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就找不到女朋友嗎

2021-05-17 19:22:13 字數 1217 閱讀 9574

1樓:六耳先生

兄臺,錯了。

相反的,很多美女都跟胖子在一起。為什麼?

很簡單,胖子有手感,看起來也老實敦厚,有安全感。

男人最重要是什麼?不是有錢有勢。

而是你有一顆上進心、責任心,懂得在事業上不斷進取,另外你還得有愛心和謙卑心,懂得幫助別人和善待他人,最後你得有好學心,有足夠的學識來進行正常交流。

如果你按我說的去努力還找不到女朋友,歡迎你來噴我。

末學以前也有過幾個女朋友,末學長得也不怎麼好看,也沒錢沒勢,當時那幾個女朋友家境很好,是公主級的人物。跟末學在一起,不是圖末學的錢和外在,而是圖末學的文字才華(末學是文字工作者),另外末學的的確確擁有了愛心、謙卑心、上進心、責任心。

2樓:霍妙弓智美

人是高智商的動物!每個人的內心世界都不一樣!也有女人喜歡胖的人!

現在的女人也並不是都喜歡帥哥、型男大多都喜歡對她好的男人,她拒絕你無非說明了兩個問題:1、膚淺。2:

對你不夠了解覺得不能太深入發展,一般後者都是要靠久而久之的瞭解才會喜歡上你

3樓:acg愛好者

這個問題,不好說,沒有一個統一的標準。有的愛又高又帥的、有的愛有錢的、有的愛對自己好的,我個人覺得第一和第二都比較膚淺,看重第三項的女人絕對是智慧型的女子……當然作為一個男子漢也不要安於現狀,你忍心你喜歡的女子和你過拮据的生活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女孩都是外貌協會,但是隻要男人有能力,會賺錢,對女朋友好,就算是殘疾的,也會有人嫁。問題關鍵不在於外貌,而在於自身能力。女人跟男人的區別,男人是注重外貌的,女人更看重男人能力,尤其是經濟能力和社會地位。

有錢的男人喜歡取比自己小很多的女人當老婆,普通的女人喜歡社會地位高或者經濟能力強的人當老公,有錢的女人需要感情的呵護。

總而言之,如果你找不到女強人,就要提升自身能力和價值。

5樓:豆豆真

不是啊,胖紙也不是什麼缺點,主要是性格啊,如果女孩和你一起很開心那樣她也就非常喜歡你的

6樓:荷花葉

不會啊 用心尋找 你會找到的

7樓:夜音七夜夢

胖子就不能為了愛而**嗎?

8樓:肥鯊檯球

能找到!只是你還沒遇到而已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找不到,是你緣分未到.

長得醜,就找不到女朋友

對於男生來說 長像並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得對自己有信心!內在美嘛!美女往往很少配帥哥的。俗話說得好,男人太帥也為別人找!何況好男人不需要太帥!自己上街看看是否美女配帥哥?還是 男配美女?要有自信嘛 加油 別受打擊就亂想 為自己而活 誰說的,你不缺鼻子不缺眼睛,長相沒那麼重要,到老了誰都一樣,主要得事...

找不到女朋友

同病相連的人還真不少.不過樓主個人基本情況比我好些.網戀過,最後同一天想到一定要切斷這種關係.結果相當於相約分手.追求過,結果苦苦追了四年,中間 費,禮物.更多的是這顆心.都放她那了.結果仍然沒追到.勇敢過,一年內長途2000裡看她了幾趟,為了行程情願把工作辭掉.個人覺得可以出家當和尚了,心性所悟吧...

人長得醜,就找不到女朋友了,人長得醜,找不到女朋友

我支援我的樓上。其實嘛,帥的男生很自大。其實,不要以為你長的醜追醜女人就能追到。錯了。醜女人也難追。何況,我以為不論外表如何,漂亮的和醜陋的難度是一樣的。所以選擇追漂亮的。我是這麼認為的。這是沒辦法選擇的 但是 物質條件 你可以努力 說句實在的 當你有錢還怕沒女人?身體方面魅力不夠 有錢直接整容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