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很難追到的喜歡的人,到了你心累的時候,你還會不會愛他(她) 繼續追他(她)呢

2021-06-04 16:45:41 字數 2872 閱讀 631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費了全身心去追求了,還得不到,那麼就放一邊晾著吧,別搞得自己太累了,不值得。如果有心,那怎麼捨得你費那麼大的勁去追求,還不有點表示呢。

2樓:最好失憶小童鞋

我愛你,沒有什麼目的。只是愛你。一輩子,就做一次自己。

這一次,我想給你全世界。這一次,遍體鱗傷也沒關係。這一次,用盡所有的勇敢。

這一次,可以什麼都不在乎。但只是這一次就夠了。因為生命再也承受不起這麼重的愛情。

願意為你丟棄自尊,放下矜持,不管值不值,不管愛得多卑微。

3樓:紫昔陰影

會吧。我一個同學和一個人表白,被拒絕了,可她還是對待那個男孩和以前一樣,到最後他把她傷的體無完膚,可她還是堅持要追到那個男孩。我實在不懂這是為什麼,因為我覺得既然追不到就算了,畢竟被傷成那個樣子,誰都堅持不下來。

4樓:大殺四方

不會了,工作已經疲憊了,如果連心都累了的話,那就連對自己都沒什麼感覺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了,要回頭來愛自己。

6樓:淺言

如果愛那麼就在愛的時候傾盡一切對那個人好……等到累了不愛了果斷掉頭走人……

7樓:狼族市級總代

幹嘛那麼累 順其自然點嘛

8樓:a0f5絳慓花牆

會,,,,,,,,,,,,,,,,,,

愛情 戀愛 感情

9樓:要堅強

第一步主動,第二步大膽,現實社會要求男生在追求異性要大膽行動,主動進攻,一旦看準目標,務必採取行動,顯示自我,提供自己的有關資料,展示魅力就在於雙方交談中侃侃而談的表達,但是要記住,交談時要實事求是,不要滿天胡吹,引起女生反感,造成相反結果,男生要讓對方感覺和自己在一起很開心,很願意接觸,要學會搞笑,開心,幽默浪漫,學會講話技巧,學會尊重,秀有什麼好看的,不要想太多,主動,大膽,現實社會要求男生在追求異性要大膽行動,主動進攻,一旦看準目標,務必採取行動,顯示自我,提供自己的有關資料,展示魅力就在於雙方交談中侃侃而談的表達,但是要記住,交談時要實事求是,不要滿天胡吹,引起女生反感,造成相反結果,男生要讓對方感覺和自己在一起很開心,很願意接觸,要學會搞笑,開心,幽默浪漫,學會講話技巧,學會尊重,主動,大膽,現實社會要求男生在追求異性要大膽行動,主動進攻,一旦看準目標,務必採取行動,顯示自我,提供自己的有關資料,展示魅力就在於雙方交談中侃侃而談的表達,但是要記住,交談時要實事求是,不要滿天胡吹,引起女生反感,造成相反結果,男生要讓對方感覺和自己在一起很開心,很願意接觸,要學會搞笑,開心,幽默浪漫,學會講話技巧,學會尊重,秀有什麼好看的,不要想太多,主動,大膽,現實社會要求男生在追求異性要大膽行動,主動進攻,一旦看準目標,務必採取行動,顯示自我,提供自己的有關資料,展示魅力就在於雙方交談中侃侃而談的表達,但是要記住,交談時要實事求是,不要滿天胡吹,引起女生反感,造成相反結果,男生要讓對方感覺和自己在一起很開心,很願意接觸,要學會搞笑,開心,幽默浪漫,學會講話技巧,學會尊重,

10樓:bird要沸騰

一盞離愁孤燈佇立在視窗

我在門後假裝你人還沒走

舊地如重遊月圓更寂寞

夜半清醒的燭火不忍苛責我

一壺漂泊浪跡天涯難入喉

你走之後酒暖回憶思念瘦

水向東流時間怎麼偷

花開就一次成熟我卻錯過

誰在用琵琶彈奏一曲東風破

歲月在牆上剝落看見小時候

猶記得那年我們都還很年幼

而如今琴聲幽幽我的等候你沒聽過

戀愛 感情 愛情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機會,這個女孩對這段感情是認真的,希望你珍惜。

對感情慎重一點,女孩說的也沒有錯,兩個人都是這樣,才是成熟和用心的表現。如果她能玩的比你還嗨,更快的進入狀態,你放心?

她並沒有拒絕你的約會,只是剛開始這段感情,兩人相處還沒有那麼熟,見面可能有一些尷尬,

慢慢來,兩人相處的好,是婚姻幸福的前提,對別人負責,也對自己負責

12樓:cobbe卡貝家居

只要女孩沒有很明確的拒絕你,討厭你,你就有的是機會。

而且按照聊天來看,女孩願意赴約,願意和你一起出門,就說明對你有一定的好感。

再者你們也說了認識也就13天而已,而且還是不經常在一起的那種,確實也需要一個瞭解的過程,基本上相親認識的說明你們都年齡不小了,目的明確,不是玩玩而已,還有兩個人也肯定都有豐富的戀愛經驗了,不是年輕的時候那麼衝動了。

好好表現,就算是備胎,你足夠優秀,你也是第一個轉正的,

13樓:路飛的卍解

男生太急了,這樣會不必要的增加女方的不信任感,另外,從你說的這些狗屁承諾,越是讓人懷疑,要麼你是沒有戀愛經驗,要麼你只是一時性起,非常不可靠,我希望你是第一種。

14樓:黯黑妖姬

這麼來看 還是很有機會的 如果不想和你聊 一般也不會說那麼多 還能給你發表情 只是你這邊速度可以放慢一點 別追的太緊 感情 得慢慢處 慢慢了解 加油 祝你成功!

15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看,人家還是願意和你相處的,只是你表現的太急於求成了,相親本來就沒有什麼感情基礎,也不瞭解,得慢慢處處看性格合不合拍!你這麼相中人家,顯得很急切,別爸人家嚇到!慢慢來吧!

適當的關心問候,約會,水到自然渠成啊!

16樓:東澤

這個當然有機會,你要有耐心和恆心。加油,爭取早點拿下吧。

17樓:記憶廊

一定要在愛情中結婚,時間還短,慢慢互相瞭解

18樓:呵呵

別人只是想要你的身體玩過了就扔了

你喜歡女生很久了,私下對她瞭解很多,追到了之後,你會怎麼約會她呢

你喜歡一個女生很久了,私下對他了解很多,最多之後你會怎麼約她呢?專一般情 況下就屬會直接的約他竟然對他有所瞭解,他喜歡什麼樣型別的男生也是。有所瞭解的。要看他是喜歡什麼樣的男生,比如說主動的或者是。直接的也說不準。既然是真心喜歡就直接一點吧,不要拖過了,錯過就會後悔的。我覺得一開始還是應該約會在人比...

我們班的同學都有喜歡的人了,也都追到了,可是我就是不想在學校談戀愛,但是有幾個男生好像暗戀我

堅持自己啊,提醒自己,該幹什麼得幹什麼,在學校成績好了比什麼都重要,為以後戀愛提供更好資本,女生就該活得有志氣,對吧 好像?暗戀?你?你想多了 我在追一個女孩,但是我知道還有其他人追她,她卻拒絕了所有人,不知道她是有喜歡的人了,還是不想談戀愛 有時候這種事確實是人盡聽天命的,何況你還在上學,又是異地...

如何快速的追到自己喜歡的人?如何追到自己喜歡的人?

你好怎麼追自己喜歡的人呢?瞭解ta的喜惡。確定目標之後,要去了解ta,ta喜歡什麼,興趣愛好是什麼?ta討厭什麼,這一步非常重要,要是你不瞭解ta,如果你做的事情ta很厭惡的話,那你們就沒戲了。知己知彼,才能百戰不殆。投其所好,表現自己。瞭解ta的喜好厭惡之後,就可以根據ta的喜好厭惡來投其所好,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