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貝娜中國好聲音唱的什麼歌,姚貝娜在中國好聲音唱的第一首歌是什麼

2021-06-04 23:04:45 字數 3347 閱讀 1334

1樓:需要投喂的貓貓

《也許明天》、《自己》、《也許在》、《把握》、《dear friend、all by myself》,《龍的傳人》。

歌名:也許明天

歌手:姚貝娜

作詞:施立

作曲:martin tang

也許明天,海一望無際

看不見終點在**,深邃又吸引

我的心,我就在浪裡

飄飄蕩蕩愛有時忽高有時低

推著我向前,每一天

曾經我放縱享受,到最後無處解脫

越心痛就越快樂,越想快樂越寂寞

也許明天,沒有誰

陪我走過,潮起潮落

也許明天,還有你

陪我開始,直到最後

海一望無際,我在浪裡

也許明天,只有你

我的明天,我的明天

也許明天,還有你

陪我走過,潮起潮落

海一望無際,我在浪裡

也許明天

2樓:一灘新約

1.第一期:

《也許明天》,此期為盲選階段,姚貝娜加入那英戰隊

2.第六期:

《自己》+《reflection》,此期為導師考核,姚貝娜入圍那英組七強

3.第十期:

《也許在》,此期為終極考核,姚貝娜晉級那英組四強

4.第十一期:

《把握》、《dear friend》、《all by myself》,此期為冠軍之戰,姚貝娜在那英冠軍組對戰中,第三輪淘汰。

擴充套件資料2023年,姚貝娜參加浙江衛視歌唱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第二季》的比賽,最終獲得那英組亞軍、全國八強;同年,推出第二張個人ep**《1/2的我》。2023年,獲得“musicradio中國top排行榜”年度最佳女歌手獎、**之聲dj最愛藝人獎、“第一屆中國新歌榜頒獎盛典”亞洲最欣賞女歌手獎。

在節目中,姚貝娜的音色嘹亮且獨特,具有細膩溫婉的聲線,對**的理解和駕馭純熟,不僅能體現出她的專業技巧和爆發力,而且她在舞臺上還非常鬆弛。

《中國好聲音第二季》節目於2023年7月12日起每週五21:10在浙江衛視首播,於2023年10月7日收官。

3樓:樓代佛

姚貝娜(bella),中國新晉女歌手,第十三屆青年歌手大獎賽流行組金獎獲得者在好聲音唱的是也許明天

4樓:鄒城小夥喝乾啤

第一期是 也許明天 第六期是 自己 第十期是 把握 dear friend all by myself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期 也許明天 第六期 自己 第十期 把握 dear friend all by myself

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明天》 很好聽

7樓:

初選唱的《也許明天》,然後和小胖林育群唱了《自己》。

姚貝娜在中國好聲音唱的第一首歌是什麼

8樓:仲孫從露簡陽

好聲音小胖和姚貝娜唱的新聞歌的名字叫什麼?

姚貝娜第一次參加中國好聲音唱的什麼歌

9樓:

唱的應該是《也許明天》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您解答

姚貝娜在中國好聲音第二季的盲選中唱了一首也許明天

希望可以幫到你

中國好聲音第二季終極版比賽姚貝娜唱的歌曲名字是什麼? 20

11樓:老五的麒麟

歌曲:也許在

歌手:孫楠

作詞:陳少琪

作曲:侯磊

1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在多年不見

在這路邊跟你再遇見

你的坦然

親切的臉還像那一天

記得當時

我們的愛太膚淺

在那個分手的下雨天

說好了不再見

也許在你心裡

失去我的記憶

沒有你的日子

我真的有想你

也許在我心裡

有太多你的痕跡

後來我愛的人

都像你多想問你

是否依然雨天會失眠

你愛的人

是否還在耽誤你時間

你的笑臉

彷彿多了點疲倦

我們在離開前說再見

是不是會再見

也許在你心裡

失去我的記憶

沒有你的日子

我真的有想你

也許在我心裡

有太多你的痕跡

後來我愛的人

都像你也許我們心裡

有太多的也許

不能走在一起

才學會了珍惜

也許我們心裡

有太多沒有忘記

原來那些日子最美麗

中國好聲音第二季姚貝娜歌曲回顧?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氣唱將姚貝娜是我非常喜歡的歌手之一,她的純真及不做作,加上她那甜美的歌聲,實在是美貌與歌聲兼具,歌詞句句都唱進我的心裡,雖然她已不在這個世上了,但是我永遠會記得有這麼ㄧ個人,那就是姚貝娜。

說起姚貝娜,在武漢絕對大名鼎鼎。其父姚峰是著名作曲家,從小耳濡目染,註定在**道路上越走越寬廣。拿過央視“青歌賽”大獎、出過個人**,最近的**作品是《甄嬛傳》片頭曲《紅顏劫》,以及片中曲《採蓮曲》、《驚鴻舞》,來到“好聲音”,就是希望“像今天這樣,穿上牛仔褲,穿上平底鞋,在這樣一個像流行**節那樣大的舞臺上唱自己喜歡的歌,尋找真正的自我。

以下是姚貝娜為我們演唱過的經典歌曲:電視劇《漢武大帝》插曲——《千百年後誰還記得誰》(姚貝娜、韓磊)、電視劇《井岡山》插曲——《紅軍阿哥你慢慢走》(姚貝娜、孫維良)、電視劇《軍人榮譽》主題曲/片尾曲——《旅程》(姚貝娜、師鵬)、電視劇《家比天大》主題曲/片尾曲——《感嘆》(姚貝娜、沙寶亮)、電視劇《開國前夜》主題曲/片尾曲——《一掬熱淚》(姚貝娜、關喆)、電視劇《香港姐妹》片尾曲——《你我的心一樣年輕》(姚貝娜、王莉等)、電視劇《何處是我家》片尾曲——《滄桑長痕》(姚貝娜、張江)、電視劇《淞滬風雲》片尾曲——《死也不傷悲》(姚貝娜、張江)、電視劇《誰在你身邊》插曲——《藍貝殼》(姚貝娜、wawa組合)、電影《岡拉美朵》主題曲——《岡拉美朵》(姚貝娜、亞東)、電視劇《今生欠你一個擁抱》主題曲——《今生欠你一個擁抱》(姚貝娜、湯子星)、電視劇《常回家看看》片尾曲——《回家》(姚貝娜、張江)、電影《畫皮2》插曲——《畫情》、電影《1942》主題曲——《生命的河》等等,還有許多。

姚貝娜的葬禮會在哪舉行,姚貝娜遺體火化在哪裡 姚貝娜追悼會在哪裡舉行 姚貝娜唱過哪些歌

應該不會在深圳,只是猜測,深圳晚報這下出名了 姚貝娜遺體火化在 姚貝娜追悼會在 舉行 姚貝娜唱過哪些歌 都在深圳。唱過 可以不可以 隨它吧 也許明天 姚貝娜追悼會都有哪些明星參加 有很多,因為她是做了一件比較有意義的事 很高興為您解答 有那英,畢夏,侯磊等 希望可以幫到你 姚貝娜追悼會到場明星完整名...

姚貝娜大學什麼時候畢業,姚貝娜多少歲死的

2004年畢業於中國 學院聲歌系。姚貝娜 bella 著名青年歌手,1981年9月26日出生於湖北省武漢市,畢業於中國 學院聲歌系,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政治部歌舞團原獨唱演員 2009年退伍 2008年,姚貝娜獲得第十三屆cctv青年歌手電視大獎賽流行唱法金獎,成為青歌賽歷史上首位百分冠軍 同年,參加...

姚貝娜將下葬在什麼地方,姚貝娜什麼時候下葬?埋在哪裡

2015年1月16日下午病逝於北京大學深圳醫院 姚貝娜什麼時候下葬?埋在 應該是要等2月初在北京舉行的姚貝娜追思會過後才會安葬在老家武漢。武漢 武昌火車站坐518 倒數第二站下車 九峰名人公園 今天坐車碰到了姚貝娜的粉絲 應該3,4月北京追思會之後了,回武漢安葬,據說是在石峰門 請問姚貝娜什麼時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