,就是故意損毀他人財物。

如果什麼都沒有,就是突然把你家門砸了,那就是尋釁滋事。

門窗都不是鑲金嵌鑽的,沒有那麼大金額,都是治安案件。

糾紛案件是隻賠償不拘留的,故意損毀他人財物,賠償罰款的。尋釁滋事,是治安拘留五天,罰款大概500元,並且賠償受害損失。

有人夜晚在別人家院子內砸玻璃把屋裡人打傷了,是不是屬於非法侵入住宅罪?怎樣量刑?

13樓:樂觀的靚哥哥

有人夜晚在別人家院子內砸玻璃,把屋裡人打傷了,不是非法侵入住宅罪。而是涉嫌故意毀壞財物罪和故意傷害罪,要負相應的刑事責任。

《刑法》

第二百七十五條 【故意毀壞財物罪】故意毀壞公私財物,數額較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罰金;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第二百三十四條 【故意傷害罪】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犯前款罪,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別殘忍手段致人重傷造成嚴重殘疾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

父親砸玻璃,砸門,能報案嗎?

14樓:中天正興

看什麼情況呀,親情不在的話就報警吧

15樓:

要合情,合理,合法。如果要報的話,前兩條就不合了。

夢見門的玻璃夢見門的玻璃被砸,夢見門的玻璃被砸

夢見門的玻璃門的玻璃被砸,金錢運 物質運混亂,對新東西 稀奇的物品忍不住心動。衝動之下花大錢買了讓你後悔東西的可能。尤其是對推銷員的強力推銷要多點冷靜觀察。花花綠綠的新制品宣傳型錄這兩天不要去看它比較好喔,消極一點也是種保財之道。夢見門的玻璃被砸 夢見門的玻璃被砸,這幾天結束後還能保持著愉快悠閒的氣...

從樓上得窗戶掉下玻璃砸到人,責任怎麼劃分

如果能找到具體是誰家的窗戶掉的玻璃,就由那家人承擔全部責任,如果找不到具體的人,則需要全樓的人共同承擔責任。如果我家樓上玻璃窗戶不小心掉下砸死了路人,會坐牢嗎 是故意的就是故意傷人 最高可以判死刑 但是不是故意的話,肯定不會坐牢 因為不是你主觀過錯,也是人力不可控的,所以不會追究刑事責任 但是肯定要...

三人半夜砸平房玻璃,導致老人住院屬於什麼罪

我覺得這不僅僅是損壞別人家的東西這麼簡單了,這屬於嚴重的破壞別人身體傷害罪,他們應該受到法律都嚴懲,這樣的讓擾亂社會治安,造成了老人住院,情節很嚴重,希望司法部門把他們抓起來加以教育,並罰款,否則天理不容 諮詢一下,法律方面的人士嗎?服役半年,因抑鬱症提前退伍,沒有服完兵役,算是一個軍人嗎?虛榮?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