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星座女孩愛情觀和性格,雙魚座女生的性格和戀愛觀,最重要的是她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2021-06-04 23:24:11 字數 6033 閱讀 6645

1樓:胖頭魚

毫無疑問,雙魚座必然也是屬於那一類,人群裡面非常內向,非常低調的一類存在。以至於大多數情況下,儘管他們也不拒絕人際交往,但在人群裡面的存在感,往往非常的低。說白了,雙魚座不但性格不會惹人注目,而且外表也是非常的不顯眼,以至於就算用樸實無華去形容他們,也是絲毫沒有懸念。

可到底,雙魚座又往往如同一瓶年代久遠的紅酒,也只有等你嘗試著邁出第一步,才會徹底地讓他們驚豔到。毫不客氣的說,如果我們能夠再給他們一個形象的比喻,那雙魚座無非就如同一座寶藏,不但會讓人越品越上癮,而且會感到永遠都開採不盡。

另外,如果我們在系統地去評價一下雙魚座,完全不難發現,他們往往屬於這樣一類存在。那便是不管是做朋友,還是做情侶,雙魚座無疑都是最完美的。他們除了本身具備著相當深的內涵,以及相當值得讓人去**的領域,更多的時候,也都溫柔如水,讓人相處起來感到格外的舒服。

2樓:禪韻靜雅堂

雙魚座女生其實是一個對愛很執著的人,在她的眼裡愛情就是單純的男女情感,不摻雜什麼金錢、權利等。

雙魚座女生的性格和戀愛觀,最重要的是她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3樓:

雙魚座女生的性格和戀愛觀,最重要的是她喜歡什麼樣的男生時代的不同也造**們對愛情的價值觀不同

=愛情是人性與身心靈與性慾的需求過程

勇於面對社會無情的現實

心甘情願接受殘酷的事實

=此時代的愛情是沒有純粹的愛情啦!

因為愛情本身就是一種需求與人性自私與佔有的心理行為呀現在的婚姻並不是單一隻用錢來衡量一切?

=是一種或某多種需求?

如:地位?身分?學習?金錢?物質?**?.....雙魚座男女愛情觀雙魚座的人!個性極端機靈感情敏銳!因此屬於懷疑型的愛情觀。

對於自己的男女愛情!雖有熱情與大膽的慾望!卻常不敢去追求!

但雙魚座男女一但衝動起來!就會失去理智去全神投入!

因此平時對方條件不好時!它是不容易輕易的去愛上他的另一半。

因此當他察覺對方的個性及一些現實的條件無法滿足自我的要求層次時!

則會表面對你熱情依舊!卻早已經計劃好如何去與對方好聚好散。

機靈善變的雙魚座!具有豐富的內在情感與超強的心理與心靈感受能力!

因此雙魚座男女會常有異性主動對他親睞!他會先來個不理不採!

其實它的內心世界卻是空洞!而喝望早日能擁有它個人鼠意的愛人出現!

尤其雙魚座的不合新潮流的打扮風格與少了自信樂觀的風格!

即使外在容貌具有吸引異性的魅力!欠缺自我推銷與交際口才的雙魚座!

雙魚座蠻懂得異性心理及感情事務!卻部會去運作它!

只會幫外人分析自己卻很迷糊!也因此常被人視成不懂戀愛的人物。

雙魚座男性的男女愛情觀!傾向於不夠成熟而不穩定性!

因為本性多疑與不安全感!在面對愛情時很難深入投給對方真情相愛!

頗有異性緣的你!卻在男女交往上的交誼大打折扣!

因此常發生異**友上的不穩定或更換的戀愛劇情。

雙魚座女性的男女愛情觀!婚前與婚後有很大的差異。

婚前個性善變很難專一於一個男人!對男性的信任度欠佳!

深覺單一異**友有些不安全!因此常受到一大堆男性的追求!

但一旦選定自己的婚配偶像時!欠缺肯定與大方的去接受對方的愛!

即使對方很難逃過她的引誘與吸引!卻又很難去深入享有那份被愛!

婚後的雙魚座女性!對自己的先生滿意度!一向是很難滿足。

!如果先生軟弱無能時則自己會氣出病來;

如果先生能力好的婚姻配對!卻又讓自己受不了!甚至常有情緒化的賭氣!

值得慶幸的事!除非對方外遇否則還算是還蠻忠一的的配偶。

本命太陽星座與本命上升星座!星相學術上而言! 並非全部完整的論述!

況且不同文化的父母與品性.品德.品種.遺傳.家教不同下!也會教匯出不同思維個性的子女!

男女感情是人生的一堂必修的(身心靈)課業!它的目的=是讓你進化自我=瞭解真愛是什麼?

無論友誼或戀情必須建立在=保護自己不被傷害與不去傷害對方!

時時刻刻要求自我的=將心比心與異地而處的基礎心態去互動行事!

要能自我要求!適度做到=尊重。理解。寬容。付出。惜福。感恩!

在研究人生哲理的理論上!似乎還有許多**的空間才是!

私人編著 非轉資料!

希望你能滿意並給於點選滿意度!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

4樓:

性情溫柔,易於相處,她的身上有一種令人難以抵禦的奇異的魅力。這是一個浪漫而富於幻想的人,對生活充滿熱望,但缺乏應變的能力,因此,她十分需要有人保護。她喜歡別人把一切都替她安排就序。

這一星座的女性多半象天真可愛的孩子,希望自己是丈夫的掌上明珠。%d%a在激動人心的大事面前,或令人沮喪的情況下,她的情緒變化並不很激烈,相反,會趨於平穩和冷靜。她的性格比較脆弱,有些反覆無常。

別人很容易用感情融化她,使其聽憑別人的支配。她需要學會說"不"字,這是她最好的自衛方法,然而,這對她又是何其難也!%d%a她的一生是充滿想象和富有強烈精神追求色彩的一生。

內心中經常映現出五彩繽紛的幻想。她鍾情的人也許與她想象中的偶像截然不同,但她還是會熱情、真誠地投入她的懷抱。她忠於愛情、並願意為愛情而獻身。

她的愛情生活充滿神祕色彩,或者全然聽天由命,或者追求柏拉圖式的意境。%d%a雙魚座女性的興趣面比較集中。物質或錢對她吸引力不大,甚至對其缺乏必要的概念。

有管理家政和經濟方面,她需要有人協助。%d%a星座在**座的男性真誠而審慎,能夠理解她、支援她、尊重她。巨蟹座的男性在性格上與她有許多共同之處,她們彼此心照不宣、自然、和諧。

天蠍座的男性對她會產生好感,並會用富有激情的愛打動她的心,而她也喜歡她的男性氣質和力量。

雙魚座女生的戀愛觀是什麼?

5樓:雲中書雁

雙魚座女生天生有一副浪漫情懷,她們多愁善感,喜歡沉浸在幻想裡。她們最嚮往羅曼蒂克式的愛情,希望對方用浪漫把她環環包圍。

雙魚座女孩為了自己的愛情會不顧一切,她們會在愛情中燃燒自己,為了愛情不顧一切,並且不去想什麼後果。

雙魚座對愛痴情而專一,她們認定一個人,就會把自己的一生交給對方,希望和自己的另一半過那種世外桃源的生活,能夠遠離世間紛擾,做一對神仙眷侶。

但是雙魚座的女孩也容易被愛所傷,因為她們極度的敏感多疑,總是在猜疑對方到底愛不愛自己。她們在愛情中過於自卑,經常去試探另一半對她的愛意。

沉醉在愛情裡的雙魚座女孩,就如同被矇蔽上了雙眼,看不到對方的缺點。她們也會自覺地把幻想中的愛情光環,強加於對方身上,這樣很容易是非不分。在大是大非面前,會造成很大的錯誤。

其實雙魚座的三觀還是很正的,她們溫柔善良,簡單真誠,對朋友和家人都和平友好。我身邊有很多雙魚座的朋友,總是一副平易近人的樣子。就像鄰家女孩一樣,充滿陽光,又對人熱情。

雙魚座的女生都有一點小清高,她們也不太願意融入複雜的人際關係之中,喜歡詩情盎然的人生。跟她們談戀愛,你會有一種遠離紅塵,逍遙快活的感覺。她們純粹而浪漫的情懷,如同一股清流,讓你覺得格外的清爽。

總之,和雙魚座的女孩談戀愛,感覺最唯美浪漫了,如果你女朋友是雙魚座,一定要保護好她們那顆難得可貴的少女心。

6樓:love奈何情深

只要你對我好,他就會對你好,雙魚座的人心思還是比較溫柔的。

7樓:氣子孩

會覺得你是全世界最好的那個人,對兩個人的愛情充滿著存在感。

8樓:

雙魚座的女生大概會選擇比較厲害的男生,能夠照顧她的男生

9樓:侃侃社會人

對我好的人,我會加倍對他好,願意包容我的人,我會更包容她。

10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她幾乎不會問你事俗現實的問題,你不會感覺到她給你的壓力。雙魚座的女子通常會讓她的男人充滿信心。

11樓:他沒自知自之明

戀愛觀應該是現實客觀的,不在幻想白馬王子,而是騎士,騎士具有守護者的樣子,有金錢物質的保證,愛情都是建立在經濟基礎上的,沒有的話怎麼談戀愛,吃燭光晚餐。

12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雙魚座女生的戀愛觀就是跟定了一個人那麼會一輩子的

13樓:靜好

雙魚的戀愛觀就是對方得無條件的寵著她,包容她,脾氣得很好。

14樓:**兒子

就是愛人必須包容她的一切包括那些不好的習慣。

15樓:情感隨風說

喜歡勝過一切,只要她喜歡,她才不管那個人合適不合適呢。

雙魚座的女生性格和戀愛是怎樣的?

16樓:留易綠

雙魚座是冬天和黃道帶的最後一個星座。冬天在它即將離去的時候,把相對意識留給了雙魚座的人。這一座的人有自己獨特的緘默方式。

你對世界上發生的一切,乃至虛無縹緲的事物都有濃厚的興趣。這種琢磨不透的思想使你變成一輪神祕的光暈,吸引著許許多多的人。人們覺得你安靜、溫柔、真摯和會體貼人,但又覺得你的思想是那麼深遠莫測。

你對願望、激情和仇恨不象有些星座的人那樣充滿絕對意識。心中很少有"緊迫感"的概念。你不明白為什麼明天也可以繼續做的事,一定要抓緊時間今天做完。

你的身體很容易疲勞。噪聲、熙熙攘攘的人群、匆忙以及緊迫的生活節奏,都會使你精疲力竭。如果在你的生辰天宮圖中沒有更富激勵性的火星或天王星方位的影響,那麼,你的漫不經心會變成惰性。

你的身上總保持著一種天真、忠厚的氣質。一般地說,如果你的生辰天宮圖中沒有土星過多的不利因素影響,且又遇到木星或金星處在理想方位的情況時,你會經常受到幸運的照應:意想不到的事情、突如其來的機遇、喜幸的性格將會有利於你。

你也有可能中彩或在人生道路上遇到一位非常富有的和慷慨的知已。於是,這位雙魚座的人就會進入另一種新的意境中,過著充滿幻想或神祕色彩的美好生活。另一種趨向是你對生財之道表現得完全一無所知,或許有時會沾染上不誠實的毛病。

這主要取決於木星和海王星在你的生辰天宮圖中所處的位置如何。 雙魚座的人溫情,靈活而且神祕。你的詩一般的思想意境,內在的敏感,神祕色彩和某些女性的性格特徵,常喚起人們的遐想。

雙魚座的人自己也喜歡幻想,併力圖用幻想來逃避生活中的困難和煩惱。這是一種"心理"型的敏感而脆弱的性格。在人生旅途中,你有時會因為怯懦、漫不經心、自由放任和模糊不清的思想而無所適從,也會因為自己的緘默和缺乏奔放的熱情而悲觀失望。

粗暴的言行會使你的精神受到強烈的刺激,你希望自己的周圍充滿和諧友愛的氣氛。你的一生需要有一個強有力的人的支援和幫助。和藹可親的秉性會得到所有人的好感,但過分的真誠和善良有時會使你陷入"奴隸"的地位。

實際上,你經常處在需要獻身或作出犧牲的情況下。很容易受別人的蠱惑和影響。 雙魚座的人有可能終生都充滿著幻想,你最好選擇需要幻想或想象的職業,**、藝術創作、電影、電視、戲劇、尤其是舞蹈。

海洋環境或與水有關的職業對你也是十分有利的。雙魚座的人的經濟條件常常處於不穩定狀態,有時生活很寬裕有時候經濟拮据,這處不穩定常常給你帶來煩惱。每當這個時候,你總想用迴避和逃脫來**。

雙魚座的人的財產觀念相當淡漠。你很能適應環境,並認為利用別人的財產和把自己的財產拱手送給有求於自己的人一樣,是理所當然的事。何況海王星又在這一座人的天宮圖中有決定性的影響。

雙魚座的女性 性情溫柔,易於相處,你的身上有一種令人難以抵禦的奇異的魅力。這是一個浪漫而富於幻想的人,對生活充滿熱望,但缺乏應變的能力,因此,你十分需要有人保護。你喜歡別人把一切都替你安排就序。

這一星座的女性多半象天真可愛的孩子,希望自己是丈夫的掌上明珠。 在激動人心的大事面前,或令人沮喪的情況下,你的情緒變化並不很激烈,相反,會趨於平穩和冷靜。你的性格比較脆弱,有些反覆無常。

別人很容易用感情融化你,使其聽憑別人的支配。你需要學會說"不"字,這是你最好的自衛方法,然而,這對你又是何其難也! 你的一生是充滿想象和富有強烈精神追求色彩的一生。

內心中經常映現出五彩繽紛的幻想。你鍾情的人也許與你想象中的偶像截然不同,但你還是會熱情、真誠地投入你的懷抱。你忠於愛情、並願意為愛情而獻身。

你的愛情生活充滿神祕色彩,或者全然聽天由命,或者追求柏拉圖式的意境。 雙魚座女性的興趣面比較集中。物質或錢對你吸引力不大,甚至對其缺乏必要的概念。

有管理家政和經濟方面,你需要有人協助。 生辰星位在**座的男性真誠而審慎,能夠理解你、支援你、尊重你。 巨蟹座的男性在性格上與你有許多共同之處,你們彼此心照不宣、自然、和諧。

天蠍座的男性對你會產生好感,並會用富有激情的愛打動你的心,而你也喜歡他的男性氣質和力量。

雙魚座和哪個星座不合,雙魚座與哪個星座不合

雙魚座配對 與雙魚座最為匹配的人應擁有與雙魚座旗鼓相當的豐富的想象力,但又不會沉陷於雙魚座所營造的恐怖和幻想世界,而能起到保護作用。最好能言善辯。但是不能對雙魚座有所批評,倘若如此,雙魚座就會長時間地隱蔽起來。最佳配對星座 天蠍座 巨蟹座 摩羯座 一般配對星座 金牛座 雙魚座 水瓶座 最差配對星座 ...

雙魚座和什麼星座較合,雙魚座男生和什麼星座比較配?

雙魚和魔羯合,也很相信金牛,但和白羊最好.雙魚與雙魚不怎麼和 雙魚座 天蠍座 巨蟹座 雙魚座男生和什麼星座比較配?雙魚男和天蠍女是十分般配的 雙魚男的性格很軟,溫柔體貼,的確是十足的暖男而天蠍女見一眼就知道自己喜不喜歡,同樣 殺伐果斷 的她們也會瞬間對人死心,他們是十足的細節控 而正因為這樣雙魚的體...

雙魚座女生性格?雙魚座女生什麼性格?

雙魚座女生具有很敏銳的感知力,對於他人的情緒感知很敏感。他們溫柔善良,善解人意 坦誠而迷人 不會隨意傷人 內心柔軟。她們就像一個長不大的小女孩,天性浪漫,超愛幻想,想象力豐富 感性,不食人間煙火,有些不切實際,是小仙女一般的存在。十分孩子氣,愛哭,惹人憐愛,需要別人的陪伴。雙魚女是十二星座中最有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