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見面的朋友心情說說,跟很久不見得閨蜜見面,想發表一條說說,該怎麼寫

2021-05-25 02:50:21 字數 4885 閱讀 4618

1樓:曉紅答疑老師

一、和許久未見的朋友,見一面,吃個簡單的飯,聊幾句問候的話,哪怕只有半小時的間隙,也覺得很美好。

二、昨晚做了個很長很長的夢,夢中已許久未見的老朋友出現在我的夢裡,是那麼的熟悉,彷彿是回到了7年前我們初識的時候。一切是,那麼的簡單,快樂。

三、今天敲開心的了,見了許久未見的朋友,吃了許久未吃的東西,玩了許久未玩的遊戲,要是天天都這樣多好呀。

四、最近最幸福的一天。中午第一次參加朋友的婚禮,晚上吃了一頓很飽的火鍋,現在用大電視還有朋友在旁邊解說看了場很爽的比賽,明天要和許久未見的好友各種浪。

五、許久未見的朋友,都會問一句。什麼時候要孩子呀?

六、最近發生了許多讓自己開心的事,也獲得了許多人的幫助,有許久未見仍真摯的老朋友,也有初識不久但待人真誠的新朋友。受過傷,也流過淚,自卑過,也自傲過,不管怎麼樣,感謝人生中遇到的每一個人。

七、小烏結婚了,事宴上見到了許久未見的朋友。心情比較複雜,有感慨,有別離,有激動,生活中總有些人和事。不論時間怎麼流逝終將留下印記。祝一對佳人新婚快樂!

八、大概是離家最近的地方,朋友是最多的地方。想去見那些許久未見的老友,一起去吃好吃的東西,一起去看美麗的風景。可我卻遠在他鄉。想要回回回我的大陝西。

九、快樂其實很簡單,一身好看的搭配,一頓隨心所欲不用考慮卡路里的飯,一張花了很長時間的擺拍,一群許久未見卻不曾疏遠的朋友。

十、好朋友大概就是這樣,許久未見,盛裝相見,為許久未見的你換上一身從未穿過的裙裝精心打扮一番赴萬里孤寂荒涼來見你,感謝有你。

十一、回到熟悉的地方,見到了許久未見的朋友和老師,大家看起來都變化都不大,真好!十

二、見到許久未見的朋友,知道一些未曾知道的事情,真好,明天會更好。

十三、王總大喜的日子,幾個許久未見的朋友見上一面,聊上幾句,各自安好也不錯!

十五、越來越不愛說話了,昨晚和一個許久未見的老友聚了一下,過去的爽朗都不在了,他說我看起來很憔悴,和杭州的朋友一樣的評價,我說,其實最近休息得還行,也沒什麼心事。應該是老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但願你知道有個人時常關注你關心你,

2、歲月如海,友情如歌。

3、友情是人最寶貴的財富,無論走到**,都會有一段溫馨的回憶伴隨著你。

4、友情是相知的,當你需要時,還沒有講,友人已經來到你身旁。

5、有一種安排叫做緣,有一種友情叫做情。

6一朵花,採了許久,枯萎了也捨不得丟;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了也想不起收;一條路,走了很久,天黑了也走不到頭;一句話,等了好久,再次相見,依然如故!

7、你走入我的生命,夢想會如原野蓬勃的綠色,總是在尋找更加茂盛的森林;渴望會如山谷飛翔的蒼鷹,總是在追逐更加高遠的天空。

8、真誠濃情,朋友,聽我喧囂,慰我鬱悶,解我心田,冰封涼景,舉杯與友,迷醉三杯,系聲同酣,清貧卻也濃烈。

9、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我們在彼此心頭。

10、朋友不必很多,知心就好;牽掛不必很多,動情就好;不想說的太多,只是讓你知道:認識你真好!

11、對你的思念像嫋嫋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似潺潺的小溪伴隨一生一世。

12、畢竟有緣,我們別離了三個春秋,今天要相聚你依然沒變。

13、兄弟,感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關心,對我的幫助,我會記得你對我的好的。

14、朋友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錦上添花,但一定雪中送炭;不一定常常聯絡,但一定掛記在心!我常系你在心上。

15、幸福的生活中少不了你的陪伴,高興的快樂都是關於你的出現。感謝有你,生活不在孤單;感謝有你,距離不在遙遠,感謝有你!

16、友情是金子,友情不像鐵,越練,越氧化,最後化成一縷輕煙。它像塊金子,越練,越純,永遠閃爍著金色的光芒。

跟很久不見得閨蜜見面,想發表一條說說,該怎麼寫

3樓:歐贇

1、只希望,我們在走很久之後,依然能回到最初相遇的地方,在美好的時光裡,我們的友情,安然無恙。

2、無論我們久別多長時間,回到一起,感覺仍然是那麼親近3、久別重逢,你依然是我想念的那個你……

4、歲月如歌,演繹了我們七彩的人生,滄桑如夢,霎那間鑄就了永恆。從前的從前,身影的身影,彷彿有彷彿,依稀有依稀,憶昔有憶昔...可是,可是,白髮掩不住真情,褶皺擋不住笑意。

我為歲月如水哭,為滄桑鉅變哭,更為不變的真情、為不變的笑意哭......

5、 嗯,話不多說,情誼永遠不變!發小與同學聚會是最追憶的事……就像我可以推掉一切來赴你們的約,青春期的我們,成長中的我們!我又開始想你們了...

4樓:阿程時代

無論我們久別多長時間,回到一起,感覺仍然是那麼親近

5樓:芯o天地

久別重逢,你依然是我想念的那個你……

關於多年不見與朋友相聚的好句子

6樓:南方飛虹

解答可以寫句子:

闊別10年,十分想念,今天終於又相聚一堂,十分感動。

7樓:金魚

歲月如歌

友情不是一幕短暫的煙火

而是一幅真心的畫卷

友情不是一段長久的相識

而是一份交容

朋友就像片片拼圖

結合後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

現在我們相聚了

友情似火

8樓:百度使用者

1、但願你知道有個人時常關注你關心你,

2、歲月如海,友情如歌。

3、友情是人最寶貴的財富,無論走到**,都會有一段溫馨的回憶伴隨著你。

4、友情是相知的,當你需要時,還沒有講,友人已經來到你身旁。

5、有一種安排叫做緣,有一種友情叫做情。

9樓:皓御

他日與君別 今日始相遇

10樓:心死夢殤

提一壺老酒,敘一敘長久

形容「十多年不見的朋友,見面依然如故」的句子有哪些?

11樓:曟郗

但願你知道有個人時常關注你關心你,

歲月如海,友情如歌。

友情是人最寶貴的財富,無論走到**,都會有一段溫馨的回憶伴隨著你。

友情是相知的,當你需要時,還沒有講,友人已經來到你身旁。

有一種安排叫做緣,有一種友情叫做情。

一朵花,採了許久,枯萎了也捨不得丟;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了也想不起收;一條路,走了很久,天黑了也走不到頭;一句話,等了好久,再次相見,依然如故!

你走入我的生命,夢想會如原野蓬勃的綠色,總是在尋找更加茂盛的森林;渴望會如山谷飛翔的蒼鷹,總是在追逐更加高遠的天空。

真誠濃情,朋友,聽我喧囂,慰我鬱悶,解我心田,冰封涼景,舉杯與友,迷醉三杯,系聲同酣,清貧卻也濃烈。

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我們在彼此心頭。

朋友不必很多,知心就好;牽掛不必很多,動情就好;不想說的太多,只是讓你知道:認識你真好!

對你的思念像嫋嫋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似潺潺的小溪伴隨一生一世。

畢竟有緣,我們別離了三個春秋,今天要相聚你依然沒變。

兄弟,感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關心,對我的幫助,我會記得你對我的好的。

朋友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錦上添花,但一定雪中送炭;不一定常常聯絡,但一定掛記在心!我常系你在心上。

幸福的生活中少不了你的陪伴,高興的快樂都是關於你的出現。感謝有你,生活不在孤單;感謝有你,距離不在遙遠,感謝有你!

友情是金子,友情不像鐵,越練,越氧化,最後化成一縷輕煙。它像塊金子,越練,越純,永遠閃爍著金色的光芒。

聯絡到了十幾年沒見的小夥伴,表示此時心情的朋友圈說說

12樓:杜騰躍

聯絡到了十幾年沒見的小夥伴,表示此時心情的朋友圈說說可以這樣發:

這個月最快樂的事情,嘿,老朋友,好久不見了!很久沒有見過老朋友。談論了一個晚上,感到生活仍然很愉快。

相識多年的老朋友,即使已經很久沒有見面了,他們都希望能與他們聊天。分享自己的喜悅,悲傷或其他。

假期的第一天,晚上和很長一段時間,我沒有看到老朋友晚飯後返回馬路,無意中提到,經歷的更多,單詞越來越有品味。他們兩個不能一次停下來,您還記得這句話。我記得那句話,實際上一路粉碎。

聯絡到了十幾年沒見的小夥伴,表示此時心情的朋友圈也可以這樣發:

突然無法入睡,冷靜下來想一想,什麼時候人們才能越來越真誠地理解。有時我覺得這種生活很累,沒有意義的生活。我知道我不應該一直抱怨,我不應該傳遞負面能量,但是這樣的日子真的很好。

我想回家,認識很久沒見你的老朋友,談論我的心,談論我的不滿。踏上那條小路,享受微風...什麼都不想要,什麼都不做。

。 。

我上學時,基本上每個月都會和幾個老朋友打個**。現在,下班後,隨著我個人情況的變化,我與人之間的聯絡越來越緊密。剛剛接到一個**,很長一段時間以來我都沒有聯絡過。

首先,我很驚訝,然後我很驚喜。最後,我很尷尬,我越來越沉迷於自己的世界,那些仍然在乎自己的老朋友讓我放慢了腳步。雖然距離很遠,但心已經很近了,老朋友們,好久不見了。

我和一個老朋友聊天,這個老朋友今晚很久沒見到你了。感覺時間過得太快了,我們在選擇某些東西時也錯過了一些更加稀有和珍貴的東西。只能是,我們都可以。該繼續努力。

13樓:寶石王子新

很高興吧~

好友間有空常聯絡~

志趣相投是關鍵~實在不行,就算關係淡了也罷,不必糾結~這個順其自然好了。就算玩的再好的也可能有分的時候。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每個人在不同的時期,會結實不同的朋友,有人來了,有人離開了,誰也不能長久陪伴誰。大可不必太難過!不管走那兒,只要以誠相待,都會遇到能交心的朋友。

好多年不見的朋友有了聯絡時的心情求空間說說

14樓:1號街奇蹟

就算很久不見,見面的時候還是感覺從來沒有分開過

為什麼跟很久沒見面的好朋友一起出去會很尷尬,也不敢說話

彼此分開太長時間,各自有各自的生活,很難再有共同語言。先聊一些以前的趣事,再聊一下近況 感覺生疏了。見了面多些會好的 因為你們好久沒見面了,自然會生疏。為什麼很久沒見的好朋友突然見面不知道說什麼好?多年bai 不見的朋友,突然見du面,還真的不知zhi說什麼呢。如果事先有約好在dao哪個地方玩,那還...

為什麼喜歡人,很久沒有見面的時候想要見面的時候,卻沒有

心理作用,怕見面尷尬,怕對方覺得你不好,怕對方不是你想象的那個樣子,也許細下想想,其實那並不是喜歡,也許是依戀依賴或迷戀或是你覺得他對你的一些關心的好感,見面沒什麼,見吧 喜歡一個人很久 但是很久沒見面就沒感覺了 一見面又喜歡了為什麼 我認為不會淡忘,如果你愛他很深,你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他,偶爾有他的...

和很久沒見面的朋友應該說些什麼,為什麼很久沒見的好朋友突然見面不知道說什麼好

問候他,關於生活,工作,心情.再回憶你們學園生活,慢慢的用心八話題找出來.滿意請採納 好朋友不需要過多的寒暄 客套,也許一個眼神就足夠了。你說呢?為什麼很久沒見的好朋友突然見面不知道說什麼好?多年bai 不見的朋友,突然見du面,還真的不知zhi說什麼呢。如果事先有約好在dao哪個地方玩,那還可專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