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病綜合徵會轉變麼,腎病綜合徵會轉變麼

2021-05-25 22:17:07 字數 851 閱讀 9643

1樓:

1.腎病綜合徵如果經正規**後能「完全緩解」(即尿蛋白轉陰),其絕大多數不會轉為「腎衰」;

2.腎病綜合徵患者在平時一定會注意保養,只要是避免勞累、防止感染及情緒波動等,因為這些可能是腎病綜合徵**的誘因;

3.如果腎病綜合徵反**作,則轉為腎衰的可能性大大增高;

4.腎病綜合徵是「臨床診斷」,如果作腎穿刺,可有「病理診斷」,其通常有五種病理型別。如果是「輕」的病理型別,其發展為腎衰的可能性小,如果是「重」病理型別,則可能性大;

5.腎病綜合徵與糖尿病是兩個不同的疾病,雖然糖尿病可以發展為糖尿病腎病,但腎病綜合徵不會轉為糖尿病。另外,腎病綜合徵與糖尿病也可以同時存在。

要了解腎臟病相關醫學知識可以進入我<江南雨--健康從腎臟開始>的「qq空間」,

2樓:晴的天

腎病綜合徵患者的預後差別較大,微小病變型腎病和輕度系膜增生性腎小球腎炎的預後好。微小病變型腎病部分患者可自發緩解,**緩解率高,但緩解後易**。早期膜性腎病仍有較高的**緩解率,晚期雖難以達到**緩解,但病情多數進展緩慢,發生腎衰竭較晚。

系膜毛細血管性腎小球腎炎及重度系膜增生性腎小球腎炎療效不佳,預後差,較快進入慢性腎衰竭。

3樓:泰山溪

不同病理型別的腎病綜合徵有不同的預後,如果診斷明確但**不合適或診斷不明確**也不對路,病情反反覆覆,就會出現腎臟病的慢性進展,最終導致尿毒症。

防感冒對腎病病人尤為重要,感冒藥種類繁多,所含成分有一定差別,應在醫生指導下**,不能隨意購買感冒藥服用。在飲食上不必特別忌口,均衡、合理飲食就行了(如果對醃、泡菜有特別嗜好則要忌掉)。

腎病綜合徵會同時伴有腎囊腫嗎,腎病綜合徵會同時伴有腎囊腫嗎?

首先腎病綜合徵與腎囊腫沒有關係。腎囊腫暫時可以不用 如疼痛明顯,可以用些藥緩解症狀,定期檢查,觀察囊腫生長速度。胖是激素的 隨著激素用量的減少至停用,會逐漸瘦下來,這一點您不用擔心。上述的用藥是腎病綜合徵的常規用藥,如此 病情較容易 如您現在。所以,建議在應用上述藥物的基礎上,可以合理的配合中醫中藥...

為什麼會得腎病綜合徵,腎病綜合徵是怎麼引起的?

腎病綜合徵是指一組臨床症狀,包括大量的蛋白尿 低蛋白血癥 高脂血症和水腫。1.原發性 由腎臟本身疾病引起,佔90 以上 2.繼發性 由腎臟以外的疾病引起,如 紫癜性腎炎,系統性紅斑狼瘡,乙肝相關性腎炎等 3.先天性 多與遺傳疾病有關,少見。病機 1.免疫反應 迴圈免疫複合物沉積 原位免疫複合物形成。...

腎病綜合徵嚴重嗎

規範 是沒事的。可以搭配由茯苓 蟲草 白木耳 豬苓組成的 苓白多菌粉,解決中西藥治腎也傷腎的弊端。益腎養腎,以調整機體免疫的平衡,增強療效,減少水腫的蛋白尿的 腎病綜合徵的 主要分為一般 及特殊 在一般 中,應注意休息,如何休息視病情而定。根據疾病的不同型別,病變程度採取相應的食療。控制感染,清除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