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轉和閒魚哪個更好,轉轉和閒魚哪個更靠譜?

2021-05-23 20:45:49 字數 1207 閱讀 6716

1樓:我是帥鍋

網際網路改變了我們生活,同時也是改變著我們的社會和國家。開始慢慢很多人總是忍不住自己的購買慾,會買很多東西,但又不怎麼常用,那麼在家就會有很多東西閒置。這個時候,我們可以考慮在二手市場上售賣自己不需要的產品。

首先呢,閒魚的介面是這樣的:

我記得我當時是因購買了不怎麼適合自己的衣服,然後就根據閒魚說的提示,在上面先進行拍照,然後寫自己為什麼不要的原因,還有這個產品主要的特性還有各種細節。之後就選擇自己下**的**是多少,在根據圈子進行釋出。

轉轉呢介面是這樣的:

它裡面也和閒魚是差不多,但是它有著搜尋功能,可以看到你附近有哪些閒置交易,但是閒魚是沒有這個功能的,所以總來說轉轉的交易效率會更好。

它們的區別在於:

轉轉主要是二手手機業務,後來就到母嬰,高階奢侈品,慢慢發展成一些二手物品的轉轉圈。閒魚就是社交,通過魚塘裡面進行交易,並且是通過社交營銷發展周邊類似租房等交易。

很多人在買二手物品時,買家更注重是二手物品的效能以及它的新舊程度,特別在於對電子產品和大型的家電。轉轉呢對數碼產品有著第三方驗機服務,閒魚暫時還沒有一個明確的監管質量。我之前在裡面有**一臺自己沒有用多久的手機,就是將自己的大致情況說明一遍後,釋出,他會有著一個驗機報告,並出具驗機報告,讓買家看到後可選擇交易。

2樓:美食大排檔

閒魚和轉轉哪個靠譜,看完你知道了嗎

3樓:

鹹魚,是**旗下的,鹹魚瀏覽量相對轉轉高一些

轉轉和閒魚哪個更靠譜?

4樓:曦影無悅

轉轉比較好。

但轉轉上面就相對要少得多,轉轉有成立的專門的驗機平臺,買手機的話可以先發到驗機平臺驗機,然後你再確認是否要這款產品。轉轉驗機平臺相對來說還是很靠譜的。正因為這個驗機平臺,轉轉上手機產品相對要比閒魚上少得多,所以閒魚水要深得多。

5樓:美食大排檔

閒魚和轉轉哪個靠譜,看完你知道了嗎

轉轉和閒魚。哪個比較好?

6樓:釗秀珍向癸

轉轉和閒魚的話,我感覺是雙方個具備一個特色的這個我是在

公號:閒大師

上面看到的

裡面關於轉轉跟閒魚的乾貨很多的

7樓:美食大排檔

閒魚和轉轉哪個靠譜,看完你知道了嗎

關於轉轉和閒魚問題,假如我在轉轉上拍賣東西,然後買家付了款後,我就給他發貨,那如果我不發貨呢

買家會要求你退款呀 平臺客服會催你快點解決問題 要不然影響信用積分 買家付款後,錢在第三方交易平臺上,不會直接打給你,只有買家確認收貨後,錢才會從交易平臺打給你。你不發貨或者發的非交易物品,買家保留證據並提交平臺,平臺不會支援你,會關閉交易,支援買家退款 本人在閒魚上賣東西,買家已經付款,我也已經發...

為什麼閒魚和轉轉上面不能賣自己用的手機號碼呢 上架了就被違規下架了

我的也是突然全部違規下架了,問客服回答說是帳戶出了安全風險,我問什麼安全風險,說無可奉告,這是內部機密,我就覺得好奇怪,我的閒置同樣在花粉兒平臺上釋出都稽核通過,不能通過的也會告訴你問題在 閒魚為什麼就做不到呢,客服牛b的要命。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退款後,你的商品並沒有少 你直接在賣家的商品操作那...

為什麼轉轉二手交易網上的手機會比閒魚上便宜那麼多

我想說轉轉一點都不靠譜,質檢輕描淡寫,客服說有問題可以找到他,但是隻要錢一付什麼問題再找他都沒用了,不可以更換,他們一句話代一切,如果您看到此資訊請 覺得還是要看情況而定,二手手機這個東西說白了完全就運氣的事情,有時候運氣好了可能比較簡單就可以賺很多。比如一些人著急賣手機或者他不是很懂這個行業的水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