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館需要有什麼專案,養生館都有什麼專案

2021-06-04 22:49:58 字數 2972 閱讀 3789

1樓:緣緣奇趣說

中醫特色美容養生館-----計劃書

一、專案簡介

1、專案名稱:****中醫特色美容養生館

2、專案規模:選址具體待定,200-300平方米左右的商鋪,或小區中心,或大學城,交通流暢,停車方便,周邊有商業氛圍的環境。

3、專案背景:隨著人們收入水平的提高,人們追求健康長壽的願望增強,加上生活和工作的壓力增大,環境的破壞導致的人們健康狀況下降,使得人們對健康養生的需求逐年增加。

而中醫養生有“上工治未病”之說,上醫:醫未病之病,中醫:醫欲病之病,下醫:

醫已,未病之病的理論基礎;通過中醫傳統理療,經絡疏通、調解人體陰陽平衡為主、以治未病為目的打造出,具有中醫特色的養生館。

另外,當今美容院經營者、從業人員的“體驗”:美容從“暴利”轉變成“微利”時代了,從“找品牌”轉變成“品牌多的是”,從“小資金賺取大市場”轉變成“競爭激烈”。

2樓:中藥師劉濟銘

養生館理療專案有哪些?為什麼養生館服務專案那麼貴?

3樓:罕河靈關悅

養生館現在艾灸挺火的,成本也不高,而且注重養生的人也越來越多了,艾灸現在可以智慧化有艾灸機器人一種小儀器,中科世界的,可以減少人工成本,回報的話看你店開**吧,在中高階的地區開設店面會好很多,也消費得起。

養生館都有什麼專案

4樓:敏玉英宛甲

去菩提慧賓中醫養生研究院,有保健,調理,艾灸都做的很不錯,你可以去

瞭解下“御醫派”哦

5樓:桑綠凝善槐

五臟六腑的基本保養都有!我在養生館裡工作過好多年!針對你身體不同的狀況你可以選擇不同的專案,但是,如果你是身體出現了問題建議你對養生不要抱希望!

畢竟他是治未病的,有問題還是看醫生。

6樓:玄學通風水羅盤

足療、艾灸、按摩、遠紅外理療、藥熬、藥酒等,還有些是用藥貼之類的。以手藝為主的貴些

7樓:脈立方健康

刺血** 艾灸 是最常用效果最好的專案

8樓:匿名使用者

艾灸刮痧拔罐理療等。

通常養生館裡會有那幾個專案?現在的人都喜歡到養生館裡做那些養生專案?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養生館就是艾灸、推拿、按摩、理療,還有的蒸了煮了的都出來了,或者代售一些產品!可解慢性病灶人群的燃眉之急,做過來坐過去,每個人能忽悠個一年半載的,一年半載之後還是老樣子,傻子也知道放棄!

10樓:匿名使用者

養生館一般都是利用中醫擅長治未病、**慢性病的優勢進行日常養生保健,技法上常見有艾灸、推拿按摩、藥浴、食療,鍼灸、正骨、拔罐、刮痧等,調理部位(專案)上有針對五臟六腑、四肢、排毒、祛溼寒等。養生百技,不如耳療一技!目前耳療因特色明顯、操作簡單,調理範圍廣,越來越受到追捧,國內的耳管家全息耳療做的相當專業,新開養生館建議先從一個特色養生開始,再逐步完善其它的專案。

僅供參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養生館隨好,但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要適合自己才行。

養生館的經營範圍有哪些

12樓:小螞蟻爬爬賽

通常經營:經絡養生、經道養生健康保養、香薰spa、美容美體、馭經之術、按摩養生、spa水療、肝腎排毒、卵巢保養、肩頸理療、胸部理療、汗蒸專案、中醫預防養生,減壓放鬆等服務專案。

一般是針對健康養生和美容養生2個大方向進行的。健康養生就多側重於身體健康調理等等;美容養生多側重美容、美妝等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養生館經營範圍怎樣填寫

14樓:香林菸酒

養生館經絡養生、經道養生健康保養、香薰spa、美容美體、馭經之術、按摩養生、spa水療、肝腎排毒、卵巢保養、肩頸理療、胸部理療、汗蒸專案、中醫預防養生

養生館裡面有一些什麼專案

15樓:匿名使用者

養生館一般

bai都是利用中醫擅長du治未病、**zhi慢性病的優勢進行日常養生dao保專健,技法上常見有艾灸、推拿按屬摩、藥浴、食療,鍼灸、正骨、拔罐、刮痧等,調理部位(專案)上有針對五臟六腑、四肢、排毒、祛溼寒等。養生百技,不如耳療一技!目前耳療因特色明顯、操作簡單,調理範圍廣,越來越受到追捧,國內的耳管家全息耳療做的相當專業,新開養生館建議先從一個特色養生開始,再逐步完善其它的專案。

僅供參考。

養生館有哪些專案?

16樓:嗽棉農雜

去菩提慧賓中醫養生研究院,有保健,調理,艾灸都做的很不錯,你可以去 瞭解下 “御醫派” 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養生館,一般都抄

是利用中醫擅長治bai

未病、**慢性病的du優勢進行日常養生保健,zhi技法常見有艾灸、推拿按摩dao、藥浴、食療,身體部位上五臟六腑、四肢的放鬆的,目前耳療作為特色明顯、操作簡單,調理範圍廣,越來越受到關注,國內的耳管家全息耳療做的相當專業,僅供參考。

想問一下養生館經營一般有哪些專案?

18樓:蒿兒大寶貝

一般這種店專案還是挺多的,比如說經絡刮痧,spa水療,肝腎排毒,肩頸理療,胸部理療,汗蒸等專案,像儒門健康,還有一個儒門黑科技熱療,可以多方面調理體質,使人告別亞健康。

19樓:匿名使用者

養生館一般都是利用中醫擅長治未病、**慢性病的優勢進行日常養生保健,技法上常見有艾灸、推拿按摩、藥浴、食療,鍼灸、正骨、拔罐、刮痧等,調理部位(專案)上有針對五臟六腑、四肢、排毒、祛溼寒等。養生百技,不如耳療一技!目前耳療因特色明顯、操作簡單,調理範圍廣,越來越受到追捧,國內的耳管家全息耳療做的相當專業,新開養生館建議先從一個特色養生開始,再逐步完善其它的專案。

僅供參考。

養生館都有什麼專案,養生館裡面有一些什麼專案

去菩提慧賓中醫養生研究院,有保健,調理,艾灸都做的很不錯,你可以去 瞭解下 御醫派 哦 五臟六腑的基本保養都有!我在養生館裡工作過好多年!針對你身體不同的狀況你可以選擇不同的專案,但是,如果你是身體出現了問題建議你對養生不要抱希望!畢竟他是治未病的,有問題還是看醫生。足療 艾灸 按摩 遠紅外理療 藥...

廣告策劃養生館,廣告策劃養生館

迦南,是聖經中講到的一個福地,是代表人們心想的美好世界,換個話講就是外國的桃花源,具體的你可以參考聖經上的具體解釋 你朋友的店名叫 珈藍益生館 可以把珈藍寓意成為 迦南 的意義,這樣就賦予了珈藍很好的核心,聖經上有個故事就是講人們去尋找代表幸福的迦南之地的故事,你們可以借用那個故事過來做文章 至於宣...

養生館養生情侶可以在房間嗎,養生館養生情侶可以在一個房間嗎?

1.我也是有鼻炎,你可以讓你愛人拿涼水洗到鼻子裡,洗一洗鼻腔,我就是這樣做堅持了1個月感覺現在好多了,還有一點很重要,還有一點和重要,就是不要心裡老想著鼻子不通氣呀,有鼻炎呀這樣的事,有的時候會造成心裡暗示的,我原來就是這樣的,會讓你故意更睡不著,更難受。實在很嚴重也可以到醫院去開一些藥,會緩解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