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2歲,但牙齒掉了第二次了,能不能再長

2021-05-27 05:28:16 字數 2729 閱讀 9402

1樓:澗淥冰泮香

會再長的,6-12歲左右時小朋友會進入替牙期,您說的情況可能是下面的新牙正在萌出而把舊牙頂鬆了,這顆舊牙有可能會自行脫落,但如果新牙已萌出,相對應的舊牙還沒掉就需要去醫院拔除滯留的舊牙了。通常在新牙萌出的時候相應的舊牙會鬆動脫落。但也有新牙已萌出舊小朋友6-12歲會進入舊新牙交替期,在這個期間舊牙逐漸脫落而新牙會逐漸的萌出。

要看牙齒鬆動的原因和程度,比如1.是否因牙齒劈裂造成的一側牙齒鬆動,這種只要劈裂的不是很深,拔掉劈裂端,另一半還可以保留。2.

是否因外傷引起的牙齒鬆動,只要沒有根折就還可以保留。很多種情況的牙齒鬆動是不需要拔除的。最好還是要到正規的口腔醫院進行檢查確診。

除了智齒和多生牙外其他牙齒都要最大限度保留。

比如至少每日兩次認真有效的刷牙,進食後最好及時漱口。每晚刷牙後不要再進食,並配合使用牙線或衝牙器來清潔刷牙刷不到的三角間隙。

2樓:匿名使用者

能 放心好了!!我17歲的時候掉了還長出來了

3樓:蘭

不會掉,掉了就不能長了

12歲牙齒掉了第2次還會長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我就12歲掉了一顆牙,呵呵,怪不好意思的!

5樓:袁海梅

醫生都說不行(▼皿▼#),但是我就有好幾顆掉了兩次,都長出來了,只不過小了一點?

16歲,牙齒掉了能再長嗎 20

6樓:匿名使用者

16歲,不會再長牙了,除了智齒,如果牙根還在的話,可以選擇補牙,如果牙根不在的話,就得種牙了,還是去看牙醫,問問他的意見,去公立醫院,便宜一點。

7樓:北京惠美佳牙科

人的一生有兩副牙齒,6歲以後開始換第二副牙齒,如果是6歲以後換的牙齒掉了是不會再長新的牙齒了。所以樓主要好好保護自己的牙齒哦。希望能幫到您!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16歲了,牙齒掉了,基本上就不會再長了,已經過了最佳年齡了,如果牙根還在的話,您可以選擇補牙,如果牙根不在的話,就只能做種植牙了,常州一0二口腔。

9樓:沃山公羊名

你好:bai

牙齒拔了是不可能在長了,du因為一顆

zhi牙它就有一個牙胚,只能長一顆dao。所專以想你這種情況最好的辦法屬只能是鑲牙或者是種植,建議你今早去做,不然兩邊的牙齒就會向中間傾斜從而影響你牙齒的間隙和堅固程度。希望你儘早解決牙齒的問題,畢竟你還小。

希望可以幫到你。

10樓:威海市口腔小祕

你好,一般12歲換來完牙齒。自恆牙的更替一般12歲左右基本完成,現在這個年齡掉了不會再長了,所以你現在,落的牙齒應該是恆牙,這就不會再長出來了。建議你到當地正規的牙科口腔機構詳細檢查一下,制定適合自己的最佳方案。

牙齒換了一次,第二次的牙掉了還能不能再生長?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吧 拍個x片看看牙齦裡是否還有牙的那啥(我不知道怎麼說)說下我的個人經歷

小時候換牙 結果門牙長成了老虎牙 就是倒三角尖尖的 然後去拍了x片 說還能長

就去拔掉了 後來也長出來了正常的門牙

12樓:聽老班的話

理論上說是不可能的,因為你也懂的。

有的牙掉了兩次這是為什麼,還能長出來嗎 5

13樓:順

我也是 掉過倆次 不疼不癢的 就是比它相對的那顆牙尖

1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牙齒,一生只更換一次。從您描述的情況來看,應該不是同一個部位牙齒第二次脫落。這個情況基本上不會發生。可以到醫院口腔科就診檢查明確。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十二歲,也是這樣的,現在長出了小小的尖頭,但是看起來和其他的牙齒不一樣,比其他的牙高一些,是不是暴牙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no以理論上說是這樣的

12歲牙齒掉過了又掉還會長出來嗎?(右上倒數第二顆) 5

我家的孩子牙齒已經掉了2次還會不會再長出來 200

17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一般12歲不怎麼長了,不過人出牙齒30歲還有出的, 這是隻第一次出的,換牙是12歲以前,但是牙科口腔特殊,建議要上醫院,從娃娃抓起,不然以後麻煩,不知道你在哪個城市,國內的口腔醫院我比較瞭解,北京最好的兩家跑的比較多

可以長,我同一個位置,長過兩次的,是不是因人而異,我還不清楚,記得十多年前掉第二次的時候,問了好多人,有說能長的,後來就長了,但是我慎重起見覺得你們去多問問老醫生

18樓:薔薇血月花

不會長出來的,因為牙齒的形態已經成熟了。

還是去醫院看下比較好,看看缺損的程度,是否需要做處理。問問孩子那個缺口的邊緣是否鋒利,可以讓大夫幫忙磨圓頓,如果覺得外形不美觀以後可以做烤瓷冠修復,但是要再大些。不明白的可以發訊息我

19樓:小巫醬妮

會 我現在過了九歲牙齒一樣長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再長了,人一生只能長兩次牙,除非你兒子是超人

21樓:zero獨孤凌風

不會了吧?六歲以後就不會,但也因人而異。

我12歲,第二次月經都持續了九天還沒完,正常嗎

別擔心,這是正常的。因為你剛來月經沒多久,有時候會沒有規律,一般剛來月經的少女到兩年後才正常。如果量很多,有頭暈的現象,那就到醫院裡看一下,醫生會給你開止血藥的。估計是天冷著涼了,沒事的 正常,這個問題不需要過多的但心,可能是因為飲食或者是周圍環境的變化,如果你實在是擔心的話,可以讓你媽媽帶你去醫院...

和前女友第二次分手。第一次她拋棄我。第二次我拋棄她。每次都是交往半年多。春節開始交往十月分手兩次都

你不改給她錢!或者說給的方式不對,她認為這是施捨!以小人之心,動君了之腹,開開心心活著別介意,好好的 管他呢,還愛她?把她刪了,眼不見心不煩 她還愛著你 傻瓜,所以老是發這種很男人的文章 她是我前女友,我們分手了兩次,兩次都是她提出的,第一次她因為不喜歡我了而分手,之後她又有了新男朋友 10 你先別...

女兒12歲,第二次來的,與上次隔了月,量特別多,而且顏色是鮮紅,有問題嗎

女孩子剛開始來的時候是沒有什麼規律的。要來了幾次以後才會慢慢的有規律,比如說是提前了還是錯後了,也有不提前不錯後的。顏色是鮮紅的和多我個人覺得是沒問題的,如果你要是不放心可以帶孩子出去醫院看看。女孩子剛開始來例假都不是很有規律,幾個月才來一次量大是正常的!只要不伴隨著其他的身體不適應該就沒什麼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