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傷式 遺忘是什麼樣的感覺

2021-05-25 11:00:36 字數 1429 閱讀 4123

1樓:謙爹

悲傷就是`每天都很不開心` 遺忘`是因為某些事情`而忘了某些事情`

2樓:年蔚

一個人的夜晚有點淒涼,但也很美麗,思緒又開始潰蛻成了淡淡的憂傷,你的身影變得迷糊不清我的靈魂漸漸升起.曾經有過那麼多的美麗,憶及往昔令人傷感,我不知道我的追求在何方,問風問雨問大地,卻沒有一點回響!歲月無聲的流淌,可是誰又甘心總是這樣的惆悵,斬不斷的情思,理不清的思念,這樣的夜晚,這樣的思念~讓我如何不在傷感!

遠方牽掛的人啊,你可曾一樣的思念,一樣的期盼. 多情自古有誰憐,只願桃花如流水. 思緒不停的宣洩,靈魂在黑夜裡痛苦的掙扎,找不到可以逃脫的縫隙.

我習慣了在思念裡沉淪,在痛苦裡迷失.抱著回憶捨不得放手,因為那裡有我絲絲的眷戀,你的溫柔讓我無悔的沉迷,儘管它早已不在屬於我! 也許只有失去你,我才能永遠的擁有你.

如果你我今生的相逢,就是一種緣!那麼你我如此的分離,就是一種傷!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是一種無奈!

愛你的人心在流浪,風雨中期望著你的歸來。 每次與你相逢,我總是用飽滿的神情去迎合你深邃的目光!然而,心卻不時隱隱作痛,你能體會那種想愛而又不敢去愛的感覺嗎?

我的心怕被你看穿,但更怕的是被你看穿後裝做什麼都不懂!那樣會讓我的心更難受!我不知道這樣的矛盾還要持續多久?

也許當我決定愛的你時候,便註定了一切。 思緒象小孩手中的肥皂泡,看上去五光十色卻一觸即破。有種傷感的美麗在空中的蔓延…… 也許我不是你的風景,你也不是我的夢!

對你來說,我是自由的空氣,不羈的風!對我來說,你是真實也是幻影! 有許多事情難以解釋!

也無法解釋!也許不曾相遇,心緒永遠不會沉重!曾經以為相遇就是一種美麗,直到受傷的心在苦澀的淚裡翻滾沉醉,才知道這如詩般的相逢,原來暗藏著痛苦的回味!

我深知你的無奈,和你難言的悲哀!可你又怎能不知我的心也正也正在隱隱做痛但不得不微笑著看你離去。 融入悲傷的空氣,無人能體會!

黑暗中,獨自在窗前徘徊,仰望蒼穹.夜空裡,漫天的星星一閃一閃,宛如一盞悠悠的燈!燈,滅了.

只留下一屢輕煙在傷感的美麗中緩緩上升,變成一個個渺茫的夢!夢墜落了!留下的,只有那份包含傷感的美麗。

相聚難以永恆!曾經的美麗,已如飄散的菸圈。愛情沒有永遠,我不是你的唯一!

看著你堅定的離去,沒有回頭,我懷疑,自己一直都在尋找一份虛無的幻想! 每當蝴蝶紛飛的季節,我的心,我都止不住一陣莫名的刺痛.難道只有失去才能擁有嗎?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太殘酷了。想起你的容顏還是那樣的清晰,你的微笑依然那麼甜美!一切都如昨天般不曾改變!

寂寞的時候,擁著對你的思念入眠,想著你給過我的安慰,希望能在夢裡相聚,你是真實還是敷衍,對我來說都不重要了!美麗的或真實的謊言,我可以裝做視而不見,只要能擁你入眠,只要能伴你永遠. 愛情也許是一種凋零的美,幸福的疼,喜悅的傷。

是一種傷感的美麗! 眼淚證明了一切!

3樓:案問

用悲傷,去遺忘ta。

初戀的感覺是什麼樣子啊,初戀的感覺是什麼樣的 ?

我的初戀 最準確的是從高一開始 到現在已經6年了 分分和和 現在的我才明白,初戀是最真摯的,除了初戀,你再也沒有那麼純真,天真的愛情,也許那時候還小,也許我們不合適,也許我們將來不能走到一起,但是起碼那時候的戀愛我們都是認真的,我們帶著要過一輩的想法在一起,要考入一個大學,要一起畢業。除了你 我不再...

愛情,是什麼樣的感覺啊,愛情的感覺是什麼樣子的?

1全部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鍾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

處物件是什麼樣的感覺,處物件是什麼樣的感覺

就是很甜蜜,和他在一起時間過的特別快,和他分開了又覺得時間過的好慢,恨不得馬上又見到他,遇到什麼事都可以聯絡到他,然後痴痴的想,傻傻的笑 心跳加速,臉紅,不好意思和對方在一起。感覺有一點酸,又感覺有一點甜。看見他你會心跳加快,分開後你會想念他,期待第2次見面的機會,希望你能早些找到合適的物件,你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