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帥哥都要被人討厭,為什麼帥哥都要被人討厭?

2021-05-23 05:55:55 字數 1586 閱讀 9553

1樓:匿月黎明

因為他們從小就被別的男生羨慕嫉妒恨被孤立,所以他們對這個世界都很冷淡,殊不知他們的內心最需要溫暖,他們會習慣性的敵視一切,那是因為沒有人能卸下他們的防備心

2樓:悟心道長

很多長相一般或者難看的要貶低帥哥對女人的吸引力,很多凡是討論帥的或者妹子主動的,都有抬高錢貶低帥的男人,主要是長相不好逆襲,而且男人人群中比例非常大!!

3樓:舜彥

帥哥命苦啊,沒辦法,這個老天爺註定的,除非去整形,其他我不想多說,意思就是說長得很帥的真的很多人都討厭他的樣子,這是為什麼呢?

4樓:大橙子

真正的帥哥都是老實人,心地善良的人,所以嘛老實人容易被欺負,哈哈。不過不會一輩子被欺負的,只要你化忍受為動力,日後自然是你欺負人

5樓:小清新

男生的話,多數是嫉妒了,或者你自己為人處事有沒有什麼問題,而在**生心裡,帥哥確實是很養眼,但大多數越帥的越靠不住,不是全部,最主要還是條件好,紅顏禍水比較多,豔遇也多,很多男人經不住**。

6樓:墨言暖歌

掌握社會財富的人非老即醜,他們要提升自己的價值自然要貶低帥哥,讓自己升值。

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帥哥都會比較容易討人喜歡,如果你又帥又讓人討厭,那一定是你的人品及處人方式出了問題。

8樓:王雨天

說明討厭帥哥的人很醜,如果來一個比他帥的男人 那個人自然不會討厭,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有兩種情況:

1、帥哥自己總覺得自己帥,看其他人都不順眼,所以,別人也討厭他;

2、帥哥太帥,引起別人妒忌,所以人家顯得要討厭他。

如果你是帥哥,我勸你行事低調點,因為你帥,資源好,所以引起別人妒忌,要注意呀!呵呵!

10樓:一xin一意愛

沒有人討厭帥哥呀!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又怎麼會討厭。也許討厭是因為和所做的事有關吧。也可能是帥哥給人的感覺會比較花心…

11樓:一般規律與嘟嘟

或許是他們認為帥哥很自戀,很自大沒人性之類的吧!

12樓:小狼魚的夢

正常,帥哥不論是好是壞都有人討厭,要麼太好了被嫉妒,要麼太壞了被厭惡。

13樓:vanvan愛崇崇

第一:可能招人嫉妒

第二:是不是做事太過高調了

第三:要平和的對待別人的看法,自己覺得沒錯的話,那麼就堅持自己的風格,大可不必為了別人來搞得自己不開心

14樓:永城新城粗布

帥的同時有男人的陽剛之氣!

15樓:泉辭

誰說的,你知道個屁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扮帥~耍帥~就會令有些人討厭~!

17樓:匿名使用者

到底有多帥 要出來臭顯擺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帥但人品差!!! 人品很重要

為什麼說帥哥皆混蛋你知道嗎,為什麼帥哥都要被人討厭?

帥哥為什麼要說是混蛋呢?因為長得帥,自身的條件優越,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所以自然而然的他們的桃花就多,一堆的女生倒貼上來,只為了能博到帥哥的青睞。帥哥會因為自己自身的優越感而接受所有的女人。正所謂 英雄難過美人關。你能吸引越多的美女就說明你的魅力越大。所以,很多帥哥就衝著這一點做不到專一,所有的女人...

為什麼有些人很容易被討厭,為什麼總被人討厭

因現實有些人愛戴著面具而活,就產生討厭愛接露真實之人的表現而生討厭。不是別人有多討厭,而是你自己的思維模式讓你討厭 你自己在思維下了定義 而那些那些人觸到你思維定義,你是很容易把自己的思維控制 而不是你控制你的思維 不妨自己改變思想和心態試試看 因為他們認為自己最棒啊,其他人像螻蟻般的存在,又或者說...

為什麼我身邊沒有帥哥為什麼身邊沒有長的帥的男人呢?哪裡有帥哥?

呵呵,不要有偏見。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活法。如果有個好的男生看見你身邊整天那麼多帥哥 他會認為你是好人嗎?身邊有帥哥也很辛苦。社會這麼複雜帥哥一定是好人?你總是要提防。你現在這樣沒人打你注意你該高興。現在帥哥比美女稀缺10倍多,現在長相過得去隨便化個妝都是美女。大街上遍地都是美女,早不如以前稀缺了!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