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很上進我覺得配不上她怎麼辦

2021-05-17 16:51:39 字數 3425 閱讀 6458

1樓:一個小淑女啊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沒有配不配的問題,你身上肯定也有自己的閃光點被你的她吸引,當然可能她更優秀一些,所以你必須更加努力之後提高能力。這樣的話你就會越來越自信的,首先第一點就是需要消除這種自卑感。你既然能找到這樣優秀的女朋友,她選擇你,成為你的女朋友。

有認真考慮過嗎?你的強項在**?正確認識自己,確認自己,建立自信。

請找出自己的缺點。很多時候,人們都侷限於自己的缺點。行業是有專業性的,會極大地緩和你的興趣,所以一看到你的興趣,別人馬上就會想到你,確立強有力的個人標籤。

想要配得上女神的人,必須付出代價。不要有任何期待,你可以坐上一個美麗的女人。給自己注入能量,成為一個好人。

和那個一致,住在女神。請成為堅強的人,守護你所愛的人。在想要保護你的她面前,你應該努力工作,盲目地看不起自己,責怪自己,讓你的感情譭棄。

一般情況下覺得自己配不上女朋友有兩種情況:家庭條件不如她家或者是她實在是太優秀了。面對第一種情況,你不能改變本身自己家的條件。

關於這個狀況你應該做什麼呢?要麼你的家庭狀況良好,要麼你努力工作,變得比她好得多。第二,她非常優秀。

因為人比其他人更優秀,所以不可避免的會有別人輕視的想法。這種情況下,我個人認為沒有好的辦法。除了比以前更努力工作之外,還有一些嚴格的方法去嘗試,但是努力工作之外,風險就會更大一些。

除了出色之外,你還得為她堅強一些。如果你沉浸在她不適合你的想法中,那麼你遲早要和她分享。我建議那個稍微變強一點。

只要把握好程度,她就會覺得你是男人,讓她更安心。

其實可以嘗試努力去跟她一起優秀起來,實在不行的話就選擇分開吧。

2樓:小卿學姐

那就改變自己懶惰的性格呀,你的女朋友都這麼努力了。

3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這樣的話你更應該好好努力了呀,讓自己能夠配得上她。

4樓:小漁漁

既然覺得配不上她,就應該快速充實自己,努力讓自己跟上她的腳步!

5樓:竹子崽崽

那你就努力啊,如果想分手就分手啊,畢竟她嫌棄你可能只是為了你有上進心吧

女朋友太完美,我配不上她,怎麼辦

6樓:對面來了個誰

花鎮情感導師:

這樣的女朋友很幸福,你應該好好的珍惜。同時要克服自卑的心理,你也是個優秀的男人,不然你也不會有這樣的想法,你現在要做的是自立,自強,努力工作,腳踏實地,實實在在做人,認認真真做事,把自己的工作 做好,更體現了一個人的人品,不要讓你的女朋友失望,她看重的是你的人,不是你的生活。

女朋友總是給我一種我配不上她的感覺,怎麼辦?

7樓:厄丶顛

你覺得你配不上你女朋友其實是你的心理問題,你自己不夠自信,人又不分高低貴賤,三六九等。大部分人覺得配不上自己的另一半。1.

長相,她很漂亮而你卻覺得自己不好看配不上。2.收入,她收入比你高的時候你總覺得你在拖累他,這是傳統社會留下來的陋習。

3.衣著打扮,她的衣著打扮讓你覺得很時髦,好看,自己的衣著打扮卻是爛大街的感覺也會造成一定的心裡落差。4.

家境,現在很多人都會覺得家境的問題會影響你在他人心目中的地位,這一點無可否認.但是你又不是為了別人而活,人生短短數十載,活的開心就夠了。別想太多。

8樓:中二曼巴

大兄弟, 讓自己優秀起來, 讓自己變優秀是提升自信的辦法.

那個時候 就是你覺得你女朋友配不上你了.

嘿嘿 , 努力的人 誰都配的上.

9樓:蘇格拉麼底丶

說明你不自信,所以你大概是配不上。當你在思考另一半愛不愛你時,百分之九十就是不愛,只是因為某種原因在將就。

10樓:如一縷煙散

如果你不是學生,那麼,趁你們還在一起時候,男人!請努力吧!

如果你還是學生……額……看書去。

女朋友太優秀,老感覺自己配不上她,該怎麼辦?

11樓:手機使用者

自信點,既然她已經成為你的女朋友了,就證明你在她心中還是很有位置的,優點也是有的,充分發揮自己的優點,缺點能改的就改,長得不帥可以提升自己的氣質,男生氣質很重要

12樓:速度

你的自卑會害死你,你看看這個世界上有幾個美女是和帥哥結婚的,我長得是挺帥的,但竟然光棍,小夥子滿足吧你。採納哦

13樓:對面來了個誰

花鎮情感導師:

這樣的女朋友很幸福,你應該好好的珍惜。同時要克服自卑的心理,你也是個優秀的男人,不然你也不會有這樣的想法,你現在要做的是自立,自強,努力工作,腳踏實地,實實在在做人,認認真真做事,把自己的工作 做好,更體現了一個人的人品,不要讓你的女朋友失望,她看重的是你的人,不是你的生活。

一個女生太漂亮了,我覺得我配不上她,可是我對她有感覺,我該怎麼辦?

14樓:幸運的水熊

女人不怕醜男人,嫌棄的是不自信的男人,男人不自信成不了大事。自信帶給你陽光,用你的陽光溫暖她去。你在這瞎著急有什麼用,不如多對她好點,多給點關心,多做點有意義的事情,自信!哥們

1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告白啊,不要把自己對她的愛放在心底,不然等她有了男朋友你還活不活

16樓:雲間天狗

你要自信一點,並且你連說都沒說,怎麼知道她不喜歡你呢。如果她只是一個看外表的女生,那她又有什麼值得你喜歡呢。只是喜歡她的美麗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漂亮無非就是價錢高一點而已,玩完了也就那麼回事,過段時間一樣審美疲勞看著煩,女人要勤換

18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 我對范冰冰有感覺很多年了 你說我該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自信,那你就真的配不上她。如果你自信點,勇敢的去追求她,打動她,你們就會有故事。

20樓:答先知的粉絲

連這點自信都沒有怎麼還能把她追到手呀!

21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發現,真心相處。

耐心溝通,誠心感化。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配不配的上,只有喜不喜歡

23樓:藝藝

勇敢去表白如果她不喜歡你就找別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上沒有般配這個詞 !努力吧~

25樓:手機使用者

喜歡就去追,王祖藍不還追上了嬌妻

26樓:

自信,外貌只是一部分

女朋友不能生育,然後她覺得配不上我,我要怎麼辦

如果你想好了要和她過一輩子,不論以後將要面對什麼情況你都能和她在一起。那你就把你的心完完全全表達給她,讓她知道你很愛她,告訴她會有解決的辦法,你會和她一起努力。告訴她,沒有她你會很傷心,你會一輩子不離不棄。其實女人,都是想要安全感。她不能生育,所以想要和你分開,是因為她覺得有一天你會不要她,所以她想...

覺得配不上自己的女朋友,我覺得自己配不上女朋友

不用那麼自卑,愛情面前人和人是平等的,兩個人在一起沒有誰配不上誰的問題,只有誰更適合誰的問題。世俗的門當戶對雖說並沒錯,但又有幾個是真愛?你還年輕,要有自信心。如果覺得配不上你女朋友,那就從現在開始,勤奮學習,完成好學業,工作後努力打拼,自己闖出一片天地,到那時誰還敢低看你。其實,感情世界裡,沒有誰...

我的男朋友很優秀,室友都覺得我配不上他怎麼辦

這樣的話,那你可以跟著他的節奏,同時也要受其影響,跟他往好的一面也就是優秀的一面發展唄!慢慢拉近距離不就好了嗎?沒有配的上配不上 只要兩個人相愛就可以 為什麼要在乎別人的看法呢,生活是你們自己過得,不是別人替你過的,只要兩個人互相喜歡,在乎別人幹嘛。我的男朋友很優秀,室友都覺得我配不上他怎麼辦?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