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怎麼開1 7x 1 8的伺服器是多版本的不是版本

2021-05-14 15:03:41 字數 1658 閱讀 4058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開服不是一個版本的,首先1.8以上就新出了很多的方塊和指令,與1.8以下時不具備相容性和多人相容的;開服的話有兩個方法:

租伺服器和自己開服,租的話就直接到**上就有了,自己開服的話需要外網ip,也就是插網線的電腦,只有這樣才能進行網口射映除此之外,還需要一個開服包,在sever記事本檔案裡面修改填寫伺服器資訊和配置然後倒入地圖在輸入自己的網路ip就可以開服了。謝謝,求採納。

我的世界區域網聯機1.8.1以上的版本顯示無法連線伺服器,是不是1.7.2的就可以了?

2樓:string啊

mojang(minecraft開發公司)從minecraft1.8開始就開始打擊盜版了,1.8.

1以上的mc區域網聯機都開啟了正版驗證,如果是盜版玩家用區域網聯機就無法通過正版驗證這一關,所以就根本連不上

正版玩家可以進入盜版玩家的房間,但是盜版玩家不能進入任何玩家的房間

所以盜版玩家要區域網聯機只能連1.8以下的版本,比如1.72

3樓:何錦興愛

伺服器不支援1.8.1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多方的版本要一樣才行

求我的世界跨版本外掛1.7-1.8 50

5樓:愛的請飛

對不起,手機版和電腦版是兩個完全不同的版本和概念,是無法互通的,不過手機版已經慢慢更新像電腦版靠攏,想要玩的話,等待更新。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在電腦上搜尋我的世界就行了  祝你遊戲愉快

我的世界伺服器版本不對如圖:我已經用了1.7.2了

請問我的世界多模組生存伺服器怎麼開?求詳細的教程,謝謝? 遊戲版本1.7.10 可

7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的mod論壇上會寫得有相對應的版本,很容易中毒;mods這個資料夾裡就可以了。

請注意:版本對應。

然後丟進這個位置:.jar。

如果你要加mod(也就是你所謂的模組的話),因為有些mod會互相沖突導致遊戲打不開,上minecraftbbs論壇去找找,找你喜歡的mod別聽樓上的,別亂安裝東西,版本不對可能會無法進入遊戲,的檔案為字尾名。

多mod的話,建議一個一個的放進去啟動試試.minecraft

我的世界怎麼和夥伴一起玩一個地圖啊,不開伺服器的那種,我的版本是1.7.2。急!!

8樓:摯_影的殘念

我這有個方法,是以前學的,不知道記得對不對,我可以試試,不用下軟體的

9樓:葉楓飛雨

兩個人都聯一個wifi就行

我的世界,是不是隻能進入與之對應的版本伺服器,其它版的不可以麼,像1.7.10和1.7.2之間,求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廢話,如果1.7的能進1.8的服你要怎麼顯示粘液塊?

11樓:雛鷹

lz,我的世界只能進入對應的版本伺服器

12樓:

不可能跨版本聯機,相信我

我的世界伺服器op怎麼做選單,我的世界伺服器怎麼檢視所有op?求大神指點

樓主說的是那種物品右鍵開啟的嗎?如果是這個你要下一個伺服器選單外掛才能做,如果是用指令開啟的那種,指令我忘了,網上搜一下 用起來很煩,要op和遊客都能記得住所有指令才能用 我的世界伺服器怎麼檢視所有op?求大神指點 遊戲內 deop 再按鍵盤上的tab鍵位,左下角自動顯示所有op包括你 你得是op才...

我的世界伺服器怎麼變創造,我的世界伺服器怎麼更改創造或生存?

gamemode 1 切換創造模式 ps 在伺服器裡面 除非你是op或者輔助 要不是沒有用這個指令的許可權 創造服除外 如果你是腐竹或者op那麼自帶創造,如果是玩家的話,那麼無論如何都是無法獲得創造的,而且不存在外掛一說,綠色遊戲!望採納 去伺服器的創造服,普通的伺服器無法切換到創造,除非你是op ...

我的世界伺服器怎麼選性別,我的世界伺服器,怎麼改性別?本人是女的,但遊戲顯出的是男的。

這個遊戲沒有性別,斯蒂夫,不過可以用js,或者是人物 的mods,可以去mcbbs看看 沒性別 只能改人物 加人物mod 我的世界伺服器,怎麼改性別?本人是女的,但遊戲顯出的是男的。即使你改了 也沒有用的,因為這個是根據你的像就是那種史蒂夫呀,還要什麼艾米克斯呀,那種就是才能定義 的 沒性別 只能改...