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器設計與工程專業就業前景如何

2021-05-17 11:36:57 字數 637 閱讀 3234

1樓:夔多班元槐

主要從事飛行器(包括航天器與運載器)總體設計、結構設計與研究、結構強度分析與試驗,並從事通用機械設計及製造的工作。

2樓:廣安門青鳥

這個行業應該挺牛的,你看咱們國家自己造的飛機一直出問題,將來這塊兒肯定要用更多的人才,去把那些草包們給替下來,所以你一定要好好學才行,爭取將來讓中國人坐你設計的飛機時有安全感

3樓:匿名使用者

航天領域幾乎飽和,現在入學的話肯定是趕不上了;航空領域的就業相對容易一些。

工作的特點屬於中高社會聲譽,低收入,也就是外表看著光鮮實際很窮的那種。

對就業城市有很大限制。

對學歷有較高要求。

工作強度屬於相當高的那種。

4樓:白尼瑪

哎,這個專業就是坑人的,前面回答你的都不是這個專業的,我就問你,你學這個專業你去哪工作?國內有幾家公司?就4個研究所,大疆、上海商飛, 還有忽悠人的零一空間; 沒了,你去搜一下誰會招這個專業?

你投個機械類都會被拒,說你專業不符合,公務員都沒招飛行器相關的專業的,國家不支援。你去哪工作? 你就等失業吧;再 說了你厲害了,進去前面那幾個公司、研究所、背井離鄉,沒背景,還跳不了槽,你就混到老都是幾千塊。

飛行器設計與工程這個專業怎麼樣 好就業嗎

985或更好的學校研究生就業不成問題,其他的請做好進銀行和私募的準備。另外雖然找工作還可以,但由於行業限制,無論你多好,工資也比較低 好的很,國家棟梁!出來包分配 回答飛行器設計與工程專業就業方向有哪些 本專業的人才很受用人單位的歡迎,就業率也很高。畢業生既能在航空航天系統的設計 生產與養髮部門從事...

中北大學的飛行器設計與工程怎麼樣

1。該專業屬於一院 航空宇航工程系。師資 硬體等在一院的4個系中不是很好 當然這屬於矮個中再選矮的 較好的是動力機械系。這個地方可以看師資 專業設定等 http 1y.nuc.edu.cn szll.htm 學校官網,放心。學風 這不好說,大學裡同學除了上課,一般都窩在宿舍,集體感沒高中強。因此班級...

學飛行器製造工程專業的學生要具備的能力

飛行器製造與工程專業 專業介紹 業務培養目標 培養從事飛行器製造領域內的設計 製造 研究 開發與管理的高階工程技術和管理人才。業務培養要求 本專業學生主要學習自然科學基礎知識 製造工程基本理論和飛行器製造的基本理論和知識。並通過各種實踐性教學環節,培養學生運用所學的基本知識和技能,分析和解決飛行器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