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查詢夢見小白龍盤在桌子上還有小孩要去摸它大人不讓他摸

2021-05-26 10:32:09 字數 3452 閱讀 9825

1樓:雨洛成詩

白龍是吉利的象徵,頻頻出現在東方的傳說和神話中,它給人帶來名譽和幸運。會得到上天賜予的名譽和財富,而這種財富應該用於對世界有益的地方。

夢見白龍代表你身邊有人會升官發財,而你獲得他人的信任。

工作人員夢見白龍,可能會得到提拔。

夢到一條白色的龍 夢裡的景象是這樣:一條白色的小白龍飛進我家裡,然後飛到我的旁邊,我就用手撫摸它的

2樓:伴柯

夢見一條白色的龍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98(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一條白色的龍,適當改變風格,會有全新的感覺!這兩天的好運全靠一個「變」字,從來沒有想過的東西,這兩天都可以試試,例如上學走一條沒有走過的路,穿一件沒有想過會穿上的衣服,平時連看一眼都覺得討厭的人試著給他一個笑臉,會有意想不到的好事情在等著你哦!

周公解夢夢見死去的奶奶出現了,我去摸她的手,還問她在?

3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吧!別想太多,夢見奶奶是很正常的,因為奶奶是你最親的人,所以做夢夢見是很正常。

4樓:ljb中國加油

此夢境說明你是個孝順的孩子,你與奶奶感情非常的深,奶奶在你的記憶裡太深刻了,你如果有時間去祭拜一下!祭拜一下以後就會很少夢到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與現實無關別多想了

周公解夢夢見狼群狼很聽話我去摸他?

6樓:全明星宋義

周公解夢:此夢跟交友有關,說明朋友很溫順。

7樓:弓笑妍

夢都是虛擬的不會成真的,只是夢境而已不必過濾多想凡事想開看開萬事大吉

高分求解夢

8樓:鍋盔夾肉

堂哥的遭遇,以及下面你說的妻子肚子疼的事情,都給你造成了強烈的刺激,形成了反射--------凡是有了橫禍都會有預兆;

因此,做了這樣的夢後,就會自然聯想到自己的安危;

因此,你懷著莫大的恐懼,來這裡求助了;

接著說夢。按照剛才的分析,夢裡堂哥就是潛意識對橫禍的恐懼的化身。推出馬路讓車撞,這是說明了自己的憂心所在:懼怕出車禍;

但是,現實裡如果不是受到外部刺激的話,你是不會做這樣的夢的。想想,有沒有什麼有關的事情要去做,比如自己學車、出門坐車、不得不在擁堵的車道邊行走、或是自己最近精神比較恍惚,潛意識給你提了個醒,把恐懼放大了呢?

一樓這位夠細心的,呵呵!這都哪兒淘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都說夢與現實是相反的麼,蒙中所見不一定為真,夢只是自己心裡一種潛意識或者自己擔驚受怕、印象深刻的東西,在無處釋放的時候,自然產生的一種表現,並沒有什麼特殊的意義,lz不用總是擔心夢境,自己把握好自己現實生活中的處境,掌握自己現實生活,莫讓擔心充滿心田,開了每一天^_^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一直把夢當做一種警示。你的夢預示你近期會遇到某種壓力很大的事,但只要有拼搏精神定能順利通過。

至於五年前的事情,不必過於介懷,那只是一種巧合。就像我們不能把你剛才的眨眼,強行與某處發生的一起事故聯絡在一起一樣。

11樓:鉑金の心

我也來個據說吧! 夢是反的,越**,越好!

別把奇異的事上心就好!

我知道,關於人做夢的問題,自古就有的,而且現在也沒有正統的說法,這也就是所說的,人力不能達到的境界,所以就會有謠言、傳言

不過想來,人類不就是由什麼都不知道的猴子成為人的嗎?

有些事,信則有,不信則無,凡事都是靠人為的!如果真有鬼神之說,反而現實中有些事更加不好理解了...

當然,你做了這樣不吉利的夢,身邊的人又有這樣不好的事,心裡一定很著急!

別慌,心急則亂,好好過自己的生活,與人相處要得當,開心面對一切事情,切忌貪、嗔、怨。

12樓:劉丹青律師

你是想太多了,大家都說信則有,不信則無,看來你是信了,所以怎麼說你都不可能相信我說的。

13樓:李斯特

不要過多的在他的身上找問題,他只是你思想的載體,多想想你現在的生活與工作環境,你應該是有什麼比較煩心的事在心裡,而你擺脫它感到有些力不從心,多找些近些的朋友聊聊,能解決了解決,不能解決的想開點,不要過於認真,要知道人不是萬能的,有些事是你怎麼都解不開的.

14樓:牧文公子

根據你的夢境,可以分析如下:

樓主你近來會有是非纏身,建議你買點紙錢去十字路口祭拜一下,以求避免是非,另則解除心中憂慮。

再次,你後面的一些解釋,並非沒有道理。夢見過世的人是很正常的,所以在相對封建的地方,人們總會說死人託夢之類。這些都是可以理解的。

你孩子出生前的徵兆,預示你們以後會家業興旺。這是個好兆頭!

15樓:金蘭頌

原版的周公解夢本人已經領教過了,很靈驗,也是和死亡有關係,具體就不便說明

16樓:no1我知道

你應該去你堂哥墳前燒燒紙!~

周公解夢夢見自己摸螺絲

17樓:我qq號

解夢中講,死亡代表重生,是好夢。還有,此夢說明你對自己不太滿意,老想改變自己,如出身,家庭,經濟條件,包括能力。

希望你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若你相信夢的話我幫你解一下

【解夢】這夢預示著你會遇到麻煩 或困難 或進行中的事情不順利 希望能夠幫到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最近有什麼零件不好使吧

20樓:檀鑠覃霞英

1.年輕女孩夢見懷孕

還沒有戀愛的女孩,做到自己懷孕的夢,如果夢境是快樂的,說明你真的很想得到幸福的愛情,在平時羨慕別人的同時,潛意識裡有了「如果我也這樣該多好」的想法,所以在夢裡就會體現出來;如果夢境是苦惱的,可能你最近有麻煩事出現。

戀愛的女生夢到懷孕,夢境快樂預示幸福的增加,如果是苦惱自己的懷孕,那就得好好審視下自己的生活方式。

2.婦女夢見懷孕

有一位結婚多年未能懷孕的婦女,夢到自己懷孕,這是夢境「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充分體現。這是非常正常的,但卻建議做夢者儘量放鬆精力,因為太緊張的話對妊娠也是不健康的。

一般有孩子的婦女夢見懷孕,會有兩種解法,一就是目前家庭很幸福,二則剛剛相反,很可能是丈夫對妻子的疏忽,當妻子的很想回到剛結婚的時期,懷戀新婚時的快樂。

周公解夢,夢見孩子拉屎摸一身還摸自己一臉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財夢,所以不錯,

22樓:匿名使用者

近期有飛來橫禍,注意安全

23樓:哈西走

在零晨1點左右夢見一個小孩在玩時什麼拉一地屎能我一身是照頭

周公解夢之夢到小白龍,周公解夢之夢到與小白龍說話

夢見小白龍意味著 今天是出遊的好日子,想要到附近的旅遊景點去走走的話,就趁今天啟程吧!越是新鮮的環境,越會讓你有一種小鳥出籠獲得自由的暢快感覺哦!戀情方面,小打小鬧的可能性較多,和戀人之間的小別扭,只要說點甜蜜的話就能安全過關呢!佛滔算命 周公解夢之夢到與小白龍說話 周公解夢,那是算命先生的糊 巧罷...

周公解夢大全查詢,周公解夢大全查詢夢見大便有啥解釋

男人夢見會見男性 親戚,預兆能得到人民的尊重。夢見女性親戚,家裡要辦婚事。女人夢見男性親戚,會陷入困境。但是女人夢見女性親戚,是祥瑞,會生一個男孩。囚犯夢見自己的親戚,不久會出獄。旅遊者夢見自己的親戚,會到達預定的目的地,平安地結束旅行。但是夢見和親戚爭吵,能發財。夢見自己的一個親戚與世長辭,孩子很...

周公解夢大全查詢蛇,周公解夢大全查詢夢見蛇

夢見蛇,是凶兆。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夢見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