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電腦大神幫我看看這套組裝電腦配置咋樣

2021-05-28 04:49:16 字數 1020 閱讀 3933

1樓:匿名使用者

2500以內。

記憶體雖然ddr3,但有可能給你1333的條子。

硬碟500g有可能是5400轉,或者希捷以前的老硬碟。

顯示卡雖然說2g,但不知道是真實2g呢還是tc 2g。並且這個顯示卡實在是不怎麼樣,只能算是入門級的。現在也就300多塊錢。

顯示器最便宜的液晶20寸也才600多。

因此整個下來也就2000出頭。

忘了告訴你了:玩現在最新的3d遊戲,再加3000塊錢還差不多。就你現在這配置,雖然可以玩一些過時的3d遊戲,但新遊戲嘛,想都不要想!

(想玩現在最新3d遊戲,顯示卡起碼也得gtx660ti級別的才行。這種顯示卡目前在2000元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還可以的,但是要是玩一些bt級的大遊戲,會卡,大部分遊戲還是無壓力的(前提是所有特效需要關閉一些)。不過顯示卡似乎還是差了點。如果手頭寬裕點的話,可以考慮6770。

3樓:柏映冬

我日 我還到你家去啊

路費你出啊

4樓:此人凶險

3500+吧 還不錯 一般桌上型電腦沒有什麼帶不動3d遊戲一說 只是看畫質渲染的怎麼樣而已,不過既然打遊戲顯示卡為什麼不用n卡呢

5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不知夠了木有

我8g記憶體玩3d時佔了40%多

其餘的應該說挺好的

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臺組裝電腦怎麼樣 **合理嗎 ?

6樓:匿名使用者

**還算合理。

要玩3d?

那你還是換主機板、買獨顯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還過得去,玩遊戲主要不看主機板,玩3d的遊戲加塊顯示卡效果大幅提升是肯定的,如果主要用來玩遊戲的話,建議獨顯!

8樓:匿名使用者

集顯玩3d肯定不行 主機板不換 買獨顯 這套配置完全可以入手 **也非常合理

求組裝大神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求大神幫我看看這個組裝電腦配置能值多少錢

金牌顧問為你推薦 1 cpu用4590吧,基本一個價。或者4460還能便宜100.效能差距非常小。2 主機板用b85足夠,選的u又不能超頻。3 顯示卡可以用660冰龍,網馳是660裡邊的低端產品了4 記憶體 硬碟 機電都沒問題,散熱也夠!為你推薦配置如下,來自京 東請採納 這個 偏高 走x寶或者x貓...

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套電腦配置怎麼樣

樓主你好,你的這套bai電腦配置du屬於臨近淘汰的,給你推薦zhi兩款 適中dao的電腦配置,專但是吃雞,英雄聯屬盟,穿越火線之 類的遊戲,玩起來還是不錯的,開 高特效也是沒問題的,採納謝謝。一 設計方案一之三代機 cpu i5 3470 主機板 華碩h61 記憶體 金士頓16g 主硬碟 浦科特 1...

請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套電腦配置提點建議

我的建議是要麼全換,除了顯示器和硬碟,電源機箱那些 要麼就加條2g的記憶體,如果你一般只玩下lol的話,加2g記憶體就可以了 你這配置落伍了,不如全面升級 顯示卡不用升級,換個cpu,cpu有點差 amd 速龍ii x4系列cpu 400 單獨升級沒必要了。要換就來個全面升級 加個和電腦內的記憶體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