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裡面能養土狗嗎?那如果打疫苗,土狗長大了,那還怎麼打疫苗

2021-06-03 07:09:27 字數 2607 閱讀 9593

1樓:最好的人生意義是為了真正幸福樂智敬上

你好,我家的土狗就沒打疫苗,不過我給它起了一個高大上的貴族血統稱號,叫“華田”……你的愛犬也是華田啊,聰明懂事皮實長壽的中華田園犬啊!

如果你非要打疫苗的話,去寵物醫院就能打,連藏獒都能打何況可愛的華田犬呢?

人們總是迷信權威和血統,而我們應該超脫這些庸俗才能真正快樂……記得有一次,我和愛人帶著我家“黑豆”去溜達,對面來了個大哥正遛他家的泰迪呢。他看到我家狗狗好看又聽話,就好奇地問我家狗狗是什麼品種?

我脫口而出:它的品種叫華田。

大哥聽後,好像很懂行地點頭:嗯,華田!是屬於獵犬……哈哈哈哈。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已經有很多城市頒佈禁養土狗的政策了,建議搜尋下所在城市是否禁養,禁養的城市是不給土狗辦狗證的,沒有狗證的狗會被捉走,打疫苗也會影響到。

部分城市不是很嚴的話,有不少狗主人在**的時候都是瞎掰拉親戚,硬往品種狗上靠,堅持說這是串串,也有能辦上證的。

3樓:

城市裡能養土狗,但是你要管好,惹事了你挺麻煩的;

可以打疫苗,但是你先要諮詢下街上給狗做護理的,他們都很懂,也有一些路子,會告訴你怎麼弄,但是可能要在他那裡消點費;

上海那邊有的狗還要在街道辦事處登記的,可能怕出事找不到主人吧。

4樓:

當然可以養土狗,去城市裡的正規寵物機構接受疫苗就好了。

5樓:珈藍語昳

可以呀,**都可以養狗,打狂犬疫苗要半年或者三個月打一次。每天每年要檢查。

小土狗還需要打疫苗嗎?

6樓:柯莎莎

hey,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小土狗雖然是小土狗,看上去不是很嬌貴,可能你只是讓它看家護院什麼的。

但是呢,狗狗是我們的好朋友,無論是什麼狗我們都要好好對它。即使小土狗身體健康,也要打疫苗哦,否則會有一些隱藏的疾病之類的,因為它要跟我們人類生活在一起,那麼必須得保證它的健康。

還有就是,狗市狗形形色色的確實很多,有可能會買到病狗。不過呢,買的時候要看看狗狗的精神,狗狗的鼻子是不是溼潤的,這樣子買到病狗的可能就會減小啦!

祝您好運,望採納。

7樓:有才起名網

為什麼土狗不用打疫苗

8樓:匿名使用者

小土狗身體健康,是不是就不用打疫苗了?

答:要打疫苗,無論是什麼品種,身體怎麼樣,要是和人一起生活,就得打疫苗。

還有、狗市買是不是很可能買到病狗?

答:有可能,但是機率不大。有些人就是用“星期狗”來矇騙顧客。

我也不大清楚,“星期狗”就是在那一星期裡,看起來很健康,過了幾天,就原形畢露了。花鳥市場星期天外面擺攤的可能就是“星期狗”,千萬不能買!

養了一隻小土狗,兩月大,想去打疫苗,怎麼打,多少錢

9樓:嘛咪嘛咪轟

一個月太小了,還不能注射疫苗。狗接種疫苗如果您的小狗沒有任何異常,活潑健康,在它滿50天的時候,您可以帶它去醫院注射第一針進口犬六聯疫苗。這種疫苗可預防六種犬的急性傳染病,包括:

犬瘟熱病、犬細小病毒病、犬鉤端螺旋體病、傳染性肝炎、傳染性支氣管炎和副流感病。第一年要注射三次,每次間隔21天,以後每年注射1次,進口的犬六聯苗***,保護率高。  在您的小狗滿三個月時,應該為它注射狂犬病疫苗,每年1次。

接種狂犬病疫苗是養犬者的義務,也是養犬法規規定的內容,必須執行接種。  在您下一年帶它注射疫苗時,應比上一年提前約一個月左右,避免在上一針疫苗即將失效時,發生意外。  注射疫苗時,為了避免遭到不良醫院的坑害,請您監督以下幾點:

  1.注射前應給小狗量體溫,在非常健康的狀態下才能注射疫苗;  2.檢查疫苗是否過期、是否進口、**是否將全部藥液注**;  3.

醫院應提供免疫記錄本,並提示您下次注射的時間;  4.疫苗應採用同一品牌,否則可能造成免疫失敗。  按時注射質量可靠的疫苗,是小狗生命安全的基本保障,也是每個狗主人起碼的責任。

10樓:小怖六

寵物店工作員都告訴產進口產便宜

土狗要不要打疫苗?

11樓:有才起名網

為什麼土狗不用打疫苗

12樓:

那我家狗也沒打育苗,在車庫養,還喝生水,都2歲了,是狐狸犬,串種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土狗是免疫一般是比別的狗強···但不代表不會生病····如果負責任最好就幫狗狗打疫苗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決定養它了,就必須打疫苗

15樓:匿名使用者

偶,這是什麼時候的問題了啊

養了一隻小土狗,兩月大,想去打疫苗,怎麼打

16樓:

如果想打疫苗的話必須去寵物醫院打.

17樓:張篤印

一般是大型犬1月齡,小型犬45日齡就可以注射疫苗,疫苗的型別可根據情況去選擇。

基礎免疫是三次,每次間隔15天,第一年可間隔半年再注一次。以後每年做一次。

想去跑步,但是人去,而且是人在一座城市裡面沒有什麼朋友,畢竟去的是健身房,怕被人說成是神經

想去就去,何必糾結,想的太多,做人會很辛苦的。也很累的。去運動,很多人都是一個人去呀,沒人說的,是你自己想的太多了。也在意的太多了,這樣做人,所以也會很累。按照自己的心思去做,對自己好點,讓自己活得開心的。戴上耳機邊聽 邊運動,排除雜念。自己喜歡就行了不要停聽別人怎麼說 那咋了,我現在上學,每天還是...

感覺生活好累啊在陌生的城市裡身邊沒有人能說說心裡話的家裡棄我好想哭

我也在陌生的城市,也沒有說心裡話的人。每每心情不好我都會寫日記來安慰鼓勵自己。你可以多交些朋友!我也是啊,一個人在鄭州讀大學,感覺自己好孤獨,連家裡人也不懂我,想哭。寫在一張紙上,然後撕了它!發洩完就是好了!流浪的日子,都這樣,習慣就好 內心好孤獨,身邊沒有一個能說心裡話的人,一直一個人走到現在 堅...

水葫蘆能養在魚缸裡面嗎,水葫蘆能養在魚缸裡面?

水葫蘆能養在魚缸裡面的,但要注意入缸前必須做好消毒殺菌殺蟲。水葫蘆 water hyacinth 又名鳳眼蓮 水浮蓮 布袋蓮 鳳眼藍。屬雨久花科鳳眼蓮屬。原產南美,1901年為了解決飼養生豬飼料不足被引入中國,水葫蘆的繁殖速度極快,它以每週繁殖一倍的速度滋生,在中國南部水域廣為生長,成為外來物種侵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