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深深的被我傷害了要分手,我知道是不我好,也知道錯了,該怎麼挽回

2021-05-25 12:03:35 字數 830 閱讀 5986

1樓:一笑二笑三笑

沒緣了,往事不可追。你分手後,這樣的男人就墮落,說明他本來就是個喜好墮落的人,你應該感到幸運,一次分手就看出一個人的本性了。真正的男人就是經得住打擊的,連失戀都受不了的男人,以後有什麼出息??

你把這話說給他媽媽聽吧。不過你自己也有問題,不懂珍惜感情過於任性,這是你的事情;他不堅強,是他的不智,雙方都有過錯。

2樓:問問知多少了

這種情況,就要你自己努力試著挽回他,去認真跟他談一下知道自己錯了跟他道歉。感覺他真的愛你是會原諒你的,在以後自己注意通過自己的行動來證明!其實兩個人這些事沒有什麼說不開的!

分手這兩個字不要輕易說出口!

3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的.你.永遠改不了.

訂婚了還能如此輕易說出分手. 你並不是很愛你的男人. 你只是出於習慣.

出於害怕失去一個對你好的人. 放手吧.讓這個男人走.

別讓他愛得累. 真想在一起.為什以不早點改變?

非要等到失去? 你能做什麼?當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

然後讓他回家好好過日子? 現實嗎? 男人也是人.

請尊重男人的愛.

4樓:be笨的豬

如果你不是很愛面子的人,就去道歉,但是不要反常的討好他,一定要讓他知道你說的是氣話,而且保證以後再也不會輕易說這兩個字。

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人 很 在乎你 希望你幸福,主動點 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改掉以前的毛病 主動的聯絡他 感動他

男友深深的傷害了我,又提出分手,希望和我做朋友

有人說,分手了是不可以做朋友的 這話是有道理的 分手了,沒有恨就已經很偉大了 哪還有力氣和他做朋友 只要不和他合好怎麼樣都可以呀,關鍵是自己要快樂。支援樓上的意見。既然分手了,還談什麼做朋友,既然傷害了,為什麼還要那樣的虛偽,是他心中不想對你留下愧疚嗎?還是他想求得你的諒解。然後面無愧色的在你面前一...

男朋友曾經對我很好,可是我傷害了他,分手了,我之前給他打過電話,他一直都會接我電話可是他卻不主動聯

你好你前男友對你還有感情 但是卻過不了心裡被傷害的坎 所以他從來不主動聯絡你 他肯定也有壓抑的地方 所以才會酒後撒潑 我勸您 還是考慮您現在的生活 畢竟你也不能保證 你如果回頭 你前男友是否會無任何裂痕的接納你 如果他真不過這個坎 那日後你們相處起來會很折磨 同時你現在還有男友的話 也傷害了現在的男...

男朋友真的被我傷害到了,我的男朋友被我傷的很深怎麼辦

事以發生,急也沒有用,還是先給他一點時間吧.這其間不要總是讓他同意你們儘快和好,而是他去外地,那就經常發簡訊.讓他注意身體之類的,就是別提和好的事,如他同意了,你可以感動的哭泣一次.讓他感動.可是以後要是在吵架的話,那就真的是一點希望都沒有了.男人的心是傷害不得的!男人嘛!自然還是很有自尊心和報復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