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急寫給語文老師的頒獎詞,頒獎詞,快快快!!!!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2021-05-26 00:21:56 字數 803 閱讀 9169

1樓:阿沾

1、三尺講臺,她熱愛她的崗位,桃李滿園,她關愛她的學生。走進教室,依然是臉上那盪漾的微笑,如陽光般輕輕的佈滿教室,悄悄的蕩進了學生的心裡。

2、用愛心播撒智慧,用摯誠傳遞真情。她選擇了教師無怨無悔!教育選擇了她風光無限。溫和的目光讓語文有了溫度,甜美的微笑讓思想變得活潑。

3、在桃李芬芳的校園裡,她把教書育人演繹為最甜蜜的事業,教學嚴謹,作風踏實,汗水灌出經驗,心血凝成智慧。在她的講臺下,可以欣賞到學生的快樂與幸福。

4、她用她堅持的教學理念,默默的譜寫著師生之間的情誼。單薄的脊背,扯起了學校的重託,捧起了學生的明天。她將青春放飛在這片天空,讓學生自由飛翔。

5、您博古通今,上至天文地理,下到街市小兒,您都瞭如指掌,您嬉笑怒罵,皆為妙語,您繡口一吐,便是半篇文章。

2樓:

他太2️⃣額家裡來嗄╭┈┈┈┄┈┈┈┈┈╮

? 這裡可以寫文字 ?

╰┈┈┈┈┈┈┈┈┈╯

3樓:呼音禕

老師40幾歲,已經教課25年了,平易近人,風趣幽默,有時大大咧咧,有時又很細膩。是個女漢子

4樓:天若有情

您博學多才,談笑間難題迎刃而解,贏得贊聲如潮。您靈犀一點,揮手處妙筆生花,引出感悟萬千。一支支粉筆,描繪出一幅幅繽紛的畫卷;一聲聲笑語,蘊含著您對學子們的無比厚愛。

大愛無言,平易近人是您的品質;幽默風趣,認真負責是您的風格。老師,您是我們的驕傲,我們永遠為您祝福!

頒獎詞,快快快!!!!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一段寫給魯迅的頒獎詞,一段寫給魯迅的頒獎詞100字

深宵燈火是你的伴侶,你總是為了青年們忙到深夜 雷厲風行是你的特徵,你總是帽子剛拿起,腳就邁開去了 鞠躬盡瘁是你的一生,你帶著重病之身,就這樣長久地休息了 你是敬業的化身!他就是 魯迅。魯迅,偉大文學bai家 作家。以其du深刻 犀利zhi 獨到的dao 文筆寫了很多內涵回 深刻的文章。答。其寫作功底...

含有反義詞的成語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出生入死 前仰後翻 南轅北轍,東拉西扯,上行下效 七上八下,左右逢源,前呼後擁 大同小異,南轅北轍,南來車往 悲喜交加 黑白分明功敗垂成進退兩難進退維谷輕重緩急輕重倒置生死存亡生死攸關始終如一是非曲直陰陽怪氣 左右逢源 1和3位是反義詞的成語 大驚小怪大街小巷大材小用大同小異東奔西走東張西望古為今用...

給老師的建議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跪

給老師的建議書 親愛的老師 在我們小學即將畢業之際,為了讓後面的弟弟,妹妹能學得更好,我想老師您提出幾點建議 一 希望能給同學們更多屬於自己的空間去學習。像上課時,讓同學們自己學習的時間多一些 放學時,坐也不要佈置得過多,多佈置讓同學們自己閱讀的作業,讓同學們更好的發揮。二 在每期考完試後,希望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