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屬雞的2023年正月初九出生的想問我的運程如何

2021-06-03 06:17:19 字數 2472 閱讀 5921

1樓:o掌紋魚

屬雞人正月出生

肖雞寅月(即陽曆2月4/5日至3月5/6日)生:劫煞父母亡,克子損妻房,男吃三家水,女嫁三度郎。

正月出生的屬雞人,一生衣食不缺,身體健康.多長壽,生於這個月的雞人,沒有祖輩的遺產,在外又無貴人的扶持,一生事業全靠自力更生去完成.但是這個月出生的雞人,能享天倫之樂,父母兄弟姐妹夫妻子孫和睦團結,互相幫助.

雖然沒有太大的事業,但精神生活豐富.

雞年一月出生的人,具有敏銳的直覺,才智也不錯,且精於打算,甚為健談,因此頗受人歡迎。但是,有時喜愛誇大其詞,往往"語不驚人死不休",所以日子久了,別人對他的話通常會打三折,受吹牛,講究派頭,常說些不切實際的話,屬於"紙上談兵"的人,喜歡到外國旅行,尤其是歐洲,善於理財,在經濟上頗為充裕,生活舒適。適合的職業有外交家,政治家等。

愛情方面,理智冷靜,不會為情所困,所以選擇物件就得找感情比較豐富的人。男性,午年八月或辰年七月的女性,乃理想的物件,女性,則為戌年五月或午年十二月為宜。

2樓:解答困惑助理

你好,2023年,農曆正月初九出生,你的命運還是不錯的。

古人云:“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人過半百的年紀,人生的大起大落也算走了一遭,知道自己該幹什麼,不該幹什麼。

可惜的是,還是有人在這個年紀,不知道什麼是自己應該做的,於是草草半輩子,又恍恍惚惚半輩子,到了最後幾年,才明白自己到底想要什麼,可惜亡羊補牢,為時晚矣。

因此,人過半百的年紀,一定要理清自己的生活,有些人不該聯絡的,就斷了吧,只有學會斷交,才能讓自己的身邊清淨,內心寧靜。

同時用心總結前半生的經歷,然後選擇自己合適的方向發展,相信你的人生會再次精彩。

2023年正月初九屬雞五行屬什麼

3樓:

公曆2023年農曆癸酉年正月初十亥時

八字:壬申,癸丑,癸丑,癸亥

五行:五行屬金,五行水旺缺木缺火,本命屬雞,棲宿之雞,劍鋒金命。

星座:水瓶座

辛酉年(1921,1981)是金雞之命

癸酉年(1933,1993)是水雞之命

丁酉年(1957,2017)是火雞之命

己酉年(1909,1969)是土雞之命。

4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2023年農曆正月初九,八字:癸酉、甲寅、壬子,時?納音五行劍鋒金命,五行:

癸水酉金、甲木寅木、壬水子水,五行缺火、土,日干壬水旺,主身旺,以官殺土為用神,忌水、金,喜火,用神為土。

2023年農曆正月初九立春前生,女,五行屬什麼,到底是屬雞還是屬狗,

5樓:滾雪球的祕密

2023年農曆正月初九是當時的公曆2月2日,所以屬相是狗。

屬狗的人是一位非常保守的人,生性小心、謹慎,所以要與他人親密的朋友時,必須花費一段時間,不過一旦認定了某人之後,便會真心誠意地保持一定的關係。這種性格不只是出現在戀人與朋友之間,就是與自己單位的領導也會保持這種關係。

屬狗的人本來是一位正義感很強的人,但是為了自己心目中份量最重的人,他會不惜一切,頭雖然不笨,但是即欠缺表達能力,所以很難將自己的心意傳達給對方。很容易給他人留下一種頑固者的印象。

屬狗的人浪費了很多的時間在疑惑上,他們認為這個**的世界總是在設計隱害自己,生活糟糕得簡直令人感到難以忍受,必須他們親自加以規正。

由於有忠誠的個性,屬狗者常從事以服務他人為宗旨的職業,屬狗的人不會去犯罪,不尋求利益,他們只需要安靜的生活與一個好家庭,並由此而忘卻塵世的醜陋與**。屬狗的人常常幫助別人,而忘了切身的事,他們不會留意自己的利益,一旦發現自己被狡詐的人出賣之後,就會覺得震驚又受傷。

6樓:小惠加油

2023年1月27日(正月初三)【立春】前出生仍然屬【雞】! 到2023年2月4日(陰曆正月十一)11:46以後出生就屬【狗】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屬雞啊!按陰曆算,我兒子93年2月份92年臘月25生的都按92年算的,也糾結過,後來算命先生給定的

8樓:黑咘

因為沒有立春,所以屬雞

我是2023年新曆2月2號出生的,農曆是正月初九,請問我是屬雞的還是屬狗的?

9樓:小路美食愛生活

跟我同一天,這個問題我也糾結了好久。相命先生說是屬雞,因為沒有立春。

10樓:匿名使用者

屬雞 因為當年立春節氣是農曆正月十一日午時,是公曆二月四日,因你是立春節前出生的,所以你的屬相只能按上年辛酉年,屬雞,

11樓:匿名使用者

屬狗,2023年 農曆壬戌年 [ 狗年 ],屬相都是以陰曆年份為準的

12樓:有浩然

屬狗,屬性只能按照農曆排

13樓:十字繡鞋墊

如果你沒寫錯的話就只能屬狗了

農曆正月初九也應該是82年的,不可能是81年的吧

2023年正月初九什麼星座,2023年正月初九什麼星座

農曆1966年正月初九的星座是水瓶座 對應陽曆1966年01月29日星期六 水瓶座 aquarius 日期為1月20日 2月18日,黃道星座之第十一宮,在摩羯座之東,雙魚座之西。水瓶座的人善於重新組織自己的精神生活。擴充套件資料 水瓶座星座名人 1 黃旭熙 黃旭熙,水瓶座,1999年1月25日出生於...

2023年農曆正月初九出生的是什麼星座的

農曆1989年正月初九的星座是水瓶座 對應陽曆1989年02月14日星期二 水瓶座 aquarius 日期為1月20日 2月18日,黃道星座之第十一宮,在摩羯座之東,雙魚座之西。水瓶座的人善於重新組織自己的精神生活。擴充套件資料 水瓶座星座名人 1 樸信惠 park shin hye 1990年2月...

2023年正月初九子時命運如何,2023年正月初九子時命運如何

姓名性別不詳 生日 公曆 1990年2月4日0時 農曆 1990年1月9日0時 骨重 三兩五 星座 水瓶座 年屬相 蛇 26歲 虛歲 生日四柱 己巳年 丁丑月 庚子日 丙子時 時辰 子中時 時生肖 鼠 四柱五行 土火年 火土月 金水日 火水時 先天五行 木 納音五行 大林木 五行統計 0木 3火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