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損險包括劃痕險和玻璃險嗎

2021-06-03 11:00:55 字數 615 閱讀 6566

1樓:蔚然寶貝

1、車損險是指被保險人或其允許的駕駛員在駕駛保險車輛時發生保險事故而造成保險車輛受損,保險公司在合理範圍內予以賠償的一種汽車商業保險。

2、劃痕險是車損險的附加險,即投保了機動車損失保險的,可投保劃痕險。劃痕險是車輛損失險的附加險,即需要在投保了車輛損失險的情況下方可投保,不可單獨投保。

3、玻璃險,全稱是玻璃單獨破碎險,即保險公司負責賠償保險車輛在使用過程中,發生本車玻璃單獨破碎的損失的一種商業保險。玻璃單獨破碎,是指被保車輛只有擋風玻璃和車窗玻璃(不包括車燈、車鏡玻璃)出現破損的情況。

機動險種有:

機動車輛保險一般包括交強險和商業險,商業險包括基本險和附加險兩部分。基本險分為車輛損失險和第三者責任保險、全車盜搶險(盜搶險)、車上人員責任險(司機責任險和乘客責任險)。

附加險包括玻璃單獨破碎險、劃痕險、自燃損失險、涉水行駛險、無過失責任險、車載貨物掉落責任險、車輛停駛損失險、新增裝置損失險、不計免賠特約險等。

2樓:廈門平安保險人

如果是在事故中,造成的車損及玻璃破碎及有劃痕,是可以用車損險理賠。

如果是單獨玻璃破碎時,要有保玻璃險才可以賠。

如果是單純被劃痕,是要保劃痕險才可以理賠。

車損險與玻璃險的區別在哪,玻璃險和車損險有什麼不同

車放在操場被人連玻璃,車身敲壞,找不到人,有車損險,盜搶險,沒有玻璃險,平安保險公司說什麼都不陪,是人為不陪,請問是不是這麼回事,謝謝!買了車損險,為什麼還有人買玻璃險?車損險全稱 機動車損失保險 是指被保險人或其允許的駕駛員在使用保險車輛時發生保險事故而造成保險車輛受損,保險公司在合理範圍內予以賠...

車損險內容包括哪些,車損險包括哪些內容?

車損險是指被保險人或其允許的駕駛員在駕駛保險車輛時發生保險事故而造成保險車輛受損,保險公司在合理範圍內予以賠償的一種汽車商業保險。車損險包括的內容 當車子發生事故的時候,車身的凹痕,劃口等損害,屬於車損險。車損險還包含有很多的附加險,在購買了車損險以後可以一起進行購買,比如說,車身劃痕險,還有玻璃單...

沒買玻璃險,車損能賠嗎,玻璃碎了車損險給賠嗎?

1.如果只有玻璃單獨破碎時,沒有保玻璃險,保險公司不賠。2.如果玻璃破碎的同時車輛其他地方的損傷,可以使用車損險理賠。玻璃單獨破損險 在保險事故中,玻璃破碎通常都是伴隨著車輛其它部位遭受損失而發生的,此時的玻璃破碎屬於車損險的責任範圍。而在玻璃單獨破碎時 此時就不屬於車損險範圍了,而屬於玻璃險的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