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別的女人永遠都比自己的老婆好?拜託各位大神

2021-05-23 09:23:10 字數 4429 閱讀 2066

1樓:萌神

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這就是男人麼??搞不懂,我也是男人我就不會!!男人有錢就變壞,女人變壞才有錢

2樓:滱減帲乪蒊蛘傀

那是你覺得你老婆老了, 因為你經常在看自己的老婆,沒有了新鮮感

3樓:戰遠航

想得到而得不到的永遠是比已經得到的好

為什麼別的女人永遠都比自己的老婆好?拜託各位了 3q

4樓:夕陽專賣

那是你覺得你老婆老了, 因為你經常在看自己的老婆,沒有了新鮮感

麻煩採納,謝謝!

5樓:小汐子

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這就是男人麼??搞不懂,我也是男人我就不會!!男人有錢就變壞,女人變壞才有錢

6樓:手機使用者

想得到而得不到的永遠是比已經得到的好

為什麼男人總認為其他任何一個女人都比自己的老婆好?拜託各位大神

7樓:【血戮】龍頴

男人都要面子,但心裡最愛的還是自己的老婆。

8樓:百度使用者

男人都是吃著碗裡想著鍋裡的、但是最愛的還是自己的老婆哦!當他跟你相處的時間長了,就會從期待到習慣,最後就是麻木了,所以看到別的就覺的有新鮮感、所以,聰明的女同胞們,要想法捆住自己的男人,就要變著花樣跟他相處哦!那樣他的眼光就會隨著你而轉動。

9樓:黑絲控

男人都喜新厭舊的原因吧

為什麼自己的老公永遠覺得自己的老婆不如別人的老婆?拜託各位大神

10樓:俗電

家花沒有野花香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

11樓:手機使用者

好多女人在一起聊天的時候,也會說別人的老公多好多好.人人都有攀比的心,如果有一天,你的老公說別人的老婆多好多好,你可以告訴他,你在別人的眼裡也是別人的老婆,你也一樣好.

別人的老婆比自己的老婆好嗎?拜託各位大神

12樓:05475途羌

有你這想法麼 怕是娶一百個老婆 你都會嫌不夠 可能你會發現出有1000個好的 你這樣比 你老婆是怎麼樣的感受 你過沒有 人不要自私 不要總想到自己 既然她已經是你老婆了 就要好好的在一起 不要吃著碗裡的 想著其他鍋裡的

13樓:風紀社

人,通常看著這座山比那座山高。男人通常覺得別人的老婆總比自己老婆好,女人也是如此。 其實這僅僅是一個表象,就像戀愛的時候,情人眼裡出西施的道理一樣。

等結了婚朝夕相處就會自然而然產生厭倦感,就會有所謂的七年之癢。 等真正靜下來其實還是自己的老婆(老公)最好,因為要相扶與共一輩子的!

14樓:手機使用者

還是自己的好吧! 想想自己生病了,是誰雜照顧你? 晚上公司加班不管你回來多晚想想是誰在家等你?

是誰給你帶孩子? 誰為你洗衣,做飯,守著這個家`關心你................ 是自己的老婆!

別人的老婆怎麼可以和自己的比呢? 汗...........你老婆會傷心的!!

肯定自己老婆比其他人的老婆好啊``你想 平常都是她在照顧你喔 你的老婆就是你的老婆 是別的女人無法替代的`~你要好好珍惜!!!能在一起就是緣``!~!

15樓:5j█重量

2個人天天都在一起,你熟悉了她的一切,自然你老婆對你而言就少了新鮮感嘛,你看見別人的老婆跟你當初剛看見你老婆的時候一樣嘛,有新鮮感,而且男人又有徵服欲,所以你覺得別人老婆好。但是說到底對你最好的,最照顧你的,維護你的,還不是你自己的老婆啊!

16樓:唯愛琦兒_篽

人比人氣死人,為什麼要拿自己的老婆和人家的比呢?這還用的著說嗎?老婆當然是自己的好。

17樓:凱貓qel8艦濎

你首先建立自信,因為她在你心中如你所想不如別人,那你當初有是為何選擇她的,反省自己,找回自信,找回自己,找回感覺,我相信你,你的老婆一定好過別人的老婆,加油哦!!!

18樓:年華

是啊!結婚後會拿自己的老婆和別人的比較, 總之還是自家的好呢!別胡思亂想啦!

19樓:奇諾

老婆是自己的好,不要用老婆的弱點和別人老婆的優點比。

20樓:手機使用者

結婚以後是老婆人家的好,孩子自家的強。

21樓:無殤

..老婆是不能拿來比較的啊!

22樓:小p孩

還是自己的老婆好,要多看她的優點,多想想自己的不足,

23樓:艹我行不

都這麼認為,但是自己的老婆才是最好的。

24樓:放棄愛情

不管怎麼樣 還是自己的老婆 好

25樓:檸檬

別人的 都比自己的好

男人為什麼總喜歡關心別的女人比關心自己的老婆多?什麼情況呢?拜託各位大神

26樓:°迷島

自己的老婆每天都可以接觸到、而且也瞭解有佳、對於外人、人家是客人麼、假裝關心一下、客氣一下、也是理所當然的、每個已婚的男人身邊依舊有幾個追求者、也許這個女人是想引起你老公的注意力、然後慢慢接近、把你取而代之、換方面來說男人的本性就是關心、往往老婆都會誤會自己老公為什麼對別人那麼愛護有佳、這並不是你老公花心、而是男人的本性、你老公對別人的關心和對你的關心是兩碼事、對你是真心的關心、對別人只是做樣子罷了、你也不要多猜疑、你應該做的就是對你老公更好、這樣他才會更加愛你、就算有在嫵媚的人接近你老公、他也不會棄你而去

27樓:想你的審

你這個問題,問出了多少女人的心聲啊,男人嘛總是在別的女人面前裝的大度,善良,疼人,風流倜儻的,在家就是個混蛋,就知道吃喝睡上班,其他什麼也不問,你要是不吃飯他說省糧食,別的女人要是不吃飯,他肯定說對胃不好了,多吃點了,反正就是可以氣死人,所以要學會自己關心自己,不依靠他們.

28樓:百度使用者

因為自己老婆太熟悉了,沒新鮮感,所以總喜歡這樣,典型的吃著碗裡的惦記著鍋裡的,小磊竭誠為您解答,用心作答,望採納

29樓:蹤跡

很多男人都有這種毛病,因為得到了就不會好好珍惜了,失去了就懂得珍惜了,希望你不要等到失去後才後悔,所以就要去更疼愛你的老婆。

30樓:萌小殤

因為把老婆當成自己人了 對外人這是客氣而已

3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自己的好,老婆別人的好!求採納

32樓:百度使用者

關心別的女人是表面上的東西,用心關心的還是自己的老婆。

33樓:象牙翼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得到了就感覺那是自己的囊中之物不會跑掉的,所以就怎麼關心了,

男人為什麼總覺得別人的老婆都比自己的好?找個情人不如自己老婆只是為了刺激和新鮮感嗎?拜託各位大神

34樓:所大撒把

俗話說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著!有追求刺激有尋找新鮮感。不過我個人覺得,老婆還是原配的好!我有時候也會當著老婆面說,你看別人老婆怎麼怎麼,也只是逗她玩玩!

35樓:

男人經常看著自己的老婆啊,她身上的每個部位,比自己的還清楚,所以……

36樓:夢風兒

女人一樣可以找情人啊?

為什麼總覺得別人老婆比自己老婆漂亮?拜託各位大神

37樓:尋絲微孛彩

每個男人都會有這樣的心理永遠都不會滿足在沒有得到之前覺的很好一旦得到了就覺的沒有別人的好

38樓:色色18孂

這個是很正常的,不是心理問題。但最關鍵的是你和你老婆的感情基礎咋樣!認識有多少年?

不知你們在一起有多少年了,還是有小孩沒有,如果沒小孩的話,我看你還是選擇分手吧,現在就有了這種想法,後半輩子還怎麼過啊,你說呢? 我跟你是有同樣的想法,這個問題困擾我3年了,現在有時還在想是否分開!但我有小孩了,男人要負責任,而且決定下了,自己就得承擔。

我26歲,希望你能處理好這個問題。

39樓:滅世思緒

你只看到了別人老婆的優點,沒有看到缺點。又因為你和自己的老婆相處長了,因為家庭瑣事又只看到了缺點,沒有發現她的優點。要是讓別人的老婆和你過一段日子,你又會覺得另外人的老婆還好些。

關鍵是要相互瞭解!

40樓:小宇宙

因為與自己老婆待久了,感到膩

41樓:音

告訴你吧!別人也會覺得你老婆漂亮。

為什麼男朋友心裡兄弟永遠都比女朋友重要

愛情和友情都是不可分割的,都很重要的,但愛情都是有友情進化成的,一般人都是先做朋友才做情人,如果世界上沒有朋友的構成,那愛情從何而來呢?當你遇到愛情的時候千萬不可以遺忘了友情,因為友情是陪伴你一生的,如果被愛情拋棄了,友情也會在身邊安慰你,在我眼裡,友情還是比愛情重要。如果有人問你愛情和友情哪種重要...

為什麼女人永遠忘不了自己生命中的男人

因為第一個男人帶給她們的是初戀啊.是她們第一次愛一個人的感覺.你認為,這種人生中唯一的第一次,她們能忘得掉麼?這就是女人不如男人的地方,沒有辦法,女人是感情的動物,接受事實比較好。一張白紙,劃上一筆,一輩子。想變到原來的樣子,有辦法,換一張。但是心是不能換的。沒有啊。我就把我的第一個男朋友忘得乾乾淨...

如何才知道老公和別的女人睡了,看見自己的老公和別的女人睡在一起我該怎麼辦

熱的不要不要滴 我多希望我老公不積極啊 每次都因為床上的事犟嘴,我不想做他總要做 看他那裡是不是比平時乾淨無異味,乾淨就證明白天洗過澡了 不可能知道的。正如你老公也不可能知道你沒有和別人睡一樣。男人的第一次都不知道,就不用說結婚後的情況了。不過沒有一個男人結婚時是第一次才射的,成年後就會夢遺,也會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