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家院坐南被北正房四間,家大門往東,東西耳房西屋門對著東屋窗可以嗎

2021-05-25 23:39:34 字數 3479 閱讀 9820

1樓:農民喜愛外拍

對於農村的房子,一般情況不是特別不方便,不是特別南北東西不對應都是很好的。如果臨山臨水則需要觀察。而兩邊耳房則沒有太多說法。我認為可以。

2樓:超級

您好這樣的設計是可以的,

整套房屋設計非常緊湊,

從外觀來看也非常漂亮。

3樓:2020瑩彬

你好,這個門對著窗戶,這些都是可以的,其實只要通風,沒有多大關係的,而且的話都蠻好的呢

4樓:昝志義

好啊,沒有什麼不好的,門對著**都無所謂,哪來的那麼多講究啊?只要是自己方便舒適又不妨礙別人就可以了,不要考慮的太多,活的多累啊?

5樓:山海孟姜

挺好的,獨門獨院,住著滋潤,現在城裡人想享受這種接地氣的房子都沒有了。

6樓:3滛

農家作用,其實最好是坐北朝南,這樣子的話會更通風一點

7樓:時間節點激將法

農家院坐南朝北,正房四間,家大門往東,西北耳旁西屋門對著東屋窗,可以,這種佈局非常合理。

8樓:耳冬三點瓦

坐南朝北,正房四間,家大門往東。東西耳房西屋門對著東屋窗可以嗎?這種情況採光比較好,通風也比較好,應該說是比較好的佈局。

正屋(四間)坐北朝南,西屋(有客廳,左後兩臥室,有間通道)門對東屋(有間廚房,有大門朝東)廚窗好嗎

9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左右即東西建築物,外形大小、延伸長短相對稱最好。

什麼叫風水?用現代漢語表達:具有更優越的生存條件、生存優勢、方便、有利、安全、美觀、衛生,合乎力學、科學原理,合乎常識、邏輯,就是風水。不存在令人費解的特別神祕風水!

傳統的風水理念核心是:中軸對稱理論。即以某一點為基礎,延伸一條直線,即坐山朝向,沿這一條直線左右,前後,成對稱圖形(對稱圖形是指:

一個圖形,從中對摺,沿這條線,兩邊圖形,形狀能完全重合),左右平衡,前後平衡,視為最合規範的風水方案。野外自然狀態下,地形複雜,但基本思路還是找出相對、對稱平衡點,中軸對稱理念評估。如:

左青龍,右白虎;前朝案,後靠山;天心十道用事。都是基於中軸對稱的思維理念活動。

現代住房的構思理念是:功能、實用、方便、安全、美觀、衛生。物盡其用,天道必從。

浪費資源,**人怨。嬌柔造次,自取其辱。想入霏霏,心神不寧。

畫蛇添足,多此一舉。風水的優劣,最終取決於當事人的心態,心態好,風水優,心態差,風水劣。

我家是農村,住一獨院,有北屋(主房住人)、東屋、西屋,東屋房門和西屋房門正對著,請高人大師指點,東

10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傳統的風水理念核心是:中軸對稱理論。即以某一點為基礎,延伸一條直線,即坐山朝向,沿這一條直線左右,前後,成對稱圖形(對稱圖形是指:

一個圖形,從中對摺,沿這條線,兩邊圖形,形狀能完全重合),左右平衡,前後平衡,視為最合規範的風水方案。野外自然狀態下,地形複雜,但基本思路還是找出相對、對稱平衡點,中軸對稱理念評估。如:

左青龍,右白虎;前朝案,後靠山;天心十道用事。都是基於中軸對稱的思維理念活動。

11樓:匿名使用者

正對著是最好的,我家的也是,窗戶也是

西屋門口對著東篷子視窗好不好?

12樓:依諾

西湖門口對著冬鵬紫川好不好,好不用太在意這些那些都是明星。

房子坐北朝南,有東屋,南屋,大門朝東,請問哪位高人指點一下,今年蓋個西屋,好不?

13樓:茶趣

我家堂屋(坐北朝南)為主房,有東屋和西屋,東屋門和西屋門相對著,東屋門前2米處有一桂花樹,請大師、高人指點指點有沒有禁忌!

14樓:匿名使用者

1、不好,正所謂太歲頭上不可動土,聽說過吧。

2、2023年五黃廉貞星也就是太歲在正西方,宜靜不宜動。

15樓:模適

今年大煞在西邊,千萬別動工。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西南門正房是南屋想蓋個西屋好嗎?

(答案好的可以加分)農村的院子一般都分為東屋(窗戶和門朝西),西屋(窗戶和門朝東),南屋(窗戶和門

17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最暖和的肯來定是北源屋,冬天採光最好的肯定

是北屋,東屋西屋採光都不理想,南屋是0,至於夏天,太陽直射角度比較高,不能單從採光方面考慮,牆的厚度也決定了房子的隔熱屬性,如果北屋有剎子的話,我不知道你能否理解剎子是什麼,只能說就是在北屋前在搭出兩米左右遮陽,這樣夏天太陽晒不到,冬天陽光卻可以射進來,所以北屋冬暖夏涼

18樓:想非非

北房冬天暖,因為陽光充足,南房夏天涼快,因為不見太陽,向陰。

19樓:匿名使用者

西面全年日晒足採暖好,南面日頭少陰氣重,北房是正房,冬暖夏涼(夏天日頭進不來),東房大多夏天整日西晒冬天喝西北風,一般是放東西的地方。

20樓:辻い涼姬

北屋冬天最暖bai:冬季盛du行西北風,北屋門窗朝南,zhi處於盛行風dao背風向;冬季太陽

回直射點南移答,朝向南方的門窗能受到更多的陽光照射,所以最暖和。

南屋夏天最涼(北迴歸線以北):南屋門窗朝向北方,夏季太陽光線朝北的門窗不會被直接照射。日出—日中—日落門窗朝向東西南方的均會被照射。

21樓:手機使用者

東屋暖和,西屋涼快、

在農村一座院子正房坐北朝南,大門朝東,有東屋西屋,東屋西屋和正房連線,西屋後有個院子,西屋南邊留個

22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在農村一座院子正房坐北朝南,大門朝東,有東屋西屋,東屋西屋和正房連線,西屋後有個院子,西屋南邊留個小門好嗎?——正屋再配東西屋的結構方式。東西屋要對稱,不要頭輕頭重。

設門也應一樣,適當單一方加一條小門,並無妨礙。

傳統的風水理念核心是:中軸對稱理論。即以某一點為基礎,延伸一條直線,即坐山朝向,沿這一條直線左右,前後,成對稱圖形,左右平衡,前後平衡,視為最合規範的風水方案。

野外自然狀態下,地形複雜,但基本思路還是找出相對、對稱平衡點,中軸對稱理念評估。如:左青龍,右白虎;前朝案,後靠山;天心十道用事。

都是基於中軸對稱的思維理念活動。

23樓:溫暖的陽光

最好有**,還有左右鄰居的

我家是農村四間北屋,大門朝東,請問住東間屋子好還是西間屋子好呢?

24樓:第六感就是無感

冬天住東邊,夏天住西邊,根據太陽的陽光來判斷,太陽西移,東邊採光好,西邊採光差

25樓:匿名使用者

[5]秦簡公薨,子惠公立。

昌平農家院,昌平 農家院

平均吃住50元 人 80元 人 1 長陵鎮麻峪房子民俗旅遊度假村 該村位於長陵鎮西北6公里處,距昌平城區鎮12.6公里。與碓臼峪自然風景區相距不足一公里。主要以吃農家飯 觀自然風景 採摘等活動為主。現全村60戶農戶從事接待工作。2 興壽鎮湖門民俗旅遊度假村 該村位於興壽鎮西北部,距昌平城區鎮12.7...

誠請各位大師幫忙看下農家院住宅風水格局

個人看法,首先考慮的是坐南向北,但要看小周圍的形勢是否出局,還剩有旺相28年運,坐西向東則一路反覆,一路衰敗,除非個人大運上升走旺 就沒有那麼明顯,反之則相當明顯了,其次屋格要四方正,包括圍牆,另外多出的那一小塊可以圍一個小花園,但不能夠在屋子或圍牆直接開小門口連通出去,設計門口巷子儘量預寬一些,要...

北京周邊小時車程的農家院,北京周邊3個小時車程的農家院,推薦一個。

懷柔,有山有樹,看雪景比較好。小湯山周邊,看雪景,泡溫泉。懷柔,有山有樹,看雪景比較好。誰知道北京周邊農家院,物美價廉的推薦幾個?北京周邊農家院,野三坡旅遊,搜 傳媒女生旅遊攻略 參考下就是。北京懷柔 密雲的很多旅遊景點的附近,都有很多的農家院,沿路n公里都是,可隨便找地方住宿 餐飲。一般每房間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