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採購一些禮品,準備中秋節送客戶了,有什麼的嗎

2021-06-04 00:55:42 字數 843 閱讀 6663

1樓:匿名使用者

買燕之屋的尊享款碗燕呀,聽說燕之屋今年還推出一款中秋特別定製款禮盒叫團圓盛燕,挺大氣尊貴的。

2樓:顧愛景

公司採購一些禮品,準備中秋節送客戶。我推薦月餅,茶葉,水果。提前檔次,又顯高雅。

3樓:

中秋節禮品,按國內習俗傳統,一般以月餅,水果,米,面和食用油為主。

4樓:睿睿媽媽說天下

這個問題你算什溫度人了,因為公司每年要過出車險,呃,中秋節呢,主要是在每年的農曆8月15這一天我們就是家人團圓,這樣的一個日子,國家的發展,親,還是那麼在這個時候呢?公司會準備一些禮品,嗯,來打謝這個。新老客戶呃,那什麼樣的禮品更有助於這個關係的維穩呢?

首先第一就是月餅月餅像什麼樣子的選一些那個禮品禮品裝的額高達上的那種感覺。其實月餅並不是。用來吃的是一半一般情況下是用來這個送禮品的來代表自己對客戶的一個感恩之情,嗯,第二個呢,就是。

阿軻選擇那個大閘蟹什麼禮品券有什麼1688型的2688型的基本上就是花幾百塊錢就能。嗯,拿下來的一個一個圈也不貴,然後客戶會拿這張卡去自提也挺有面子的,嗯,禮品券如果你需要的話,可以聯絡我。然後還有推薦的就是些海鮮類的一些送禮也是挺有面子的,嗯,就是比較實用的,看送一箱的海鮮啊客戶比較愛吃啊,這樣的大蝦。

螃蟹皮皮蝦都是挺有面子的啊!所以說是非常好的,不錯的一個選擇,然後月餅要選一些有名的那個月餅比如說大廠家麼稻香村是吧?呃,五防災呀,這樣的。

嗯,還可以送一些特色比如說北京烤鴨呀,然後。姐。比較有名的什麼京八件啊,之類的都是可以的啊!

希望能夠喜歡。你最重要的就是你,你千萬不要輕啊,是一份。心意到了昂,客戶自然也會知道這件事情的

有關中秋節一些問題,關於中秋節的問題

中秋節傳統 食俗 中秋節這一天人們都要吃月餅以示 團圓 月餅,又叫胡餅 宮餅 月團 豐收餅 團圓餅等,是古代中秋祭拜月神的供品。習俗 文人賞月,民間拜月,月光馬兒 兔兒爺 玩花燈,舞火龍,少數民族的祭月拜月習俗。各地習俗 求愛 祈子,拋帕招親,乞月照月爬月,偷菜求郎,侗族的偷月亮菜,苗族的跳月,竊瓜...

找一些中秋節日的謎語題,關於中秋節的謎語

清風拂面中秋夜 猜 四字常用語一 謎底 發揚光大 氣象詞語謎 中秋月夜座談會 猜 氣象用語一 謎底 明晚多雲 電腦詞語謎 中秋月餅 猜 電腦名詞一 謎底 節點 詩文謎 時逢中秋產於滬 猜 五言唐詩句一 謎底 海上生明月 詩文謎 中秋過後又重陽 猜 鄭板橋詩句一 謎底 一節復一節 詩文謎 中秋國慶緊相...

公司搞慶典,想定製一些禮品給公司經理,禮品要求實用性強,辦公類的最好,能印公司Logo及名字在禮品上

經理們有使用ipad電腦嗎,可以送oslo奧斯陸電腦保護套啊,很火的。過兩天公司就要舉行8週年的慶典了,公司決定送員工一些禮品,送什麼禮品好?5 現在又很多禮品 最好是選擇一些規模比較大的禮品 這類的 的售後服務及一些附加免費服務會比較多,像是免運費 免費包裝等,送的禮物也會很讓人放心。我是優優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