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鸚鵡?好養嗎?能學會說話不

2021-06-01 23:21:19 字數 912 閱讀 6692

1樓:乖魚醬

金剛鸚鵡比較容易接受人的訓練,和其他種類的鸚鵡能夠友好相處,但也會咬其他動物和陌生人。有些可以活到80歲。會模仿人溫柔的聲音,但多數情況下會像野生鸚鵡那樣尖叫。

金剛鸚鵡也被稱做是大力士,主要是因為它們強有力啄勁。在亞馬遜森林中有許多棕樹結著碩大的果實,這些果實的種皮通常極其堅硬,人用錘子也很難輕易砸開,而金剛鸚鵡卻能輕巧地用啄將果實的外皮弄開,吃到裡面的種子。 五彩金剛鸚鵡

除了美麗、龐大的外表,以及擁由巨大的力量外,金剛鸚鵡還有一個功夫,即百毒不侵,這源於它所吃的泥土。金剛鸚鵡的食譜由許多果實和花朵組成,其中包括很多有毒的種類,但金剛鸚鵡卻不會中毒。有人推測,這可能是因為它們所吃的泥土中含有特別的礦物質,從而使它們百毒無忌。

金剛鸚鵡很膽小,見了人就飛。但從16世紀時,西班牙和葡萄牙殖民者將金剛鸚鵡帶回歐洲後,它們便變成了人們的好朋友。 野外的金剛鸚鵡通常以果實、種子及果仁為主要食物。

2樓:

這是金剛鸚鵡容易飼養,但是這鸚鵡不容易訓練說話。

一般都是養鷯哥訓練說話。鷯哥還會唱歌。

鸚鵡家養的話什麼品種最合適,要會說話的那種哦~

3樓:漢→驃騎大將軍

會說話的,最bai便宜的是虎皮:du15塊錢一隻zhi.

好處:學的快.雛鳥養dao起一般三個月的內時候就會說話了。容壞處:忘的也快,要經常教它。

小非:200元左右/說話能力不怎麼強

亞歷山大:450元左右/說話比小非好一點

大非:公的1300元左右,母的1200左右,說話很清楚。

亞馬遜:最便宜的雛鳥也要4000左右,貴的20000+,說話能力非常好

葵花:大葵、中葵、小葵,外觀漂亮,說話很清楚灰鸚鵡(灰雞):說話超強,6000左右一隻雛鳥,一生只認一個主人。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請問這是什麼品種?

我們這邊叫 一窩蜂 一株上面能長 六 七個,個頭不大,口感非常完,又糯又甜!這是草莓玉米,成熟的玉米粒可以用來做爆米花,某寶上有種子賣。請問這是什麼品種 八千代為景天科景天屬多年生肉質植物,呈小灌木狀,也是現在比較多見的多肉植物品種。八千代原產於墨西哥,喜歡陽光充足的環境,耐乾燥,人工飼養八千代應為...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鳥,請問這是什麼品種

虎皮鸚鵡 學名 melopsittacus undulatus 是鸚形目鸚鵡科的鳥類,又名嬌鳳,屬小型攀禽品種,原產於澳大利亞的內陸地區,野生的虎皮鸚鵡棲息於林緣 草地等處。結群活動。以植物種子等為食。繁殖期為6 1月。營巢於樹洞中。每窩產卵4 8枚。孵化期為18天。性情活潑且易於馴養,在中國是大眾...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蜂,請問這是什麼品種

你問的這個問題,從你發的 上來看,這個應該是黃蜂,也就是現在城市裡越來越多馬蜂窩的蜂,注意惹它的話 要蜇人的而且有的比較厲害。像胡峰,毒性比較大。不能確定,僅供參考。請問這是什麼品種 看圖應該是月亮仙子 月亮仙子植株蓮座型,葉肥厚倒卵形,急尖,葉綠色到粉青色,披薄粉,有點果凍感,葉面有時會出現稜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