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英語學霸解答第VIII題,求學霸解答這條英語題

2021-05-18 06:42:06 字數 1049 閱讀 6602

1樓:丶

tiger n.老虎

2樓:匿名使用者

替你處理過**,經處理後,**仍然看不清,請重新拍照。

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1由點到面,構建知識網路

對所學的知識點分步地進行梳理、歸納和總結,理清知識脈絡。從一個簡單的語法點或一個核心句型開始延伸,理清它們的變化形式、變化規律以及與時態、語態等的關聯。所謂由點到面,構建知識網路。

2由面到點,加深記憶,查漏補缺

迴歸課本,查缺補漏,打好基礎。以單元為單位複習,回憶每單元所學的主要內容,包括核心單詞、重點句型和語法,以及需要掌握的對話等。回憶時要有框架,由面到點,比如先通過目錄頁回憶每個單元的話題,然後再回憶細化的知識點。

3聚焦重難點,鞏固易錯點

對每單元中的重點內容(詞彙、句型和語法)和在練習中易錯的點作進一步的複習,解決重點、難點和疑點,加深理解。多看錯題本,攻克錯題。

4經典題目自測,檢驗複習效果

對複習效果進行檢測,會產生成就感或緊張感,從而自覺主動地去學習,同時可以及時調整複習方法。在複習完成時,選取一定數量的題目進行檢測非常有必要。多做典型題,摸清規律,學會舉一反三,但不提倡題海戰術。

想要考個好成績,除了熟練掌握單詞、語法、句型,還要有正確的答題技巧

關於一道英語題,求學霸解答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跟時態有bai關,請你認真閱

du讀下面兩句話並對比zhi一下。

1、the doctors don't anticipate that the patient will live much longer

2、the doctord didn't anticipate that the patient would live much longer

第一dao句是一般現在專時 ,表示的是醫生的自我認屬為這位病人活不長了這一狀態。

而第二句是一般過去時,重在描述這件事情或者說「醫生們沒有預料到那位病人將活的更長」這一動作 。

如滿意請採納,謝謝!

短文改錯求英語學霸解答,求學霸解答英語短文改錯

第二行 wanted,clearly 第三行 without 第四行 surprised,cut 第五行 times 求學霸解答英語短文改錯 第一行 buying buy 第二行 turne前面加been 第二行 give gave 第三行 what that 第三行 highly high 第四行...

為什麼不能解答英語題,求學霸解答這條英語題

學英語不是用來做題目的,是用來交流的。如果只是應付考試,那就好好的學習,多看資料,問問老師或者是同學。自己也要想想,然後在問。可以啊。你的問題呢 求學霸解答這條英語題 tiger n.老虎 替你處理過 經處理後,仍然看不清,請重新拍照。1由點到面,構建知識網路 對所學的知識點分步地進行梳理 歸納和總...

求英語學霸解答,求英語學霸解答問題,,

1 5 bcadc bcadc 望採納謝謝 求英語學霸解答問題,1b2d 3c4a 5c6c 7c8a 9d10d 1 5 bdcac 6 10 bcadd 英語學霸,答案 你好 抄 五題 bai 1 fell 2 often 3 under 4 finish 5 usually 六題 1 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