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的禮金處理問題 望解答,婚禮的錢誰出,禮金誰要

2021-06-02 21:50:51 字數 2525 閱讀 3496

1樓:匿名使用者

錢,很重要,也不重要,首先不要為錢而煩惱。剛成家,困難很多,但幸福更多,更不能因為禮金處理問題使小兩口產生矛盾,切記切記,她更堅決那就隨她,讓她開心處置,畢竟是為小家。禮金是給你們小兩口的,拿在你們倆手裡,沒有什麼問題,再說,誰的賀禮你們都得記住,你們以後還是要還的。

如果能克服眼前的困難,堅持過緊日子、幸福生活靠你們自己創造的觀點的話,最好的辦法是把你的親屬和好友隨的禮金、她那邊的禮金分別統計一下,和雙方父母報告一下,爭取分別交給兩方父母,因為那些也是他們以前給別人隨禮的回報。如果缺錢急用,打算還給他們時也可以要回來,要真心撒嬌,博得父母的真情愛護,畢竟是子女嘛,雙方父母都要孝敬和關愛。祝你們越來越開心!

2樓:湘西邊城

父母如果跟你們住的話 收回的禮金就自己拿著 以後用來裝修 買車等所有開支什麼的 就不要再跟父母要了 如果不住在一起 那你們收回的禮金應當還給你父母辦酒席錢等的四分之三或者一半的錢給你父母 因為 你結婚了你父母是有義務為你出錢辦酒席的 第二如果你父母不住在一起 他們以後也要生活 也需要錢 所以你應該給你父母一部分的錢 至於是多少 你們商量著來 也不要一分錢都不給 你們就獨吞了所有的彩禮 這是合情合理的 換句話說 如果你們父母不給你們辦酒席 你們能收到彩禮嗎 一家人不要在錢這個問題上咬的那麼緊 再說了 錢在你們父母手上 你們哪天有困難 他們肯定會拿出來的 但假如他們有困難 你們能做到像父母那樣的嗎 給他們點錢防老吧 假如你們彩禮多的話 還點酒席錢給父母又怎麼樣呢 一家人如果在錢的問題上比親情還重要的話 有意思嗎

3樓:house盤龍天下

如果你還有兄弟什麼的話,錢最好是你們拿著,等買車和裝修新房的時候,父母真的不夠,你們在拿出來儘量的幫助父母點,這也是在幫自己,再說父母也不容易。

婚禮的錢誰出,禮金誰要

4樓:匿名使用者

婚禮的錢男方

bai出,禮金各

du歸各。

婚禮的錢通zhi常都是男方dao出,倒插門的話女回方出婚禮費用。至於答禮金,上賬的時候是男方和女方各一個賬本,所以分別歸各自所有。當然,如果父母不在乎的話,禮金可以給一對新人,這就要看雙方父母的態度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傳統是男方給女方聘禮(禮金),然後誰家請的客誰收禮!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傳統的是誰家請客誰家收禮呀!

結婚收的禮金怎麼處理?

7樓:花木群

你沒有錯,你首先弄清楚你老婆這樣做的目的,其實都是一家人了,可以好好商量一下如何來理財的!女孩有時候有點任性,你要學會哄一鬨的!

8樓:張勳男

得看你們家誰管錢,還是自己管自己的,如果你管錢,那麼女方父母的親

內戚朋友給的禮金應容

該還給你媳婦的父母,他們不要才能自己拿著,並不是婚禮酒席你們辦的禮金就是你的,那都是父母輩親朋好友處了好多年維護好多年的交情,後期父母也得隨回去,所以你得給媳婦父母,剩下的,誰當家誰拿著,各當各的家那日後花小錢你出,花大錢一人一半!

9樓:oo女乃並瓦

結婚禮金的問題,女方朋友或者親戚同事送的禮金,確實是屬於女方的,而男方收到的禮專金是男方的屬。但是兩口子結婚了,所有的禮金也就是你們夫妻二人共同所有的,怎麼分配應該二人協商。看你說的,貌似你老婆對錢比較在意,她還沒考慮好要跟你同渡一生啊!

沒有批判的意思。只是希望你能好好處理兩個人的關係,畢竟現在的年輕人還都是比較自我的,兩個人相處是很難的事情,這只是個開始!望幸福!

10樓:獲得好

建立共同一個賬戶,把錢存進去,待有急事再提出來。

11樓:劉裕友

既然是夫妻了,禮金給誰管都一樣,別跟女人講道理。好好哄著。

婚禮習俗,關於份子錢的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被男方父母拿走是不合理的,可以是新郎拿走。新郎和新娘是一家就沒有太大關係,所以還是要搞清楚一個問題,男方父母會不會拿了再給兒子呢。但是話又說回來如果結婚的錢都是父母出的,那這點錢又算什麼呢。

最重要的話男方父母對你好不好,其他只是風俗習慣而已

13樓:日繞電工

不合理,這錢應該給小二口

14樓:神彩飛揚揚

不合理,應該是自己收自己家的份子錢,因為將來要回禮的。

新人必看:幾個小竅門,解決婚禮收禮金問題

結婚禮金該什麼時候給 5

15樓:斌斌的最愛

雙方父母見面如果是商量婚禮的事情,就應該給錢,如果只是隨便走動一下,沒有談論婚禮的事情就不給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訂婚的時候給,至於第一次見面不用給,等訂婚時給就行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訂婚的習俗就訂婚的時候給....

訂婚禮金問題,我們的矛盾展開了,訂婚禮金問題,我們的矛盾了

你們這個事的根源問題不是禮金,不是訂婚,更不雙方家庭的原因。主要原因是你們感情中的問題。他有點自我中心吧。他對這事的處理方式欠妥。身為一個男人在處理這件事上,應該是理智的,至少要想到既然訂婚,即使女方當時沒說過要彩禮,但自己也必須要有那個準備。後來女方提出要禮金,應該是抱理解和應該的心態去接受,因為...

吉祥的開業禮金數字,結婚禮金吉利數字

一般吉利數字 3,6,8,9 例如36900 36990 39999 36888 或者帶整 又好記36000 39000 結婚禮金吉利數字 666可代表順順順,意思是朋友夫妻二人順順暢暢,你也一帆風順 當然如果你出 手闊綽,再加333,送999也非常好,意思是你和朋友的友誼天長地久,夫妻恩愛也長長久...

請問結婚時,你們的禮金是誰收的,關於結婚禮金應該誰收?

主要父母收,然後父母會把我們朋友給的禮金交給我們。禮金收下來並不是就是賺了,我們要考慮到以後別人結婚或做什麼好事這筆錢還是要送回去的 男大當婚女大當嫁,每一個青年男女步入成年之後達到法定婚齡,都需要結婚,然而,對於結婚時可能親戚朋友會給你隨份子份子錢,至於這個份子錢是誰在收呢,肯定是會有一個專門記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