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穿越到網王求現代人穿越到網球王子的時代裡主角要是男的

2021-06-02 10:51:25 字數 1323 閱讀 4611

1樓:匿名使用者

1.不二週助的幸福生活2.我不是王子(第一部)3.

不要做王子(第二部)4.焰的**6.[網王]樺地恣童7.

網王bl&np-光染8.陽光宅男(網王)9.覺情之旅10.

純純欲動(網王np)11.網王同人——傾城之月12.網王之曄玥生蕭13.

天然阿呆的桃花生活14.(網王同人)觀月15.我是真田弦一郎(網王)16.

異世重生之偶滴哥哥是女神?!(網王np)17.奇犽穿越網王np記18.

我是不二他弟?!!! 19.〔網王同人〕——嵐月20.

最後的輪迴(網王同人)21.網王同人-沐塵(bl)22.(網王)鳳羽傾城23.

王子之謎(網王同人) 24.網王同人——惡魔之子25.你,我要了26.

奇怪的運動(第一部)27.奇怪的運動(第二部)28.天才少年玩轉網王世界29.

絕對零度30.網王——咖啡店老闆31.玩轉網王世界32.

網王同人——幽幽我心33.網王情緣——網王同人34.網王穿越是我是伊武神司35.

重生在網王的灌籃高手36.網王同人——第二生37.網王--創世神,我的地盤我做主38.

熾夜如火(網王)39.what?我是手冢?

(網王同人)40.(網王bl)越前南次郎 41.網球王子——我是越前龍馬42.

[網王同人]《全能穿越》43.低調的華麗44.永遠的忍足侑士445.

風過留痕46.清越少年47.我是乾貞治48.

我是幸村精市49.飛越網王——天使也瘋狂50.神的入塵51.

我的寵物寶貝們52.狩獵王子殿下53.網王之守護影少年54.

網王——生命之守護55.網王-倍受寵愛56.越前龍馬(網球王子同人三部曲-青學篇)57.

越前龍馬(網球王子同人三部曲-冰帝篇)58.越前龍馬(網球王子同人三部曲-立海大篇)59.網王 越前龍馬在立海大60.

變身情緣61.龍馬爭奪戰62.相聚東大63.

網王同人之若流64.網王有隻耽美狼(bl+np)

給點分吧~

2樓:龍貓礦泉水

那就是要耽美文吧,嗯··其實還蠻多的,有:網王之成為乾貞治,網王之我是神之子,你的笑顏 我的幸福

求男主角穿越到網球王子的** 一定要男主角的還有要長篇

3樓:雪鳳金剛

要bl的嗎?

《我不是王子》

《風薔薇下的童話》

《網球對決》

《網王之改變》

《網王情緣》

4樓:流年始莫

穿越冰帝-目標全國

破滅的輪舞曲

都是不錯的bl文

穿越到網王的小說

我好像看過。可是我的記性太差了,記不住名字。想起來了,似乎是 網王漂浮的雲 穿越之異界女神 啊啊啊.我在 這是哪哇我的上帝我的天啊那個女神太過分了陰了我啊我不要做女神阿我還想做一個普通的男人呵.只見七彩光芒之中有白光大勝然後眼前一黑便失去了意識。懵懂之中一絲癢癢的感覺從臉上出現,慢慢地睜開眼發現一隻...

求一部穿越小說,現代人穿越到古代要很利害但是不要

1 穿越 是網路 最熱門題材的一種。其基本要點是,主人公由於某種原因從其原本生活的年代離開 穿越時空,到了另一個時代,在這個時空了一系列的活動,情情 多為主線。穿越 整合了玄幻 歷史和言情三大 類別的要素,自成一體,後來還有反穿越,即從古代穿到現代。2 一般認為世界第一部穿越 是馬克 吐溫的 康州美...

穿越到網王的BL文。男主是跡部的。不要n

已發,請查收 彼岸芳華 網王冰之鎮魂曲 網王失色天空 網王景吾乖,來叫爸爸 網王惡魔爸爸 死亡化妝師 網王 hp 網王 惡魔老爸 此文提示 父子型文 遺失的愛情 網王 此文提示 中間部分有點小虐心 但不是虐文 魅惑 網王 網王 憐花無跡 莫誤會,此文絕對為bl文,那個穿越者名字 女性化 無語 呃,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